出了站就是熱鬧的商圈了。

  更神奇的事是,我們馬上就聞到印度檀香味,哈哈!這裡果然有印度味~

   

  印度服飾馬上映入眼簾,但款式及設計好像不怎麼樣,看來撞衫的機會很大........

      

  印度食品。

            
   
            
            
            
   

  大家應該都知道印度人愛戴黃金,當我們看到黃金店時終於可以感受出印度人愛黃金的瘋狂程度了。

  除了人檯掛滿了金項鍊,有沒有看到後頭的牆上也是滿滿的黃金,夠猛吧~

   

  注意看發現每種金飾都做得又粗又大條的,裝飾品也超大一個的,這可能只有印度人會買吧!

  旅遊書上有提到,印度男性習慣佩戴鑲有9顆寶石的方形戒指,代表9大行星,而印度女性則習慣佩戴順時針圖案的耳環,因為那在印度教來說是代表好運的意思。

   
   

  我後來才發現,他們的店不叫銀樓,而是叫金莊。

  而開店的老闆也多以華人為多,想想印度人是外來打工賺錢的,想開間這麼大間的金莊應該較沒辦法吧!

   

  另外,我在這裡遇到一件很怪的事......

  當我們繼續往前走時,突然有一位印度男生過來跟我說話,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我不知道他是在搭訕?問路?還是問事情?但我總覺得怪怪的.......於是我想也不想的直對他搖頭,就快速閃人了,我後來還看到那個印度男生在我不理他之後走向一群印度人裡(也是男生),那些印度人還嘲笑他,我完全被這種情況搞得一頭霧水,完全不知他到底目的是什麼?

  富貴姑還問我那印度人要幹嘛?我說我怎知道啊?真是莫名奇妙!

  總之,人在國外旅行,不管是自由行或團體旅行,個人的安危要注意。

   
   


小印度拱廊
 

  小印度拱廊裡聚集了各式各樣的店家,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如果想血拚的人,在這裡可買到道地印度的商品,像印度貼、印度手環、印度沙龍、印度擺飾、印度音樂、印度服飾、印度鞋子、印度桌墊、印度燈罩等等都有呢!

   
   
   

  這是富貴姑發現所拍下的,新加坡跟香港一樣,地小人稠,一般百姓住的房子都不大,所以曬衣服只能往房子外頭發展。

  曬衣架只簡單的插在屋外的一個固定架上,若一個沒插好或風大一吹,很有可能導致整個衣架掉落地面,曾經就有路人因衣架掉落而造成意外,所以當各位有機會走在這衣架底下時,要千萬注意哦~

            
            

  原本滿心期待來逛這裡的,以為自己可以買到很多很多印度商品,結果一路逛下來發現東西普普的,也不夠精緻,所以當然是什麼也沒買到囉~有點失望吶......

   
   
            

  什麼,這裡賣的名信片才0.5元而已,而我之前竟花了1塊多買,嗚.......我買貴了啦~

            
   
            
            
            
   
            


甘貝爾巷
 

  甘貝爾巷就位於小印度拱廊旁,雖然只是一條小港子,但卻是人氣旺盛的小型市場,各色旗幟、燈罩在空中飛揚,印度人在這裡採買生活用品,觀光客在這裡穿梭尋寶。

   
            
            
            

  說到印度的音樂也讓人超印像深刻的,我們一路逛下來一直都有聽到熱鬧、快節奏的音樂,還真好聽呢!

            
   
            
   

  買不起純金手鐲,那就買電鍍的來戴吧!

            
            
   
   
            
            
   
            
   
   
   
   
            
   
   
   
            

  這裡的店幾乎每家都有買花環,花對印度人來說是繁榮興盛的象徵,這裡可以看到印度人如何用紅玫瑰、黃色金盞、白色茉莉所編織成的花圈。

   
   
   
   

  紅、黃、白分別代表愛和平與純潔,這也是花環花飾最常被印度人使用的三種顏色。

            
   
   
            

  沒想到這裡也看得到芒果呢!而且擺這樣好像供品哦~

            
            

實龍崗路

  實龍崗路是小印度最熱鬧的一條大街,聚集了許多沙龍店、金飾店以及小吃店,在這條街上可以捕捉到最具印度風味的婀娜身影。

   
   
   
   

  色彩明亮豔麗的沙龍布店。

  這樣的服飾比剛剛擺在路邊的衣服高級多了。

   

  後來我們走進了這家唱片行,我們大家決定買印度歌來聽。

  只是滿滿的CD,再加上對印度流行音樂根本沒概念,真的不知該從何挑起,只好看著封面的圖案,看那個順眼就買了。

            

  其實,這些CD都是盜版的,價格就類似三塊10元、四塊10元之類的,任君挑選。

  當然啦~要買正版的也是有啦,價格比較貴就是了。

   
            
            

  店內不只賣CD,還賣一些閃亮亮的手飾及耳環。

   
   
            
            

  連紋手貼紙都有,還不便宜呢!

            

  我走到店外想拍一下店面,沒想到店員卻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他就上像啦~

  我們後來都有買了幾張CD回家聽。

            

  店家一旁還掛上了寶萊塢的電影海報。

            

  隔壁店家賣的商品也是琳瑯滿目,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吶~

            

  這花環到處都看得到。

            
   
   
   
   
            

  是像館吶~外頭還展示了印度人大頭照。

            
   

  這裡有小吃店,但我們沒打算在此吃印度料理。

   

  這時看到了一棟顏色超鮮豔的房子。

            

  雖然不知道這房子是什麼來的,但我們被它的顏色所吸引,拍了不少照呢!

   
   
            
   

  印度藥房。

            
            
              
            
   
   

  是印度神吧!

            
   
   
            
   
   

  不知為何今天天氣特別熱?還是因為來到了印度區,連太陽都變大了,我們一行人都熱到不行,直冒汗,後來我們就逛到這兒決定回飯店去了,因為再逛下去,我們這些貴婦們鐵定會中暑的。

            

  地鐵小印度站,我們準備要回飯店去囉~

            


  接下來:在回台前,我們又去吃了一次亞坤椰烤吐司囉~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