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機車酷哦~車牌也酷!


   

  這感覺很熟悉吧!很有台灣小吃店的fu吧~

   

  走著走著,沒想到先看到發起人肉骨茶,但......這家並不是我們要吃的那家。

            
   
            

  這飲料架超酷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雖然這裡不是小印度區,但這裡有不少印度人開的店。

            
            
   


黃亞細肉骨茶餐室
 

  哈哈~終於到囉!我肚子早餓啦~

   

  於1960年創業的黃亞細肉骨茶餐室,生意好得不得了,連國外的報章雜誌都曾大幅報導,是到新加坡必吃的道地美食。

            

  店內牆上貼滿了政商名流、演藝人員來到黃亞細吃肉骨茶的照片呢!

   

  咱們的馬總統英九先生也有來吃過哦~

   

  黃亞細的菜單做得滿精緻的,除了有三種肉骨茶外,還有賣白飯、小菜、飲料、熱茶等等。

            

  這是我們點的,我們早餐沒吃,所以就順便早、午餐一起吃了。

  除了一人一碗肉骨茶配白飯,還點了幾樣小菜。

   

  肉骨茶是以豬骨加上藥材、香料、蒜頭一起下去熬煮的,通常配上白飯與油條食用,排骨肉可沾醬油泡紅辣椒所製成的沾醬來吃。

  之所以名為肉骨[茶],是因為豬肉往往油膩,人們會另外泡一壼茶來去去油,所以店內才會有賣熱茶。

   

  雖然有三種肉骨茶,我跟富貴姑也分別點了兩種不同的來吃,但說真的我吃不出差別在哪?應該是差在有無蒜頭上吧!

  另外,我覺得這排骨肉不夠軟嫩,甚至還澀澀的, 而湯頭可能加了太多黑楜椒,所以湯喝起來有很濃很濃的黑楜淑味,辣辣又太鹹,大家都有共同的感覺。

   

  我們大家共同點的小菜,還不錯啦~

   

  這白飯好吃呢!真想再叫一碗來吃。

            

  這辣椒沾醬超讚的,排骨肉不好吃但一沾上這醬全變好吃了,讚!

   

  雖然湯頭加了太多黑楜椒又太鹹,但我還是把湯喝光光。

   
   

  泡茶的工具,我也發現當地的新加人幾乎都會叫上一壼茶。

  加熱水處。

            
            
   

  店內生意很好,客人一直不斷上門來。


            
            
            

  不只店內,連店外都坐滿客人。

 

  店內是沒有冷氣的,所以空氣有點悶悶的,怕熱的人就坐店外吧!


            
   
  
   

  店外街景。


            

  剛剛的肉骨茶湯太鹹了,再加上天氣又熱,大家一看到飲料販賣機毫不猶豫的買來喝,消渴又消暑一下。



  一旁還有一台零食販賣機。



  這是百香果口味的,但不是汽水哦~好喝!



  這裡剛好有坐位,我們就順勢坐了下來,喝著飲料,發呆一下。

   
            
            


  接下來:吃飽了、喝足了,也發完呆了,該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行桯囉!走,去小印度區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