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時,在大馬路上又看到了大大的皇世家族成員:三公主。

   

  路上還經過了一間超級大豪宅,導遊說在泰國貧富差距是很大的。

   
   

  泰國加油站。

   
   

  第一站就是帶我們去血拚,買一些泰國名產回家。

  照片上這棟建物是大老闆賣名產賺大錢,在賣場旁所蓋的豪宅。

   

  一旁祭拜神的地方,蓋得算豪華,老闆一定是拜了這神才賺大錢的啦~

   

  買完名產後沒事,在賣場外的廣場拍拍照。(我竟然沒拍賣場內的照片!!)

   

  這裡還設了一個咖啡吧!

           
   

  離開名產店後,我們要去參觀鑽石工廠囉~

  一路上也是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曼谷街景。

   
   
   

  又看見九世皇了,在泰國的這六天中,我看見最多的就是九世皇了,其次是大象。

   
   


IS9001珠寶工廠
 

  參加便宜團一定會有血拚的行程,那時出國的經驗少,我們也不懂,後來經過幾次的自由行之後,我們就不再參團了。

        

  鑽石工廠擺了好幾副用鑽石鑲出來的畫,價值都不斐。

        

  而且一進鑽石工廠大廳就看了九世皇的照片,泰國人真的很愛九世皇耶~

        

  這神獸也是鑲滿了鑽石,千萬別用手去觸碰啊!

  既然不能觸碰就拍拍照囉~

  鑽石工廠內是不能拍照的,我只記得店員超多的,不管你看什麼或走到哪,都有店員跟著你,壓力真的超大的!

  我們當然是沒買囉~不過團員裡有人買了一只鑽戒,也算是對導遊有交待了。

        


國際知名的金球KING POWER餐廳
 

  中午就在KING POWER餐廳吃Buffer,這一餐也是這六天下來吃最好的一餐。

  導遊說選定好位子後,將刀叉擺個X字型,別人就知道這位子已有人坐了,天啊~有怎麼好用的方法,我怎麼活到這把年紀才知道啊!!

   

  Buffer的菜色還算不錯,不管是料理、氣氛,是這六天下來最好的一餐。

   

  想想,也都第五天了,也該餵我們吃好一點的食物了吧!

   

  Buffer裡的一處還有位穿著泰國傳統服飾的女生演奏著樂器,但大家似乎沒在欣賞,只忙著到處夾菜,先夾先贏啦~

   
   
   

  以上這幾道就是我吃的菜色。

   

  餐廳裡還展示了一些泰國傳統戲偶。

        
        
        34

  我用完餐後跑到外頭去拍了幾張照。

         

  用餐時間已過了,大部份的客人都離席了。

   
   

  餐廳大門。

        
        

  百貨公司的一角,但我們沒有逛,因為不在行程裡。

   
        

  百貨公司外一景。

   
   
   

  接著往下個購物站出發囉~

   
   
   
   
   

  到處都是九世皇吶~

        

  我們下一個血拚站是鱷魚皮包工廠,工廠內一樣不能拍照,賣的包包有貴也有便宜的,有些包款還會仿一些名牌包的款式,裡頭的包包都是貨真價實的鱷魚皮製作的,若不是很在乎品牌或款式的話,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真皮包款也是不錯的選擇。

  老實說,這種非名牌的包款我是看不上眼的,但後來我們還是買了一個鱷魚皮夾,要給余少用的,記得約台幣6,000元左右,不貴款式也不俗,而且還有保證書呢!也算是給導遊捧個場囉~

  鱷魚皮包工廠外可能因都有觀光客的關係,所以有些小攤販,這個用機車改裝成的移動水果攤很可愛。

        
   

  水果看起來新鮮,衛生也不錯,所以我們有買鳳梨跟芒果,很甜很好吃哦~

   
           

  我完全沒形像了我........

  目前在泰國所吃到的水果都滿好吃的哦~

   

  好啦~參觀完鱷魚皮包工廠後,要往下個景點囉~

   

  照片上的是盛大旅館酒店。

   

  穿梭在車陣中叫賣拜拜用花圈的小孩。

   

  年紀小小的就得為生活及三餐奔波,而且不只一位小男孩在叫賣,一旁還有幾位同年紀的小男孩,唉~

   

  這應該才是嘟嘟車吧!這個坐到目地的應該都灰頭土臉了吧!

   

  不過,我還滿坐坐看的,一定別有一番風趣。

   
        
   
   

  另外,我也發現泰國的電線真是給它錯綜複雜的,全都糾結在一起了。

   
        
          

  各位冰友啊~我說我在泰國的這六天,看到最多的是九世皇絶對不是騙你們的吧!

   

  兌換泰幣的地方,那在麼多國家裡卻沒台灣,口憐啊~

   

  曼谷街頭。

   
   


  接下來:我們要去拜傳說中的四面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