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認為ECCO的牛仔褲很貴,所以長久下來沒買過牛仔褲,但因為這條牛仔褲的設計與亮片我很喜歡,所以就買了。


            

  ECCO沒有自己生產牛仔褲,它是拿別的已做好的牛仔褲,經設計師的設計後變成自家的品牌。

   

  看了這不同顏色的痕跡更可以看出它是別品牌的牛仔褲所改成的。

   
   
            

  雖然我不是特別胖,但也是有點兒肉肉的,尤其近幾年來我越來越不愛運動,真的有些褲子都緊了。

  當初買這牛仔褲時我就想買L的,但店員一直認為我不需要穿到L的,又說牛仔褲穿久了會鬆,最後就買了M的。

  可是我後悔了,因為M的對我來說還是太緊,而且這件根本就不會越穿越鬆,所以買來到現在我穿不到三次,看來這件可能會這樣一直吊在衣櫥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