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半熟的水煮蛋就是要淋上醬油來吃,但我對這東西沒什麼興趣,富貴姑倒覺得很好吃呢!

   

  我還是覺得這椰烤吐司比較好吃,所以沒換口味。

  而天氣熱,我不想喝熱奶茶了,就點了冷飲,是檸檬紅茶,很好喝,就是冰塊多了點,沒幾口就喝完了,只剩一堆冰塊。

   
   

  富貴姑拿了一塊椰烤吐司沾了水煮蛋來吃,反正愛怎麼吃就怎麼吃唄~

   
      
             

  亞坤一旁就是間百貨公司,吃完亞坤我們有去逛了一下。

   
            

  哦~是福袋吶!

   
   
   

  我大致上有全部逛了一下,賣的衣服、鞋子、包包都普普的,沒有特別設計的款式,所以我當然是空手囉~

  不過,我倒是看中一個花架,問了一下價格,竟然高達台幣快三千元,我臉都綠了........唉~只好放棄了。

  後來,實在是沒什麼好逛的,我就一人坐在走道中的椅子上等大家,順便讓腳放鬆休息一下。(我下次真的要穿布鞋了)

   


像鳥籠一樣的7-11
 

  在新加坡這幾天,看到的7-11都超小一間的,買東西超不方便。

  這間就在新加坡河畔旁,我們在回飯店前看到的,就進去買了一些零食、飲料、洋芋片,把最後的零錢花光,也順便把新易通卡裡的錢花一花,不然存著也是存著,也不知下次來新加坡是什麼時候了。

            
            

  我們在下午三點半坐上接駁小巴士往機場出發。

            
            
            
            
   
   
   

  新加坡的樟宜機場。

   
   

  我們要搭的華航班機,在晚上的18:55起飛。

   
   
            
            
            
   
   

  完成登機手續,行李也上飛機去了,我們可以出境囉~

  樟宜機場內的回收筒,為了讓旅客一眼就看得出是回收什麼的,就直接把回收的東西作成外觀,旅客要回收就方便多了。

            
   
   
   

  Sandra在櫃枱租借了一台娃娃車讓優醬坐。

            
            
   
   

  沒想到機場內也有7-11,我們一樣有買東西,結果要附錢時,因新易通卡還有剩一些錢,就問說可以使用嗎?結果店員說不行,新易通卡只能在機場外的7-11買東西,不能在這裡使用。

  所以,各位要記位哦~

   
   
   
            
   
   

  我們的登機門在D47。

   

   
   
   
   

  在坐位一旁有兩台電腦可上網,雖然可打字,但沒有中文可打,原本想上FB寫下動態的,但不能打中文就算了。

            

  這是我之前利用飯店的Wi-Fi上傳在新加坡拍的照片。

   

  有看到飛機飛在上空嗎?為了拍這一幕,我苦守多久呢!拍了好幾次才拍成功。

   

  在等飛機飛過時,我也看到地勤人員工作狀況,發現新加坡地勤人員作動超粗魯的,行李箱每個都是用丟的........

  我可以跟樟宜機場投訴嗎?

   
   

  來一張飛機大一點的吧!

   
   
   

  原本應該在18:55起飛的,也不知什麼原因班機竟然延誤,晚了一個小時我們才登機。

  唉~我等到累了、煩了,飛機起飛時天都暗了。

            
            
            

  我們的晚餐。

   

  啊~臺灣終於到囉!

            

  當我們到小港機場時,都半夜12點多了。

  這次新加坡之旅完美劃下句點囉~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們在新加坡買的一些零食

  富貴姑在7-11買的杯麵,她老人家自己要吃的。

            

  這個萬金油很便宜,富貴姑買了幾瓶要來送同事。

   

  這是在機場買的巧克力捲心酥,有檸檬跟椰子口味的。

  這還滿好吃的,連我不愛吃巧克力的也吃了不少,我那可愛的姪子也愛吃,而價格也不會很貴,很適合買來送人。

            

  這是在小印度買的餅干。

  上頭的洋芋片一罐新加坡幣2.5元,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為這罐富貴姑拿去了,我沒吃到不知口味怎樣?

  下頭這三包應該是屬印度人平常吃的餅干吧!因為好奇就買來吃吃,結果我覺得不好吃........除了最左那包口味OK,另外那兩包完全不能下肚,難吃死了,唉~買錯了,還好不貴,一包一元而已.......

   

  這在機場買的餅干,看外觀會認為很好吃,但買回來後吃並沒想像中好吃。

  它口味不甜不鹹,淡淡的,總覺得這要沾那種沙沙醬來吃會較適合。

            

  富貴姑買來送同事的,她有同事很愛喝酒。

            

  好啦~我們買的東西就這樣而已,也沒到任何的紀念品,因為發現新加坡沒香港、澳門來得好買,我們買最多的就是7-11的洋芋片,就這樣囉!

  最後,沒想到我短短4天3夜的新加坡之旅的遊記,我可以寫了三個月之久才寫完,我真是越來越混了。

  不過,還是謝謝各位的耐心爬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