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半夜3:45了,我竟然還在這裡寫東西....千呼萬喚使出來之99.09.13~26日本、韓國14天自由行
突然決定要做一件事情時,熱度就特別強,所以就一連寫了三篇文章。
我都覺得我眼睛快瞎了,還是先去睡覺吧!明天(就是今天啊)再說吧!

  說到行程也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要怎麼玩?玩些什麼?路線要怎麼排才會順等等.....韓國我只去過濟洲島,而且是跟團去的。

  往往跟團都是附錢了事,什麼都不做就等著出發的那天,導遊帶我們去哪兒玩我們就去哪兒,因每個景點都有限制停留時間,所以就必須在時間內逛完整個景點,匆匆帶過、走馬看花,也就往往會錯過一些重要的細節。最後很多景點玩回來後還是不清楚那個地方叫什麼?重點是什麼?所以那次的濟洲島之旅回來後對韓國還是相當不熟,甚至還受一肚子氣呢!(這部分等寫到時再說吧!)

  關於這次首爾的行程,我除了去書局買旅遊書回來看外,上網去看看別的網友的遊記也是很重要的。
去看看人家玩什麼?怎麼安排?我光是上網看別人的遊記就花了快一個半月的時間,部落格就看了好幾十個,篇數更是上百篇有吧!看得我眼花撩亂、眼睛都快瞎了........

  而且還得一邊看景點一邊對首爾的地鐵站的路線,把同一路線的景點排出來,但大部份熱門景點的路線是絕對不可能都是同一路線的,一定都會遇到轉站的問題,所以就必須排轉站順的景點或到下個景點時不用轉太多站等。

  這次出國的重點是去日本玩,所以韓國首爾只是路過進去看看走走罷了,所以14天的行程裡只打算在首爾停留5天。

  其實也不算5天,因為第5天一早就要飛到日本去了,所以實際上只停留4天而已,想說先看首爾好不好玩?若不錯的話以後再排個專屬首爾的行程。

  我把自己有興趣的景點選出來,再配合地鐵站的路線,經歷了近一個半月慢長的時間,終於......終於4天的行程給它排好啦!

  以下是我安排的行程,給各位參考囉!


9/13(一)--第1天-- 桃園14:35搭韓亞航空 → 17:55抵達首爾仁川機場 → 搭6015機場
                               巴士 → 明洞的世宗飯店下車 → 明洞GH check in → 咸興冷麵
                         (晚餐) → 樂天超市大掃貨

9/14(二)--第2天-- 明洞全州中央會館吃早餐 → 南大門大採購 → 春川家辣炒雞排(午
                               餐) → 梨花女子大學&梨大商圈 → 弘益藝術大學 → 弘益烤肉店
                               (晚餐) → 東大門逛街

9/15(三)--第3天-- 明洞吃神仙雪濃湯(早餐) → 南山韓屋村 → 元祖奶奶八爪魚中心
                              (午餐) → 德壽宮 → 土俗村蔘雞湯(下午茶) → 仁寺洞 → 大學路吃
                               部隊火鍋(晚餐) → 東大門繼續逛大街

9/16(四)--第4天--明洞忠武紫菜包飯(早餐) → 韓國觀光公社 →清溪川 →樂天百貨買
                              化粧品 →三星美術館看大蜘蛛 → 梨泰院 LAND 洗汗蒸幕 → 回明
                              洞逛大街

9/17(五)--第5天-- 明洞GH check out → 世宗飯店前搭6015機場巴士 → 仁川機場
                               搭10:00韓亞航空 → 11:40大阪關西機場

 


  雖然是這樣排,但心理清楚明白知道行程應該會走不完......例如:睡太晚太晚出門啦、上個景點花太多時間影響到下個景點啦、迷路啦、地鐵坐過頭或太早下車或轉錯站啦等等.....有些突發狀況總是要先想到吧!

  不過沒關係,自由行就是這樣嘛!很隨性、很自由的,沒玩到的景點可以當作是下次去首爾的藉口。

  至於吃方面,看得出我都已排進行程裡了,這樣比較知道要吃什麼,才不用再花時間找吃的,而吃的地點都是在景點的附近,所以應該是不會花太多時間去找的(自我安慰要這樣想)。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看到日本的行程,因為日本吃、住、玩方面全由富貴姑負責,我發表文章時她老人家還沒弄好行程,所以想知道日本去了哪些地方玩、住在哪兒、吃了些什麼,就請各位看我的遊記囉!

  其實,有去過關西玩的人大概也都猜想得出來玩哪些景點。



千呼萬喚使出來之99.09.13~26日本、韓國14天自由行旅行前最快樂的事就是準備好所有要出國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