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瀧本館」就在我們住的滝本的對面,它是溫泉旅館老大,擁有  140多年的歷史老店,也是唯一擁有可以眺望地獄谷的室內大溫泉旅館。

  第一瀧本館建30多個溫泉的「溫泉天國」,共有7種不同功效,包括有治愈之泉、康復之泉、熱之泉、萬能藥之泉、美人之泉、鬼之泉、美肌之泉.......現在想想我跟富貴姑錯過沒去泡真的很可惜啊~

  所以,各位注意囉~就算是入住滝本,也一定要到對面的「第一瀧本館」去泡湯,這可是入住客的福利哦!


  我們住的滝本飯店外觀。

   

  好啦~拿著昨晚下車處旁的服務中心所拿到的登別景點簡介,要開始今天第一個景點之旅囉!

        

  簡介是中文正體版,對臺灣來的遊客很便利哦!

        
        

  在登別溫泉街上,有為數不少與地獄或鬼怪相關的雕像,像閻魔堂的閻魔大王就是最佳代表了。

  獨特表情的湯掛鬼藏或是鬼的紀念碑,全都散佈在極樂通上,有來此的人別忘了來一趟尋鬼散步之旅唄~

           

  另外,登別的熊牧場也很有名,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熊石椅吧!

   


[閻君大審判_閻魔堂]
 

  閻魔堂位於登別溫泉街的極樂通商店街中,堂內展示了高6m的閻魔大王像。

   

  平日的閻魔大王臉色是呈現祥和狀的,但一到審判時就會變身為面目猙獰的閻羅王。

            

  閻魔堂裡的就是閻羅王,專治出沒的鬼怪們,每一小時就會上演地獄審判記,很有趣~  

         

  一旁立了閻魔王地獄審判的演出時間表,我看了看後,早上也只有10:00一場而已,再來就得等到下午的13:00了,剛好我們到時快10:00了,正好可以趕上這早上唯一的一場審判記。 

         

  當前還有個桌子,上面還放著一本「閻魔帳」,哈~這也太有趣了唄!

         

  來看看閻魔帳算的是什麼帳吧!

  其實,它就是要讓遊客寫下對閻魔許下的願望啦~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可以對閻魔王許願的?你會對閻羅王許願嗎?好怪哦~

  我大約翻閱了一下,留言的大多來自日本各地的遊客,少數幾位是台灣來的,整本閻魔帳都被寫滿了,而且日期都還是這二、三天而已呢!讓我想來個到此一遊的留言也沒機會啦~

  這本閻魔帳也未免太搶手了吧!

         

  10:00一到閻魔王的地獄審判要開始囉~

  審判開始時會先來一段很震撼的音樂,我還特地將審判過程錄了下來,只是沒想到審判前的那段音樂會如此長,音樂整整超過一分鐘,我等審判等到手都酸了.........

   

  審判開始後,原本面目祥和的臉一縮,收到了底下,換了一張目面猙獰的臉上來,然後閻羅王的頭左右搖晃著、雙手左右揮舞著,用很低沉的口氣講了一大串我們聽不懂的日文。

  其實,想也知道,閻羅王講的一定是勸善的話,個人猜想的啦~

  前前後後閻羅王講的話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結束的很快,讓我有點傻眼!!我還以為會講很久咧~結果話比前奏還短,最後我只有呆呆的望著閻羅王:「啊........結束了喔?」

  不過,我覺得很好玩,滿有趣的,各位有來登別一定要去看看閻魔王的地獄審判這齣大戲哦~

            


  接下來→極樂通商店街買紀念品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