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竟然發現熊牧場的入口處就在極樂通商店街上,我原本還以為它位在山上又偏僻的地方,結果它竟在熱鬧的商店街上。


  在排行程時,我有把熊牧場排入我們的行程,但以我們的走法看來必須捨棄掉一個景點才行。

  最後我們捨棄掉熊牧場,決定去走地獄谷,因為地獄谷是免費的,呵呵呵........

  好吧!既然去不行,那至少拍張照片唄!

   

  在往地獄谷前,我們決定先買一些土產,反正人都已在商店街了。

  這家商店是我們買土產的店。

   

  店裡賣的東西林郎滿目,商品多到不行,吃的、用的、穿的、自用的、送人的,通通都有啦!我都看到眼花了........

   

  店內應該是不能拍照的,不過我偷偷拍了幾張........

  沒辦法,要寫部落格總要有照片比較好交待,原諒我吧~

        

  唉~光是選土產又花了不少時間去了。

   

  富貴姑有買這個,這是餅干。

   

  當我們買完土產後,走出商店時,看到了赤鬼、青鬼走了過去,手上還拿了個泡湯木桶,不知他們要去哪?登別今天有辦活動嗎?我們實在不清楚,又不能跟著鬼怪走,我們有我們的行程呢!

   

  離開極樂通商店街後,往地獄谷走時,遠遠就看到冒白煙的東西,走進一看才發現是一口溫泉口。

  這裡是泉源公園,下面還有口溫泉_間欠泉。

   

  又看到一座鬼怪石像了。

            

  間欠泉。

   

  一旁還有間欠泉的說用,我大約來說明一下吧!

  間欠泉翻成中文就是間歇泉,此泉約3小時隨著轟隆聲噴出一次,噴發時間約50分鐘,高度約為8公尺,源泉溫度為80度,溫泉量為2,000公升。

  

  猛唄~

  而我們是如此的幸運,到時正好遇到間欠泉噴發時間。

   
   
            
            

  間欠泉附近景色。

   

  又當我們再繼續往地獄谷走時,又看到了這間「湯澤神社」,我們當然是不會錯過囉~就算時間有限,我們也要去看看神社。

   

  神社一旁立了地標及地圖,我覺得對遊客來說很便利。

   

  上去神社看看吧!

        
        

  湯澤神社,當我們走上來時,飄起了雪~

   

  我所站之處雪積得很高,也不知底下是什麼?一不小心腳還會陷入雪堆內呢!而雪至少有到膝蓋那麼厚呢!

        
            
   
            
   
            
            
        
        
   
        
   
        

  湯澤神社小小的,我們也能拍一堆照片.......

   
   
   

  哇~不經意抬頭一看,天空好藍、好晴朗啊!

  如果不是知道現在是冬天的話,光看照片還以為是炎炎夏日呢!

   
            

  我們在神社悠閒的晃了十多分鐘。

            


  接下來→ 鬼祠 地獄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