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果醬很有趣,只要對折就可以輕輕鬆鬆擠出果醬囉~完全不會沾手,又同時可吃到兩種口味,超人性的啦~

  我喜歡~~

   
   

  飽餐一頓後,回到房間從房內往外拍了一張。

  飯店一旁就是JR駅,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JR列車經過,打開窗戶還可以很清楚聽到列車經過聲。

   

  在快10點時我們要退房囉~

  櫃台退房後人員就給了我們昨天結帳的房價收據,我們一樣開了兩間房間,我跟富貴姑住的房價是6,980

   

  媽媽跟翔林住的房價是4,980円。

   

  另外,我昨天還打了不少通電話回台,還不是因為地震的關係,跟家人報平安。

  而家人還特地向日本駐台代表處報了我們的名字,我又打了電話過去報平安,就這樣來來回回不知不覺花了不少電話錢,3,495円吶~快要一個房間的價錢了。

  後來,我學乖了,出國最好開漫遊,再怎樣也不會比飯店電話費貴吧!而且也方便,因為我們實在不清楚何時會出狀況。 

  

  札幌東橫INN的外觀。

  準備坐車囉~

  你看看,你看看,駅內人潮擁擠,實在不像有發生過大地震一樣。

   
   

  我們要搭10:25的車子到新千歲機場。

   

   
   
   

  約半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到新千歲囉~

   

  就在到機場的電梯一旁有個蓋章處,這還是翔林發現告訴我們的呢!這個小傢伙,表現不錯!


   
   


[美食、土產滿機場,準備好大血拚囉~]

  我們的回台班機是14:25,所以時間多多多.....到不行,所以說囉:可以好好地、慢慢地逛個夠。

   

  電視牆看到了小叮噹的廣告。(天啊!我第一個反應是打出小叮噹來,我竟不知不覺的透露出自己的年紀來......)

   
   
   
   

  非買不可的白色戀人,富貴姑最後有買了一盒,因為她想知道這白色戀人到底有啥魅力,讓大家如此趨之若騖。

  雖然它很貴,但,富貴姑還是給它買了啦~

   

  這是起士口味的蛋糕,店員很大方的請我們試吃,結果翔林超愛的還想再試吃,沒想到店員人超好的,不客氣的讓翔林吃吃吃......

  本來不想買的,結果因店員的熱情讓我們覺得不買不好意思,而且這起士蛋糕也滿好吃的,就買啦~花了3,570

  店員還給了我們冰袋,她說這樣拿著走路一天都不用怕,但她沒有說不能直接帶上飛機,結果在出境檢查隨身物品時,海關人員用很生疏的中文說:「這個不行,這個不行」就把冰袋取出,就這樣冰袋被沒收丟棄了.......

  啊.......那我的蛋糕怎麼辦呢?沒冰袋了吶,有辦法撐到臺灣嗎?

   

  繼續逛唄~






   
   

  這一家是賣天婦羅,看天婦羅很好吃的樣子,最後我們有買哦~

   

  富貴姑想喝就買了一瓶,為什麼人家日本的鮮奶就特濃特好喝呢?

  吃冰吃冰吃冰,來北海道這麼多天了,它最著名的哈蜜瓜冰淇淋都還沒吃到呢!在回台前一定要買來嚐嚐。

   

  300円一隻,不算貴


   
   

  這裡還有個募款箱,應該是為311大地震所募款的

   

[準備登機囉~]

  該逛的都逛了、該買的都買了、該吃的都吃了,可以準備辦理登機囉~

  時間來到中午的十二點半了。

   
   
   
   
   

  三大箱行李及一大包土產,利害吧!

  其實在我們的行李裡還塞了不少土產及紀念品......

  機場內一景,遊客並不多。

  原本很擔心因地震大家搶著回國,怕機場塞爆,結果並沒有吶~

  那太好啦~我們就不用怕啦!

   

  機場外一景。

   
   
   
   
   

   

  出境後,找了個位子坐下要來好好享受這天婦羅了,我覺得滿好吃的。

   

  我們的登機門。

  在這裡還要提一件事,就是我在這裡遇到了在登別避難所認識的韓國女生,看到她很驚訝,原本還以為她回韓國了呢!因為她昨天就來機場了,看來是沒班機吧!

  跟她打聲了招呼,說聲了拜拜,我們就各自離開了,希望她能一路平安回到韓國。

   

  其實在這裡仍有許多土產可以買,算是最後衝刺吧!剛剛沒買到的、考慮中的,想買要趁現在快買了,因為再不買就沒機會啦~

  在最後一刻我買了薯條三兄弟,因為看它到處都在賣,人人一箱,我很想知道它到底有多好吃,就買啦!

  而且,偷偷告訴各位哦~這裡買比剛剛哪要便宜一點哦~看到這裡夠聰明的人啊,可以等出境後在這裡買。


   
   
   
   

[拜拜囉~北海道,我會再回來玩的唷~]

  在下午14:45左右飛機起飛囉~









  就算各位不喜歡,我一樣要介紹機上餐點。


   

  這是富貴姑的萊卡相機所拍的,拍起來比我的平價相機要美多了,還是說拍照技術有差呢?





  說到我那位可愛又皮的姪子--翔林,他真是有趣的,一直期待坐飛機,結果一上飛機沒多久就給它呼呼大睡了,哈~

  翔林睡覺後就在他醒來再請空中小姐送餐點。

  這是我事先幫翔林訂的兒童餐,原本應該是去跟回都有,但旅行社的疏忽,只訂到回台時的餐,不過無所謂啦!因為媽媽說兒童餐不好吃,反倒大人的餐點好吃多了,翔林也愛。

  看來,也許下次出國沒必要特地訂什麼兒童餐了。






  看到臺灣囉~




   

  臺灣綠油油的一片,果然是寶島~



  在晚上快六點的時候,我們安全降落了。

  雖然這次北海道之旅有點美中不足,像遇到兇巴巴的司機及大地震,但總算是平安沒事的歸國,這樣就夠啦~

  經歷了半年多的時間,北海道之旅的文章也總算全寫完了,雖然我不是很認真的在寫,但還是努力把它完成囉~

  希望各位喜歡~

  ㄟ........還有還有呢!我另外把我們這次在北海道買的一些"李李扣扣"的整理出來寫成一篇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哦~

  感謝~
 

  請看-->北海道必買土產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