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札幌時計台附近的超商買的札幌農學校餅干,店內有讓客人試吃,我們覺得口感不錯就買了。

  2小包、1大包,共花了2,930円。

    

  白色戀人的巧克力牛奶3瓶裝630円,若沒買到3瓶就沒紙盒裝了。

    

  這是媽媽在超商買的黑豆,一開始我不看好這包零食,還直覺媽媽亂買,結果沒想到黑豆超好吃的啦~媽媽果然是媽媽,利害!一包367円。

        

  在札幌電視塔買的哈蜜瓜軟糖,價格忘了?

   

  札幌電視塔吊飾,左邊有木片的609円、右邊的420円。

        

  札幌時計台買的黑板擦吊飾,735円,這個超貴的。

        

  富貴姑買的資料夾,價格忘了?

  正面圖案樣,是電視塔爸爸。

        

  背面圖案樣。

        

  這個電視塔絵馬吊飾是我發現的呢!

  越看它越可愛,富貴姑也很喜歡,它總共有10種圖案,其實這是電視塔爸爸,絵馬上頭的祝福其實是給爸爸的,好像不太適合我們這兩個女生,但它真的很可愛,所以就買了啦~

  看來,我跟富貴姑都需要金運UP、UP啦~

   

  因為我跟富貴姑都帶隱形眼鏡,戴一整天下來眼睛會乾,就去藥局買了眼藥水,買時要注意盒外圖案哦~它可是有分有戴隱形眼鏡跟沒戴隱形眼鏡的哦!可別買錯了,一瓶248円。

   

  3/7 3天:

  在小樽一家賣皮草的店買的毛毛吊飾。

  左上小狐狸毛是買給翔林的媽媽,1,470円。

  左下的是鹿毛,是我的,1,020円。

  右邊的大狐狸毛是富貴姑的,2,970円。

        

  啤酒杯吊飾,在小樽的堺町通商店街買的,這是富貴姑發現的寶,價格忘了?

   

  這個啤酒杯超有趣的,永遠也倒不出來,哈~

  其實它上面的不是泡沫,而是很小粒的保麗龍,乍看之下會有啤酒泡沫的感覺。

   

  北菓樓的餅干,1380円,裡頭有乾昆布,脆脆鹹鹹的,我覺得很好吃,它有多種口味,我很推廌可以買來吃吃,而它價格也不貴,自用贈送兩相宜~

   

  在小樽雪印店買的餅干,這是咖哩口味的,滿好吃的。

   

  這是洋芋片,而每包洋芋片裡頭都有乾昆布,脆脆鹹鹹的,我覺得這個超好吃的,強力推廌!

  這1包與上頭那3包總共是2,310円。

   
        

  在小樽堺町通某一間店買的海膽,525円。

  沒想到海膽可以做成這樣賣,因被它的包裝及外表所吸引,以為看起來很好吃,就買了一條,結果......口感怪怪的,我們覺得不好吃,後來一直到回台都沒人想再吃,最後媽媽就拿去分送給她的朋友們吃,總算是把它解決掉。

   

  3/8 第4天:

  在小樽運河的遊客中心買的名信片,1105円。

        

  富貴姑還買了小扇子,這可以當卡片寄,210円。

        

  當我們去小樽郵局寄名信片時,才發現郵局裡也有賣名信片,而且各式各樣的都有,最後我們很喜歡這兩款,價格忘了?

   

  另外郵局還有賣油性筆,有粗、細及藍、黑兩種,富貴姑就各買一種,價格忘了?

  筆的造型是郵筒哦~有注意到嗎?

        

  3/9 第5天:

  洞爺溫泉街的商店買的糖果,51,000円。

  

  洞爺溫泉街的商店買的洗面皂,51,000円。

  

  3/10 第6天:

  函館的明治館買的糖果,買6盒花了756円。

  奇怪?我們怎麼一直在買糖果?因為糖果比較容易分給朋友、同事們吃,好吃又不貴。

   

  也是在明治館買的餅干,是富貴姑要送人的,六花亭的東西也不便宜,價格忘了?

   

  函館朝市買的魷魚絲,31,000円。

   

  函館朝市買的昆布,這是媽媽要買回家煮的,1,000円。

        

  3/11 第7天:

  以下的東西全都是在登別溫泉街買的:

  「熊出沒注意」拉麵,這不便宜來的,但好吃呢!

        

  來看看拉麵的內容物吧~

  其實就很簡單,一包麵、一包調味料。

   

  其實我一直認為日本泡麵不好吃,因為有很多次買了不好吃的經驗,所以當我看到這熊拉麵時,我內心很爭札,很想買可又怕不好吃,而且一包價格又不便宜,不過最後還是買了,就跟它拚了~

  果然,價格貴了連麵也好吃了,它的麵不是一般泡麵,是要下鍋煮熟的,雖然只有一種調味包,但拉麵湯汁味道不錯,在下麵時放些蔬菜再打顆蛋就美味啦~

  所以,我覺得這熊拉麵不錯,下次去北海道我會再買的。

   

  我很喜歡這鞋子,輕又好穿,上下樓梯、走路都不會有吵雜的聲音,而且它夠耐穿,在2006年去東京的築地市場有買一雙,一直穿到前陣子才壞了,夠耐穿了唄~

  11,200円。

   

  富貴姑買的,應該是餅干,要送人的,無法拆開拍照。

   

  青鬼、赤鬼餅干,也是富貴姑要送人,不能拆開拍照。

        

  這是赤鬼手拿的棒子,很大一支,超有趣的,是巧克力口味。

      

  富貴姑要買回去泡澡用的登別溫泉粉,1260

   

  熊出沒注意造型筆、赤鬼手拿棒、超大隻鉛筆兩支。

   

  富貴姑要買回家擺的招財貓,共1,471。(她又沒開店........)

   

  會買這吊飾是因為青鬼、赤鬼穿浴衣吶~好有趣哦!

        
   

  這個也很有趣,會發出"扣扣扣"的聲音,滿適合唸順口溜時用的。

   

  之前在小樽沒來得及買的啤酒杯吊飾,後來在登別這兒也有賣,亳不考慮買了好幾個。

   

  富貴姑要的吊飾,看不懂是麼?應該是熊吧!

        

  好啦~以上那堆"李李扣扣"的全都在登別溫泉街買的,共花了我們15,534円。

  在登別這一天算是我們花最多錢的一天吧!真是有夠會亂買的.......

   

  順便來介紹一下我們在登別避難所發到的避難食物吧!

  這是避難時吃的餅干,可以長期保存而不壞,免費。

   
   

  是巧克力口味的餅干,沒什麼味道,餅干很硬,不好吃啦~

   

  3/12 第8天:

  去逛ESTA百貨時買的草莓餅干,這超好吃的,1包才100

   

  以下是在札幌拉麵共和國買的:

  這個餅干吃起來有乳酸飲料的口感,還不錯吃。

        

  草莓口味的巧克力,覺得口感還好,沒那麼好吃,不建議各位買。

   

  就餅干一盒,富貴姑要送人的。

  奇怪?我是不是有漏掉了什麼,怎麼覺得東西不只買這樣而已......

  以上花了我們2,993

   

  3/13 第9天:

  以下全都是在新千歲機場買的:

  翔林最愛的糖果,他不知吃了多少支去了,媽媽見翔林愛吃,在新千歲機場又看到時,又買了兩支,另一支是要給小弘進吃的,2314

        

  六花亭的草莓巧克力,它的包裝很美,巧克力內也做得跟草莓一模一樣,只是中看不中吃,我真吃不出它有什麼特別的?而且又貴.......

        

  這就是像草莓的樣子?唉~拐人的東西!

  

  這是富貴姑要買來送人的,也不清楚是餅干還是巧克力?

        

  在北海道這幾天,到處都看到薯條三兄弟的商品(左),感覺廣告打得很兇,它火紅的程度不輸白色戀人,尤其是在機場,它的商品爆滿啊!因為價格太貴,所以我一直下不了手......價格忘了?

  最後是因為出境後發現有賣得稍為便宜點(稍為而已哦~沒有很便宜哦~),於是我在上飛機前的那一刻決定買一盒來吃吃看。

  另外右邊的餅干是用米做的,因試吃後覺得好吃,就買了,630

   

  我個人覺得米餅干比薯條三兄弟好吃多了~

   

  其實薯條三兄弟也不錯啦,只是沒我想像中來得好吃,難道是我把它想得太好了嗎?

  倒是翔林及小弘進很愛吃,全被他們兄弟倆吃光啦~

   

  富貴姑一直很好奇白色戀人是在紅啥?為什麼來北海道就一定要買白色戀人不可?

  最後為了解開這個謎題,富貴姑就給它買啦!

  因為價格高貴,所以她是買來自己吃,還要我不能讓她的同事們知道她有買白色戀人,因為自己獨享,不好意思啦~

  機場商店體貼客人,早就都先包裝好了,直接就可送人啦~

   

  拆開包裝後,白色戀人出現囉~

   

  是巧克力餅干,我有吃了一塊,我覺得太甜........

  太甜、巧克力這兩種東西是我這一生中沒有興趣的食物,所以,我覺得還好,以我個人的話,我是不會買的。

        
   

  啊~北海道所有的文章我總算是全寫完啦~

  這可是歷經半年多呢!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寫........

  但,還是努力完成它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