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騰璜 + 張李玉菁在TIS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期間假南港展覽館舉辦秋冬時裝秀

  為了避免太晚到沒好位置坐,所以我們在晚上六點左右就到南港覽館了,一到會場上就已有不少人在排隊了,原來我們不是最早到的。

  後來為了方便區分,有持邀請卡的人排一邊,沒有卡的人排一邊,我們算是排最前面的了,看看照片上我前面的那些人全都是媒體記者,因為他們身上都有配代工作證,隨身攜帶著專業攝影器具,打扮普通,一看就知道不是特地前來看秀的貴賓。

  當我不禁意回頭一看時,天啊~後頭不知何時已排那麼多人了?嘿嘿......還好我們聰明又有經驗,早來到。

  在晚上六點半準時進入會場,當然是有邀請卡的人先進入囉~而且還得出示邀卡才行呢!



  一走進會場看到展示了許多品牌的衣服,因為在10/16~18是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而這展場還滿大的。

  我原本想試著拍幾張,但因為展場已休息了,再加上邊走邊拍,每張拍起來都模糊掉了,勉強選了這張來說明。

  竇騰璜 + 張李玉菁秀場外一景。



  此次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秀場地大多了,共分了A~F六區,每區有十排,所以至少可容納約900~1,000人左右。


與許多國家有時尚結合的FIJI WATER天然礦泉水
 

  這次的秀不比上次的春夏大秀還有派對小點心,這次只提供礦泉水。

  這瓶FIJI WATER從紐約、倫敦、米蘭、巴黎一直到台北皆與國際時尚結合,很榮幸的此次竇子跟張李的秋冬秀也能有FIJI WATER參與其中,純粹潔淨的主張與竇子張李之理念不謀而合。

  源自於斐濟群島的FIJI WATER,因受到當地火山岩層覆蓋,遠離已開發國家,因此能萃取出無水源污染、無人造成分的天然純淨礦泉水。(照片由竇騰璜+張李玉菁提供)




  秋冬大秀開場前漸變的聚光燈已然隱喻了即將登場的秋冬氣味~



  時間來到了晚上的07:14了,秀場裡早就坐滿了人了,但說好7點的秀卻遲遲還沒開始。

  這次來看秀的來賓約近千人,此次的秀場很大,看來應該是沒有人被阻擋在外了吧!想看秀的人都可以如願的看到了。


2012~13秋冬時裝秀亮麗登場
 

  就在時間07:15時,燈光由暗變亮那一瞬間,大家眾所期待的時尚秀登場囉~

  秋冬大秀由名模張珈瑜穿毛料西裝來開場。




  緊接著,名模王思偉以演繹藍狐線條的皮草,搭配針織羊毛衫與中性長褲來展現時尚中性的魅力。




  蕾絲襯衫搭配運動長褲與開襟羊毛衫,模特兒穿上棉繩綁帶高跟鞋,來展開一系列正式與街頭混搭的時尚旅程。



  以40年代的典雅輪廓融合20年代的華麗氛圍,再加上本身擅長的學院風,創造街頭與奢華的華麗混搭。



  這次我坐了第一排,不管是拍照或攝影都是絶佳的好位置。



  我的斜對面坐著一排的明星藝人時尚達人、名媛千金知名造型師等人

  由左至右分別是:陳珊妮、謝欣穎、溫筱鴻(時尚CEO)、陳孫華(知名造型師)、王艾苓(賀眾飲水千金)。

  再往右邊過去的還有孫正華,這張照片上看不到,在以下照片我有拍到,各位可張大眼找找哦~

  另外還有痞子英雄的鄒承恩、珠寶設計師陳建衡、市議員許淑華、造型師劉大強、伊林總經理陳婉若、伊林秀導顏孝銘Designburg設計師城兆緯夫婦、彩妝師貝爾林、造型師李明川、設計師黃嘉祥及徐秋宜等人都來到了現場。

  陳珊妮跟謝欣穎當天搶先穿上了竇子的2013早春服裝出席,衣服皆由竇子幫她們挑選的。









  模特兒身上這件藍黑拼接的長褲有修飾身材的視覺效果。




  此次的秋冬款大量運用拼接,除了上頭的這件褲子外,像這張照片上的模特兒身上的上衣,是皮草拼接針織衫。






  2012-13的秋冬,竇子張李帶領我們穿梭時空,回到20年代那個美好又動盪的時期,以裝置藝術為靈感,選擇了溫潤的橢圓條拼湊成孔雀羽毛,無限延伸的圖紋層次地堆疊,看似復古卻又前衛。

  孔雀羽毛象徵的奢華,與燈心絨高貴面料的搭配,讓人浸濡在這場時尚的視覺饗宴裡。




  這件蘋果綠的毛料大衣,前後不對稱的剪裁很有型,也展現出一種輕盈的新貌



  本季的男裝也是西裝式的大衣搭配運動風的長褲。







  這件黃色上衣的設計有春夏款的影子。

  誰說風衣一定要穿得很中性,像模特兒這樣穿就很淑女。

  我好喜歡這件外套,可惜我來不及拍到正面。














  我好喜歡這件皮草衣,真美~

  這件羊毛大衣拼接短牛毛袖,時尚又貴氣。




  這件是羊毛大衣拼接貂毛。






  各位有沒有發現,此季運用了很多皮草,因為竇子與張李不只將在巴黎開店,也將進軍中國,所以皮草系列因應而出。







  這件斗篷式外套好可愛~














秋冬大秀後段下起雪來囉~
 

  秀進行到後半段時,下起了一場大雪來,為現場的來賓們帶來驚喜,大家都忍不住的頭往上一抬的探個究竟。

  這場雪不只為秋冬秀帶到更高點,也更具備國際水準了呢!

























  名模王麗雅為這場秋冬秀劃下完美的句點。



  王麗雅以解構學院風CARDIGAN針織衫搭配真絲塔夫塔綢拖擺曳地的長裙,在細雪中優雅從容漫步於申展台。



  竇子張李此季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的長裙,選擇了美大利製告的真絲塔夫塔綢傳達他的風情之語,柔而平挻、薄而豐滿之特性。

  再以前短後長的設計與剪裁,勾勒出女性的萬種柔情。



謝幕
 













  整場服裝秀約18分鐘,請來了26位模特兒,展示了80套的衣服。

  

  竇騰璜 + 張李玉菁的秋冬時裝秀大功告成、圓滿落幕啦~



  知道為什麼竇子出現那表情張李摀著嘴嗎?



  嘿嘿~因為有人來獻花恭喜啦~

  因為他們倆在1990年還是學生時,就參加了紡拓會舉辦的時裝設計新人獎而得到首獎,在22年後受邀回鍋辦秀,兩人的心情都很特別。







  秀一結束,我就上前拍照留念,因為要拍照的人不少,還等了一會兒,抓住沒人的時候快速拍的呢!



  感謝FOCUS的店員幫我們母女倆拍了一張。



  就在秀場外還有更熱鬧的呢!

  竇子跟張李正在接受訪問,竇子表示:「秋冬系列是以學院風為基底,加上各個年代我們喜愛的一些元素,變成我們喜歡的風格,就像我們一直以來在做的。」

  另外,竇子跟張李在未來的兩項大計劃是在台南店與巴黎店開幕,台南店預計年底可完成,而巴黎店則還在畫設計圖階段,目前尚未決定開幕日期。

  張李表示:「就是因為對我們很重要,對品牌來說也是一個里程碑,所以做成我們理想的樣子遠比時間表重要」,規劃的方向是可以展現出品牌的精神,同時展現融合東西的精神。

  有看到照片上那位身穿黑白格子衣的男生嗎?他就是演痞子英雄的鄒承恩。


  名模王麗雅接受媒體拍攝。




  我很忙,一邊要拍模特兒一邊還要拍設計師,真的很忙耶~

  她拍完啦~下去換張珈瑜上場囉!

  我是看了報紙才知她是張珈瑜,我覺得她很美艷。



  最後再應媒體要求來個合拍。

  因為秀結束後我在裡頭忙拍照,當我出來後陳珊妮已拍完照離開啦~

  當我要到一旁的酒吧台時,正好謝欣穎在拍照。



  我後來才知道與謝欣穎合照的人是知名時尚部落客的「扇子」。

  FOCUS的店員拿了兩張酒水兌換券給我們。



  拿著兌換券在酒吧台換了兩杯水果酒,一杯是水蜜桃口味,另一個我忘了,不過都好好喝。





  水果酒喝完,我又回到拍照處,因為我想跟竇子張李拍照啦~



  正當我準備好要上前與竇子張李拍照時,Tony不知從哪冒出來?於是請店員順手幫我拍一張。

  原來這次秋冬秀的指定髮型團隊是由Tony帶領的VIS A VIS斐瑟Hair Stylist Team

  本季主題以「混沌年代、迷霧城市」為題,搭配每位模特兒不同的臉型與五官,設計出此次秋冬秀的專屬髮語。

  換我登場囉~

  再拍一張竇子,我們準備要離開了。



  我不甘心剛剛的照片沒拍好,因為媽媽的拍照技術實在不好,每張看起來人都短短的。



  雖然這張身體有變長的,但卻模糊了,唉.............

  算了,我放棄了~



  時間已晚上八點了,警衛也在敢人了,在離開前拍了一下秀場外的樣子。



  正當我邊看邊離開會場時,這一區展覽的不正是竇子張李的衣服嗎?而且左後方的大衣還是我前幾個禮拜在台南特賣會上買的大衣啊~

  順手拍了一下。



  原來不只只有竇子張李的秀而已,也有別的設計師的秀。

  可惜我無緣參加,因為等等就要回家啦~

  今天的秋冬大秀時間比上次的春夏大秀短了一些,不變的是都很精采,我都很喜愛,更高興有這榮幸參與,很期待下次竇子張李的服裝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