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行程的團員們,也是富貴姑的同事。
 

  我在跟富貴姑說啥啊?

   
    
   

  我們要搭的華航班機。



  哇~我終於要出國了吶!好興奮哦~


   

  在候機室時,富貴姑的同事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姊妹倆拍一張。


   

  登機囉~

  哇~第一次從空中看臺灣吶,超神奇的~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飛程我們到東京囉~

  在等其它乘客下機時,我們全體在機上合拍一張。

  

  下了飛機又拍了一張。

  YA~我終於來到日本囉!

   
   

  富貴姑之前已有出過國了,但卻是第一次到日本,對日本很好奇,也是東拍西拍的。



  我真的在日本吶~

   

  成田機場內一景。



  行李箱領取看板。



  富貴姑的同事們也是看到啥就拍啥,既然拍了就放上來給各位看看。


   

  辦理好入境手續後,從成田機場到飯店,我們是坐利木津巴士。



  每人都有發一份,有地圖跟每日行程表,是富貴姑他們公司自己做的。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富貴姑會自己做之後我們去日本自由行的手冊原來就是從公司這兒學來的。



  利木津巴士的車票。



  到日本時天氣有點寒冷,還飄了毛毛雨。



  成田機場外的吸煙區。

  往新宿出發囉~路上還看得到一些櫻花樹。

   

  我們抵達在新宿的華盛頓酒店了。



  我只是想跟計程車拍一張。



  飯店的浴室,超小一間的,第一次看到時我很驚訝~


   

  我忘了我們住幾樓了?但從窗往外看時,新宿的街道很整齊、高樓大廈很高,我們都看傻眼了........(第一次到日本的土包子) 



  晚上看又更美哦~



  飯店還貼心準備了浴衣,但我們住了四晚都沒去動到。



  飯店大廳不在一樓,所以拍出去的景色還不錯~
  
  
照片上的是富貴姑的老闆。

  

  大廳內一景。

   
   
   
        
   

  我有蓋紀念章的習慣,去櫃檯詢問後有蓋到,超開心的~


        

  集合地點在大廳,在等其他人時,富貴姑拿著她的像機拍來拍去的,而她的同事們也是一樣,互拍啦~

  

  來~富貴姑拍一張唄!

  大家都到齊後,我們要去新宿街頭晃晃囉~         

        
   
   
   
   

  新宿街頭的販賣機是一整排的。

   
   

  我要拍!我要拍!我要拍!

  

  新宿街頭超熱鬧的。

   
   
        
        
        
        
   

  新宿車站附近。

   

  天啊~人多到爆!

   

  JR新宿駅,扛捧上是阿信的媽媽吶!


        

  走在新宿的街上,會發現很多年輕男女都很有型。(果然是東京啊!)

        
   
   
   
        

  新宿駅內。

   
   
   
        
        
        
   


天暗了,也到吃晚餐的時間了,我們要去下北沢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