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我還有很多素燒盆及馬口鐵,只是無法一次買太多的多肉,有些多肉是很貴的~

  待改天再去田尾時再買回來種組合多肉盆。

        



        琺瑯漱口杯是之前在網路上跟一位賣日本雜貨的買家買了不少花器,她很阿沙力送我的,雖然價格不貴,但至少是她的心意,我很喜歡呢!

      

       看起來像磚頭的花器,其實它是塑膠製的,這個水藍色很美,前後兩面的圖案及文字也不同。

   
   
   

       少見的馬口鐵手把是皮製的,有一種衝突美,我也很喜歡~

        
   
        
        
   

       果醬造型的素燒盆,圓圓胖胖的很可愛。

  種上綠鑽,也就是火龍果的種子,超可愛的~

        

     綠鑽在長很慢很慢很慢..............種它還得要有耐心。

  另外,綠鑽忌多水,尤其是不能積水,我第一次種它時不知道,花器裡積了水,隔天整個爛掉........

   
        
   
        
        

     這個機器人是在特力屋買的,它是彷日本設計的,所以做工粗糙多了,但相對的價格便宜很多,另外它還有附小麥草的種子,可自己DIY享受播種、發芽的樂趣。

  後來小麥草當然是長得又高又長又茂密,只是後來出門玩了一星期,沒把它搬到外頭去曬太陽,回家後整個枯黃乾死了,唉~

  剛好這次去田尾時,看到這盆長得又長又茂密的綠鑽,把它種在這機器人裡剛剛好。

  機器人:哇~我那又長又茂密的龐克頭又回來啦~

        

    最後,當然希望這些多肉們可以平安又健康的渡過明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