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宿到下北沢很近,我沒聽過下北沢這地名,不知各位是否知道?但不管知不知道,下北沢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下北沢商店街這裡的路很小條,但人潮多超熱鬧的,吸引人的商店也不少。

 

  原本我在一家商店看中一個飾品,但價格不便宜,老闆又不給殺價,最後就不買了。
 

  是老闆太小氣?還是我太小氣?

 


        

  哇~好有FU的店哦~

   


  就是這家餐廳,老闆的朋友特地為我們挑選的店。

    
        

  照片上站著的那位就是老闆留日的朋友,他很熱心的幫我們點餐,因為也只有他懂日文啦~

  他後來也成為我們緩慢旅行團團長的先生呢!一起去過香港玩。

        
    
   

  上菜囉~先來道沙拉開開胃唄!

   

  餐這道沙拉很好吃,看富貴姑的表情就知道啦~

  來~大家乾一杯,難得大家有緣能一起出國玩。

   

  餅乾、麵包沾上濃濃的起士,超讚的啦!

  接著端上一盤生魚,服務人員用火在魚身上來來回回的烤。

  哇~原來還有這招啊!

   

  火烤生魚,很猛的一道菜。

   

  一直烤到表面有燒焦的感覺,出現了油脂,發出滋滋.......的聲音時,差不多就完成了。(這樣的料理方式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完成後再擠上檸檬汁後就可品嚐囉~

  魚肉只有表面上看起來好像熟了似的,但其實魚肉本身還是生的,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主菜上場囉~

  說真的,這一鍋堆得又高又滿的高麗菜,一端上桌時著實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心想:這也太強了吧!

  功夫要很好才能這樣堆吧!

   
        

  要等這一鍋滾還得等上一段時間,我努力的在嗑餅干 + 起士。

   

  這是我們在東京的第一頓餐,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服務人員很熱心,還幫我們注意火鍋是否滾了,還小心翼翼的幫我們把高麗菜弄好,免得整片飛出去。

        

  又上菜囉~美味的烤雞翅。

        

  在日本吃東西好像不能浪費,鍋料全都吃完了,還剩下湯,後來我們加了麵及飯,最後整鍋嗑光光啦~

        

  最後還有餐後甜點,好吃!

   

  這家餐廳食物真的好吃,但價格很貴,若沒記錯一人要台幣一千多元吧!

  我很推廌各位來嚐嚐,只是那已是五年多前的事了,不知這家店是否還在?

   

  堅持一定要這樣拍一張。

   

  店家的全貌,我們用餐在二樓。

        
        
        

  這樣也能拍一張,只能說我是第一次出國的土包子了.......

   

  只想拍下北沢街道的應覺。

   
   
   

  一行人合拍一張吧!我們在東京的下北沢。

   
   
        
   

  啊~(尖叫中),是我最愛的日本團體「放浪兄弟」吶~

  那時去日本時還不認識這個團體,就算那時看到廣告也不認識他們,是多年後當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有人拍了這張照片,雖然不知是誰拍了放浪兄弟,但我謝謝他~

  整個團體裡我最愛主唱ATSUSHI了,而另一位主唱清木場俊介也早已離開團體自己單飛了,聽說是跟其他團圓們處得不好,有心結吧!

   

  第一次出國的土包子,看到什麼都拍,原諒我吧!

   
   
        
        

  下北沢街景。

   
        

  打洋囉~

   
   
         
        

  在下北沢駅前,看到一位以說漫畫為生的歐吉桑,大家對他的行業很好奇,很多路人圍觀。

   

  頭綁白色頭巾的那位歐吉桑手持手電筒照漫畫書,以客人指定的漫畫用說的方式來表達,歐吉桑用很誇張的語氣及聲調來說漫畫,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雖然我聽不懂,倒也覺得很新鮮、很有趣。(在日本什麼趣事都有)

  不過,讓我覺得更新奇的是,還真有人花錢請歐吉桑說漫畫呢!不知那歐吉桑說一次要多少錢?算了,反正我也聽不懂啦~

   

  下北沢駅前。

   

  駅前還有另一位街頭藝人,看來他的生意不太好.......

   

  吃了豐盛的晚餐、也看到了下北沢街頭晚上的樣子,也該回飯店好好休息囉~

 
   

  又回到了新宿了,路上看到了拉麵攤。

   

  都快晚上十點了,新宿街頭人潮還這麼擁擠。

   

  回到飯店後,發現從房間往外看新宿街道很美很美~

   

  晚安囉~東京之旅第一天初體驗在此結束囉!

 

  明天我們要去三膺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