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等候時間拍了幾張照片。

  三鷹美術館裡展示的全都是宮崎峻所畫的卡通,所以喜歡宮崎峻的人一定要來此看看。


        

  三鷹美術館的工作人員。

   
   

  我手上拿著的是參觀預約券,要參觀三鷹美術館不是說參觀就參觀的,要事先預約,所以若沒先預約的話,直接到現場要買票是無法參觀的哦~

  像我們是外國人,所以除了拿預約券外還要再出示護照,這樣才能換入場券參觀三鷹美術館。

   
   

  這張照是已進入三鷹美術館後所拍的。

   
   
   
   

  裡頭有一個兒童遊戲區,是一隻大龍貓公車,只限兒童可入內玩,而且還要脫鞋呢!

  我當然無法進入啦~所以就拍個照吧!

   

  一旁還有工作人員在看守,注意小朋友們的安全。

   
        
   
           
        
        
        
   

  裡頭一定少不了紀念品區,我跟富貴姑當然也有買囉~

  紀念品就用這紙袋裝著,至於買了什麼就不多做介紹啦~(因為沒拍照)

        
   

  這裡也有讓人休息吃東西的地方,累了就點杯咖啡跟小點心來吃吧!

   
   
   
        
   
   
   
   
   
   
   
        
   
   

  來張大合照吧~

   

   三鷹美術館旁有一座公園,很大很美。

   
        
   
   

  日本的上班族還真悠閒,上班時間還可在外頭,真好~

   

  我還滿想去這公園走走的,但沒多餘的時間,就拍個照留念吧!

   
   
   
   
   

  參觀完三鷹美術館後,我看見對面有飲料販賣機,決定要走過去買一瓶來喝喝。

   

  有看到我跟富貴姑己站在販賣機前了嗎?

   
   

  大家對日本的販賣機很好奇,每個人都買了一瓶來喝喝。

   
   
        
   
   
        
        
   
   
   

  又看到學生在外頭遊蕩了。

   
        

  我們要再搭巴士到一站景點去了。

        

  三鷹美術館的巴士站。

        

  我們買的是來回票。

   

  巴士來囉~

   
   
        
   
   
   
   

 

  接下來我們要去六本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