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駅內還有賣蔬菜呢!


   
   
   
   
        
        
   
   
        
   
   
        
   
   
        
        

  哇~好酷哦!

   
   
   
   
   
   
  
        
       

  都過中午吃飯時間了,我們找了家吃咖哩飯的餐廳用餐。

   

  這是溫泉蛋,我們很好奇就點來吃吃看,是第一次吃到呢! 

   

  這是我跟富貴姑所點的咖哩飯。

     
   
   
   
   
        
        

  我們一行人已走到六本木啦~

   
   

  哇~終於看到了MAMA大蜘蛛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MAMA大蜘蛛,第二次是在2010年去首爾的三星美術館所看到的。

  關於MAMA大蜘蛛的介紹在2010年去首爾玩的文章裡有介紹,在此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人再去看首爾遊記的文章。

   
   

  注意看,在大蜘蛛的肚子裡有蛋哦!它可是母蜘蛛呢!

   

  在六本木這裡,大蜘蛛沒有圍起來,蜘蛛的八隻腳就直落在各處,可以很直接去觸摸,雖是這樣卻不見有人去破壞它。

  但在首爾三星美術館的大蜘蛛就有限制範圍,所以無法接近蜘蛛。

   
           
   

  大家討論集合時間,然後各自解散去逛自己想逛的地方。

   

  還不忘拍張團體照。

   

  從這裡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哦,雖然天氣不太好。

   
   
        
   
        

  在六本木的LV超大間的,又大又氣派,雖然我也揹著LV的包款,但豪華到我不敢走進去參觀。

  那就拍個照算是到此一遊囉~

   

  因為我不熟路,所以不敢亂跑,再加上沒帶相機,所以只在附近晃晃。

  以下照片是大家各自拍到的照片,我集合起來把它們PO上來,因為不清楚正確地名,但反正就是在六本木這附近,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這上頭總共有44集機器人哦~

        
        
   
        
   
   
   
        
        
        
   
        
   
   
   
        
   
        

  下午逛玩六本木後,晚上又回到了新宿,我們在這裡又晃了一下,晚餐也在此解決。

   

  我跟富貴姑有在此店買了一件小可愛,價格不貴。

  好啦~第二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囉~

        


  接下來第三天要去原宿逛逛竹下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