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午兩點多,由Amy帶領我們到一樓的貴賓廳去茶會現場上,因為是針對VIP,所以必須由LOEWE人員帶領,沒人員帶領是無法進入會場的。

  在每個坐位上都放著一本Granada手袋目錄。



  先來看看目錄吧!

  自品牌創立以來,西班牙的文化與藝術就不斷給予LOEWE無盡的啟發。

  而今,安達魯西亞建築的豐富涵養,更啟發了Granada手袋的設計:向阿爾漢布拉宮感性的幾何風格致意。



  Granada手袋所拍攝一系列的形象照片,場景均選擇富有當地象徵性美學的地點:羅德里格斯阿科斯(Rodriguez Acosta Foundation)、Martires花園、聖多明哥皇家城樓(Cuarto Real de Santo Domingo)。




  Granada手袋的設計完美融入其格紋細節天花板、華麗的磁磚中。




  當LOEWE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首度造訪格拉納達(Granada)時,他是隨著十九世紀當時的旅人們群起蜂擁的腳步,來到這西班牙南部城市,享受其浪漫的情懷。

  他在花叢中看見了納薩利塔,其錯縱複雜的格紋細節啟發了他的靈感,而設計出Granada手袋,一款擁有LOEWE品牌精神的2012年秋系列手袋。



  安達魯西亞建築中的雙重特質-戶外與室內的交錯、幾何圖形與感官饗宴的舞動,豐裕與冷靜的對比,都在阿爾漢布拉宮以最極致的型態呈現。

  而這種種特質也都表達於Granada手袋中。



  就如同西班牙穆斯林宮殿,或傳統的格拉納達花園:一種獨特的結構,將所有引人入勝的細節都低調地藏於闔起的門後。

  即便擁有著極為獨特的外觀,以珍稀皮革裹覆著金屬細節,再搭配細緻縫線的完工處理。

  但它最引人入勝之處,卻是隱藏於內側,Granada手袋的外層以小牛皮製成,再以納帕革襯裡。



  Granada手袋結合了功能性的設計與時尚的細節,並提供兩種尺寸的選擇,都以簡單的線條搭配華麗且多樣化的皮革。

  對稱的設計向來是南西班牙納薩利建築物的重要特質,也同樣在Granada手袋的設計中扮演關鍵角色,賦予它奧妙的平衡感,精心設計的可調整背帶,讓手袋於任何場合與時間點都亮麗出色。



  Granada共有兩種尺寸、九種色選:黑色、亮綠、貂褐色、午夜藍、珊瑚紅、珍珠灰、紫色、桃紅與深金色。


  Granada手袋訂價十萬元起跳。

  若沒錯的話,這應該是聖多明哥皇家城樓。

  茶會上還為每位VIP精心準備道地的美食。

 


  此次LOEWE舉辦的西班牙旅遊分享茶會」是在新光三越的貴賓廳內舉辦,因場地不大,大約請來了40位左右的VIP,但真正出席的約30人左右。

  茶會約二個小時左右,這段時間LOEWE全包給VIP了,閒雜人等是不能進入的。



  一旁還有仿聖多明哥皇家城樓的石柱,搭配Granada手袋。

  啊~我彷彿來到西班牙了。

  我聞到西班牙的味道了。



  LOEWE請來將一生奉獻給西班牙的梁詠琪為Granada手袋拍照。


  梁詠琪的氣質真的很適合為Granada手袋代言。

  LOEWE的公關。

  旅遊達人_比利,他同時也是藍正龍的經紀人。

  因為我坐比較後面,這張照片沒拍好,放大後較模糊。



  比利跟VIP們分享他去西班牙旅遊的經驗,希望借由這次的茶會讓大家更了解西班牙,也許聽完了他的旅遊後我們會想去西班牙玩玩。




  西班牙之旅結束後,接下來就是介紹Granada手袋了。

  其實說什麼辦西班牙旅遊茶會,最終的目地還是為了Granada手袋,希望VIP們能捧場買個包包回家去。



  她是伊林的模特兒,名叫品萱,各位認識她嗎?

  上次的頂級訂製服裝秀也有找她來走秀。



  品萱真的很美,身材又高挑,穿上高跟鞋後至少有180公分,我坐著都要抬頭才能看到她。

  品萱這身衣服也是LOEWE的。



  她走到我面前向我展示Granada時,我有點不好意思拍她,但為了寫部落不得不拍。


  品萱她拿了好幾款不同顏色的Granada手袋向VIP向展示。



  我們沒有待很久,因為媽媽沒有要買包包的意思,所以就早早離開了,離開前我拍個照留念。

  各位,我沒高挑的身材,請別嫌棄啊~

  原本擺滿滿的Granada手袋,都被拿去給VIP鑑賞了。

  

  西班牙旅遊分享茶會就在此結束,下次LOEWE再辦活動時,我再跟大家分享。



還有還有,在今天的荼會上,LOEWE有送VIP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