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otomedojo~1362.gif 快速、方便、又便宜的網路訂房 deco~otomedojo~1362.gif 

  這次關西之旅我們入住了013.gif間飯店,分別在agoda及Hotels.com上訂房的。

  因為在51554bb90c2281c.gif下旬才說要去關西玩,那時離暑假只剩1個多1554bb90c2281c.gif,又逢旺季的暑假,大阪跟京都的飯店幾乎都被訂滿了i_0426.gif,要找地點好又不貴的真的很難.....i_0323.gif

  我跟富貴姑可是很努力的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才找到符合我們要的飯店呢018.gifi_0455.gif

  062.png  agoda 

  062.png  Hotels.com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選擇入住的飯店吧143.gif

 

 

  METRO THE 21(大阪大都會21飯店)  

  大阪大都會21飯店地理位置很優越deco~otomedojo~1362.gif,它就位在道頓堀、心齋橋、一蘭拉麵048.gif附近,走個約3[1]分鐘就可到了,所以愛吃一蘭048.gif的人可考慮入住這裡哦018.gif

   062.png  METRO THE 21 

  大都會21飯店我是在agoda上訂的,那時訂時只剩雙人房,別無選擇就訂了間,住了晚,共台幣47,337。(此價格沒提供早餐)

  大都會21退房時間是點,早餐是1,300円(日式和洋式自助餐),有提供免費的,而且收訊很強,在樓有投幣式自助洗衣機。

  大都會21的雙人床不大,房間空間也滿小的,個大打開後就沒走路的空間了 (房間的設計、格局跟Super hotel很像)



  飯店為房客準備了種室內拖,白色拖是重覆使用的,如果有潔癖的人可穿新的黑色拖,黑色拖也是要讓房客帶回家的

  因為已計畫好明年要再去一趟土耳其玩,土耳其的飯店通常是不提供的,所以現在只要有機會入住飯店,就會收集飯店的,好明年帶去土耳其使用。



  飯店每天都會提供跟茶包

  入住後我覺得大都會21飯店整體上很不錯,櫃台人員親切、房間浴室乾淨、地理位置好,很推廌給各位



  另外,入住大都會時櫃台人員給了我張可在指定的免費兌換芬達汽水的單子,我們超高興的,因為飯店一旁就是,當下馬上就換了罐芬達來喝,它可兌換的地區很多,想說接下來還有天的行程,可以慢慢來換,沒想到在離開大阪後,我們在京都、奈良的各竟然都換不到......



   

  HOTEL ROUTE INN Fukui Ekimae(ホテル ルートイン福井駅前)  

  福井的飯店是富貴姑在Hotels.com上訂的,她訂間雙人房,住晚,共台幣21,572。

  
HOTEL ROUTE INN

  ROUTE INN福井駅前飯店就在JR福井駅一旁,出車站往右走個約分鐘就可到了(隔壁是東橫INN)



  ROUTE INN大廳一景。



  飯店還貼心的提供免費喝到飽的咖啡



  要現喝或帶走皆可哦



  ROUTE INN目前全共有家店。



  HOTEL ROUTE各樓層表。



  對了,現在只要在ROUTE INN官網訂房的話,就會免費得到或綠茶 (可惜我們不是在官網上訂的)



  房間的格局跟大都會21一樣,都是小小的



  ROUTE INN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它沒提供不然其它都還不錯啦



  HOTEL ROUTE有大浴場,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的機會啦

  通常像這樣的連鎖飯店浴室都超小間的,所以如果飯店有大浴場,我們就會去大浴場洗澡兼,洗去一整天在外奔波的疲勞

  男女湯是分開的,為了避免房客亂闖浴場,想泡湯的房客就要去櫃台索取浴場專用的房卡,還得留下房號跟卡號,在浴場的門內有個小箱子,洗完澡後就把房卡投入回收。

  另外,浴場內有自助式洗衣機,有需要的人可多加利用哦



  大浴場樓,浴場並不大,但怎樣都比房間內的浴室大多了。



  ROUTE INN有提供早餐哦

  雖然櫃台給我們早餐券,但進去吃時都沒工作人員在收,就隨房客隨意進出



  雖然ROUTE INN是連鎖飯店,但它的早餐我覺得很豐盛哦 (比Super跟東橫INN豐盛多了)



  日本飯店的早餐都會提供海苔,我們都會隨手多拿幾包,外出玩時可當零食吃,我那兩個小姪子超愛吃的



  來看看我入住天所吃的早餐吧



  入住ROUTE INN福井駅前的這天,對它留下好印像,櫃台人員親切、房間廁所乾淨、有免費的 (強)、有大浴場、有豐富的早餐、地理位置好(離車站、商店街、西武百貨近),很推廌給各位



   

  Ishicho Hote石長本館_松菊園  

  在京都我們選擇入住石長,它走的是日式京都和風的傳統飯店,石長我是在agoda上訂的,因為它是榻榻米的房間,看圖片覺得就算睡個人也不擠,所以就訂了間,住晚,共台幣30,916。(此價格沒提供早餐)

  石長它分有石長松菊園御宿石長家,就隔著一條小路,地下室有相通,我們入住的是松菊園。

  
石長お宿いしちょう



  一開始我還沒注意到,一直到入住的第晚才發現飯店的大門口有貼一張所有入住房客的名字,也太功夫了吧



  來找一找我的名字在哪吧



  松菊園的大廳還滿大的,帶有京都味



  石長算是老飯店吧連員工都老老的,但可別小看老員工哦英文說得還不錯呢



  在大廳提供很多桌椅讓房客休息,左邊有個庭園。



  大廳的後頭還擺了尊人偶,每個人偶都穿著傳統的日本,且有層呢 它稱為十二單裝束



  一旁還有個許願處,房客可寫下自己的願望哦



  余少寫國泰平安風調雨順



  我的大姪子--大隻寫趕快玩憤怒鳥,買憤怒鳥玩具,他寫注音我看了一下後才看懂他寫什麼呢(最好日本神明懂注意)



  不只飯店門口寫上房客的名字,連房間外牆上也特地寫上名字呢 (真的是很功夫捏)



  來看看房間吧

  因為是榻榻米的房間,所以還滿大間的



  飯店有提供茶包、餅干跟大瓶的,茶包跟餅干天天都有補新的,就是沒補上 後來余少有去問櫃台人員,人員說就只提供一次這樣。

  這個說法我覺得很奇怪 又不是很貴的東西,為什麼有補茶包跟餅干,就是不補 應該是房間有水壼吧 飯店希望房客自己煮開水吧

  對了,那個餅干是肉桂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吃呢



  房間有提供浴衣,衣架也不少。



  小朋友的浴衣在大廳櫃台旁,還有拖鞋哦且有各種尺寸,有需要的人可自行拿取



  石長除了提供浴巾、牙刷、牙膏外,另外還提供這種毛巾,這是讓房客帶回家作紀念的,所以喜歡的人就不客氣的帶回家吧



  而小朋友的是提供這種可愛的熊貓盥洗組,也是免費讓客人使用,這個跟小朋友的浴衣放在同一處,也就是在大廳櫃台旁



  棉被跟枕頭。



  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也是小小間。



  我去隔壁看余少他們的房間,沒想到進門就看到這兩小子在玩手機

  我一直以為這種榻榻米的房間,這兩子小應該不會喜歡,沒想到他們跑來跟我說他們超愛這種房間的,我聽了很驚訝,可能房間大可以跑來跑去、滾來滾去吧



  在我們出門玩時,房務人員早幫我們舖好床了,我們進房間後就可以舒舒服服的準備睡覺啦



  石長也有大浴場哦 現在來看看吧



  一樣也是男女湯分開,女生在樓、男生在地下室,沒有管制,直接進去就可以了。

  石長的大浴場是準天然光明石溫泉,水質呈軟性且十分滑順,對神經痛、肩膀僵硬、背痛以及風溼都有治療功效

  而且石長的浴場是ROUTE INN福井店的倍大,泡起湯來更舒服啦

  在石長松菊園住晚,我還滿喜歡這間飯店的,它離鴨川很近(飯店後頭),約走個分鐘就到了,也是有提供免費的,收訊也是很強哦 推廌給各位



 來看看關西行我們買了什麼紀念品


  

arrow
arrow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