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票有分二張及四張的套票,這樣購買比單張購買要便宜多了,一人約台幣265元。

        
   
   

  為了方便旅客,在這裡可以先劃機位,而且可先讓行李登機,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繼續玩,也可以不用拖著行李箱去機場了,超方便!

   

  等劃機位時拍一張。

        
        
   
   

  劃好機位後,我們到B1去等候列車。

   
   
   
   
        

  往機場沿路的風景。

   
   
   
   
   
   
   

  很快的,我們到機場囉~

        
   

  謝老師跟我們說,這個赤鱲角機場很大很好玩,要我們好好逛逛。

   
   
   

  一樓是商店,二樓是餐廳。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郵局,因為我們不知道機場內有郵局,在今早退房時花錢讓飯店幫我們寄名信片了。

  後來想說,那既然沒名信片可寄,那看看是否有紀念章可蓋吧!

  我詢問郵務人員有紀念章嗎?結果老郵務員濃濃的粵語口音真是把我考倒了,我跟富貴姑半猜半想才明白他在說什麼,結果是要寄名信片才有蓋章,而章也是郵局戳章。

  對了,郵局裡沒賣名信片,若各位想寄的話先在機場內的書局買好再拿去郵局寄。

  本來之前在亦柱買的名信片有多出來,可惜現在跟行李一塊兒上飛機去啦!所以啦~最後當然是沒蓋到章了。

   

  後來我也才知道在這裡寄名信片一張只要2.4元港幣,而我們請飯店幫我們寄要花5元港幣,足足被飯店多賺了一倍的錢,下次我知道了。

  好吧!那既然來了,就拍了一下郵局內一景吧!

   
   
        
        

  因為我們是坐下午16:40的班機,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逛。

  機場內賣著各國的美食,我跟富貴姑看了好幾間都遲遲下不了決定。

        
   

  我們前前後後、來來回回走了好幾遍,因為想吃美式漢堡,最後選了這家叫「大滿冠酒吧」餐廳。

        

  餐廳內完全是美式風格裝潢,而且還是走運動風格,我喜歡~

   

  菜單,夠運動風了吧!

        

  餐廳內可一邊用餐一邊觀賞運動比賽。

   

  我們點了一份大滿冠拼盤,約台幣443元。

   

  這就是大滿冠拼盤,有點單調,好貴啊~

   

  算了,要回台了,給它吃好一點吧!

   

  我們還有點一份牛肉漢堡 + 蛋:108+12=120港幣,約台幣492元,一樣很貴。

   

  對了,還得另外加10%的服務費呢!

  反正這一餐吃下來花了我們1030元台幣,天啊~

        

  還好,餐點好吃,不然我們要哭了.......

  那就開心大口吃唄!

        

  本來有想點這個鴨肝牛肉堡的,結果換算了一下要台幣812元吶........

  么壽哦~我真的花不下啊!

        

  餐廳內的地板是設計成跑道樣,真可愛!

        

  好啦~吃飽了,再繼續去逛逛,看看能買些什麼當伴手禮。

   
        

  時間來到了下午14:12了,該準備登機了。

   
   

  已開始在登機了。

   
        

  剛剛在大滿冠問店員是否有提供白開水,結果店員說沒有提供,但有賣礦泉水,惟因為太貴了就算了。

  最後跑去漢堡王買可樂來喝,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花小錢解渴的方式。

        

  順便介紹一下機上餐點,這次提供是炒飯,但為什麼就是不好吃呢?

  唉.........

   

  不好吃,不好吃,就是不好吃啦~

  唉........

   

  我們在赤鱲角機場買的超貴伴手禮,因為實在不知要買什麼就買了這個,港幣350元,約台幣1436,天啊~

  事後一直在回想,我怎麼在香港一直買日本產品呢?

        

  好啦~花了二個月的時間,終於把香港遊記寫完啦~


  明年的緩慢旅行團準備要去澳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