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方面準備了氣泡水、酒釀桂花、香賓,我喝的是酒釀桂花。

           

  翔林、小弘進也一起來參加茶會。

           
           

  美麗、溫柔的LOEWE小姐為小弘進服務。

           

  今天在茶會上才有的特殊皮革包款。

  酒紅色鴕鳥皮的AMAZONA,二十萬起跳,店員說這是今天茶會上才有的款式,今天沒賣出去明天就要送回台北101櫃上了。

           
           

  Flamenco出了新品,設計、皮革沒變,變的是做漸層的顏色,上面那款粉紅色的看不太出來,但下面那款森林綠的就看得出來了,由綠轉藍。

  這款不便宜,要十萬元起跳,另外還有專屬的紙盒,就是包款旁的盒子,盒子的顏色與包款顏色同步。

           

  嘿嘿~這是我們的戰利品,媽媽跟我的包包。(我再另外PO文)

  前面那個小紙袋就是LOEWE送給我們的精緻小禮物。

   

 

來自法國米其林等級的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巧克力


  這盒米其林等級的巧克力就是LOEWE送給貴賓們的精緻小禮物。
 

  以下的照片是在富貴姑家拍的,因為是晚上,再加上黃燈,所以照片有點暗淡。

   

  為了巧克力的品質,還用了鋁箔紙包著,裡頭還放了一包保冷劑。

  但是,當我們折封時,保冷劑早就溶化了。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巧克力。

   

  打開盒子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的巧克力。

   

  一開始覺得它很像蠟筆,但實際上它是設計成粉餅的樣子。

   

  我只能盡量拍好近照了,事後我也沒機會再把它們拍得更美給各位看,因為這盒巧克力在我拍完後,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全被我們吃光光囉~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

  它,果然是米其林級的巧克力!

   
   

  內附一張紙卡,上頭有註明每種顏色所代表的口味。

           
           

  時尚彩粧巧克力。

           
           


  
LOEWE 2013新品上市茶會(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