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醬料,還用個小鐵籃裝著,若別桌有需要的話就整個提過去就行了。

  來看一下點菜單吧!

  豬骨鍋真的是1元哦~

  右邊是加點區,在晚上九點前是以左列的價格計算,九點過後就以右列價格計算,真的差很多呢!

  所以,聰明的您知道幾點來用餐了吧!

   這就是1元的豬骨鍋湯底,沒想到料還滿多的呢!(原以為應該只有清湯而已)

  各位,真的沒有錯,只要1元哦~

   另外,我們還點了海鮮菇 (14)、太子貝、豆苗(28)

  黑豬火腿丁方(28)

  還有不能少的肉片,這是肥牛(18)

  因為不知菜的份量多寡,所以我們只加點這五道菜,在點完後店員覺得我們點太少了,還問我們要不要再多點一些,或來盤熱炒,我跟他說:「先這樣好了,不夠再點。」但店員還是露出很疑惑的表情,這表情有兩個意思:一、真是不再多點一些嗎?二、你們也太不會吃了吧!

  但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店員會有那表情了,因為我發現別桌不管是有幾位客人,每桌都是滿滿的菜,只有我們點的菜是最少........

  白飯當然是少不了的囉~(5)

  不知道為什麼香港的白飯怎麼那麼好吃啊~

  我個人覺得火鍋吃下來還滿不錯的,各位可以去嚐嚐哦~當然最好在晚上九點後去用餐會更便宜哦~

  因為翔林的媽玩了四天下來已撐不住了,她就跟小弘進先回飯酒休息,所以只有媽、富貴姑、余少爺、翔林跟我五個人去吃火鍋而已。

  雖然我們吃的是火鍋,但還是要付茶水費,小朋友不用。

  這一餐只花了217元,約台幣825元,平均一人才二百多元,不只吃得飽又便宜啊~

  吃完火鍋要離開時,翔林在一間餐廳看到雪人,直嚷嚷著要我幫他拍張照。

  在青衣城的廣場中,有加菲貓聖誕場景,只要有捐款就可入內拍照。







  時間已快晚上的11點半了,要搭迪士尼列車的乘客只有三三兩兩幾位。

  下車的乘客比要搭車的乘客還多。

  我們包了整台迪士尼列車~

  這種時候最好了,沒有人,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原本想拍一下迪士尼列車的頭,結果發現沒什麼特別的,跟一般的列車長得一樣。



  雖然快半夜12點了,但迪士尼樂園還在播放著音樂。

  迪士尼站。


  然後再搭巴士回酒店。

  好萊塢酒店的迪士尼窗戶。

  大廳裡的聖誕樹。

  半夜12點了,大廳沒什麼房客了,只有幾位在大廳抓Wi-Fi上網的房客。

接下來:明天我們要繼續在迪士尼樂園玩!!

arrow
arrow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