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有DM介紹這次作品展一事,我拿了一份來了解一下,在看作品展之前先來看看介紹吧!



  這次的作品展分有六大主題:

  海與雪景系列、花園系列、2014春夏系列、復古系列、旗袍系列、街與夜景系列




  好啦!接下來就跟著我的鏡頭來看看agnès b. 的影像 ● 服裝 ● 經典作品展吧!

  當天我看到很多小女生站在agnès b. 的字樣下拍照。




  我想,agnès b. 女士應該就是用這三台相機來紀錄她的作品吧!



  不同城市的街景、大自然的風景、白天黑夜、四季變遷,一一幻化呈現於各式衣料上,此次首度於台灣展出歷年來40餘件Photo print系列服裝與配件。



  牆上關於agnès b. 女士的介紹。



  還有童裝呢!但只有這三件作品。



  活動上為了讓客人們更能貼近agnès b. 女士的作品,每天提供1,500份Photo Print明信片與150份胸章,我是第23號。



  胸章有6款圖案,工作人員會問客人喜歡那款,再拿給客人。



  這是我選的胸章。(花園系列)



  我還拿了一張明信片,是海與雪景系列。



  若您也希望您的親朋好友們也能得到胸章,可以利用這名信片寫上要給的人,現場交給工作人員,agnès b. 將免費幫您寄出。



  本來我要寄給富貴姑的,結果我不知道她的地址?問了她她太忙沒回,而我也沒帶筆,唉~(我想,富貴姑也不是很需要這胸章........)

  總之,這名信片我就自個兒留著作紀念囉!




  牆上的影像投影。



  除了在台灣展示外,還分別在香港、新加坡、北京舉辦。



  下午的台北突然下了一小陣的細雨,這時傘套就出現了。



  各位,連傘套都是agnès b. 品牌,頓時覺得平凡而普通的傘套變時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