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空間 DOU MAISON的1樓是展示當季春裝的新品,因為沒有要買衣服的打算,所以大約看了一下後就往2樓去,2樓展示的是冬季款,當我正要走進去看時,驚覺竇子正在接受溫筱鴻的專訪。



  3樓的加工廠FABRIK,賣的是傢飾。

        

  4樓的藝術展示空間,也是丁昶文「傾注之間」的裝置藝術展。



  在3樓往4樓的樓梯口牆壁上有著「丁昶文 • 傾注之間」的字樣。

        

  茶會上一定都會請來一些名人,來看看來了哪些名人吧!

  曲家瑞,每次竇子的活動一定有她。


        

  陳珊妮,每次竇子的活動也一樣一定有她,她跟曲家瑞是竇子張李的支持者,衣迷啦!



  溫筱鴻、李佑群。



  哈哈!是我啦!我可是等了一會兒才得以拍照的呢!



  來參加茶會的貴賓還不少,應該有150人吧!


        

  我發現來參加的貴賓不見得每人一定都穿著竇子張李的衣服,但每人的手上一定都拎著一個名牌包。

  啊!個個都是貴婦啊!




  茶會上一定有個吧台提供帶有時尚感的小點心。



  今天雖然不是時裝秀,但多多少少也要打一下廣告,現場有三位模特兒展示最新的春夏款,但模特兒只安靜的站著展示,沒有走台步。



  茶會上的主持人是GIGI林如琦。



  設計師:竇騰璜、張李玉菁



  張李玉菁一旁的就是藝術家丁昶文。



  沒想到還請來了陳庭妮跟劉以豪,雖然我對演藝圈的藝人們沒興趣,但當他們倆走出來時,我有那麼點開心跟驚訝!



  陳庭妮好瘦喔!而且我發現他們倆看本人跟看電視一樣,沒有什麼差別,女的美、男的帥!



  合照拍完後,就是個人的獨照了。

  劉以豪身上穿的是竇子張李2014最新春夏款。


        

  陳庭妮身上這件洋裝是竇子張李的訂製服,也就是要特別分附訂製才有的。

        
        

  拍完陳庭妮跟劉以豪後我就跑去拍裝置藝術,因為其他的名人我沒多大的興趣去拍。

        

  這兩件襯衫正面看沒什麼,但背面用投影機投射藝術影像。


        
        

  地面的影像作品就是丁昶文的傾注之間作品。

        

  雖然茶會上沒有時裝秀,但卻有現代舞者的舞蹈表演。

        

  由編舞老師吳惠玲, 舞者鄭詠心、王慧筑、沈育雯 結合裝置藝術家丁昶文本次個展主題「傾注之間」 之影像作品,創作的舞蹈作品,肢體的律動與影像的投影,搭配音樂總監 DJ Stingray的沁心電子樂,結合成時尚 + 藝術的創作之美。

        

  舞者的衣服是設計師為此次茶會活動特別幫舞者打造的哦!

  
        
        
        
        
        
        

  因為我們在16點還有事,所以在15:40左右就準備離開了。

  離開時,我逐層樓又拍了幾張照片。




  兜空間總共有4層樓,結合了服裝(竇子張李)、餐廳(日光大道)、香氛(伊聖詩ESCENTS)、傢飾(加工廠FABRIK),細看的話每個地方都有它的亮點在。


        

  這隻大鯨魚讓我想到了大阪梅田區的HEP商場裡的母子鯨魚。



  日光大道餐廳的大長桌,超適合家庭聚餐的。


        

  2樓的秋冬款服飾區。


        
        

  1樓的春夏款服飾區。


        
        

  1樓的大門口裝置了一個視力檢查的「E」,真有趣!!

        

  今天的茶會就到此為止囉!今天的時間趕了點,下次來買衣服時,再好好為大家介紹。

  至少下次要把照片拍清楚。(今天所有照片只有這最後一張是清楚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