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下活動表吧!

  參加活動的時間分有專業人事(如廠商、VIP)及一般民眾。





這次的秀,我們看的很克難.........

  因為富貴姑工作忙,不像我可以早早就到台北了,她老人家工作到下午,趕搭16點多的高鐵上台北,再轉捷運到市政府站,我怕她找不到松山園區,還在捷運站附近的大馬路上等她,我們再一起衝過去會場,等我們到時都18:50左右了。

  時間快19點了,但還是有排隊等著進場的人,一開始我還以為還沒開放讓客人進去,因為我看到有幾位藝人在這裡拍照,以為要等藝人們拍完照進會場後才讓客人們進會場。

  因為對演藝界沒研究,所以不清楚以下的藝人名字。




  剛剛還慶幸自己排得還算前面,怎知一進會場才發現自己完完全全輸了..................

  原來.......原來會場裡早就坐滿滿的人了Orz..........

  想想也是啦!自己那麼晚才到,人家會場18:30就開始進場,想必一定有很多人搶在18:00就開始排隊了,無奈我要等富貴姑,所以........我們當然沒位子可坐囉!而且這次台南沒派店員上來,所以自然沒認識的店員可硬幫我們倆找位子了,唉~

  於是我跟富貴姑兩人就很克難的找了一個算不錯的位置(至少視線不會被擋到),然後就很克難的站著,然後就很克難的把整場秀看完.........

  個人覺得這次的會場比上次在南港展覽館要小多了,我們還算幸運,至少還能進場,有人被檔在外不能進場呢!




  各位,因為我們沒有搶到好的地理位子,再加上整場秀燈光打得超強、超亮的,我拍的照片幾乎都失敗了............

  但,還好我還有錄了幾段影片。




  在服裝秀開始之前,先來一段由聲音影像藝術家--王福瑞聲音影像表演。



  聲音影像的表演約有5分鐘,那種像收音機收訊不良的線條,再加上迷幻的音樂,如果再多看個幾分鐘,會讓人精神錯亂啊!

  但我個人真的還滿喜歡王福瑞的聲音影像表演,不知那裡可買到他的作品?!




  聲音影像結束後,接著重頭戲的花間幻影春夏服裝秀就要登場囉!



  因為跟一堆人擠在階梯間,離走秀的舞台又有點距離,燈光又打得很強,我雖然拍了很多照片,但幾乎所有照片都失敗了。(很多照片拍起來模特兒是白色一片的.........)



  我就挑選一些還看得出模特兒身上衣服的照片來寫文章,所以這次的照片就不多了。



  因為照片都拍失敗了,連帶我的心情也受影響,所以沒心情說明今年春夏的主題了。

  如果有想知道的人,就去DOUCHANGLEE的臉書看吧!他們的照片拍的好多了。




  現在唯一看得清楚今年春夏服裝的設計,就只有謝幕這一刻的衣服了。



  最後的這幾件飄逸的長洋裝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設計師竇子張李出來謝謝大家,然後快閃不見了。



  服裝秀結束後大家一一都離席了,但我們沒有馬上離開會場,因為我知道好戲還在後頭,哈哈~

  竇子張李應攝影師的要求,拍了幾張照片,這次我沒有跟竇子張李合拍照。




  那位穿藍底白點的應該是秀導吧!



  最後再來個大合拍。



  哈哈~趕著離席的人就看不到這一幕啦!



  我當然也要拍一張留念囉!只是後來燈光關暗了,我整個臉色看起來就不好看了,嗚..................(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像機的問題啊?)




  當我們走出會場後,看到竇子張李在接受採訪。



  對了,就在我們排隊等入場時,工作人員發給每人一張酒水兌換券,因為在秀結束後我們在會場裡待太久了,等我們出來要換時,酒保面無表情淡淡的說:「沒杯子了。」然後就不理我了,這是什麼態度啊!(知道看秀的人多,不會多準備些杯子啊!)

  其實,我不是氣沒喝到酒水,而是氣那個酒保的態度。(態度不良、服務不良!!)




  當我們慢慢走出松山園區時,抬頭遠視到這個美麗的夜景,我開心的跟富貴姑說:「像不像香港啊!」

  富貴姑說:「應該說像新加坡吧!」

  最後,我發誓:下次的秀我一定要搶到好位子!(雙手插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