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bräuhaus又稱宮廷釀酒屋是德國慕尼黑的一個釀酒廠,由州政府擁有,1968年宮廷釀酒屋在澳洲墨爾本開業,另外也在美國的新港、密爾沃基、拉斯維加斯、邁阿密海灘、匹茲堡等開業,並且自1990年代在曼谷國際機場開業。

  德國以外的歐洲第一家宮廷釀酒屋開設在義大利的熱那亞Genova,而瑞典斯德哥爾摩也有一家宮廷釀酒屋。
  
  1920年2月24日,希特勒在慕尼黑皇家啤酒屋組織第一次大型公開宣傳集會,並提出25點,此後發生第一起暴力攻擊猶太人的事件。



  今天晚餐吃的德國烤豬腳就在這裡享用囉!



  上樓去囉!




  印像中用餐處在3樓。

  哇~這個用餐區也太大了啊!大到我覺得可以辦喜宴了。



  各位,別看現在還有很多空位,等等就全坐滿了。



  菜單好可愛啊!



  我後來發現,這裡有不少的日、韓、陸客也會來此用餐。



  因為昨天去新天鵝堡沒坐到馬車,後來就把那筆錢拿來換今天的啤酒喝。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一支樂隊,邊演奏音樂的同時,後頭的大廚推出了一隻烤全豬。



  這一隻烤豬造成全場的轟動,突然從四面八方跑出一堆的遊客,圍在烤豬前面拍那隻烤豬。



  而且幾乎全都是亞洲客跑去拍烤豬,我想德國人一定被這種奇怪的舉動給搞得莫名其妙吧!

  其實,我那時也很衝去前面拍烤豬,但那時真的太多人了,我就算去了也一定拍不好,後來就放棄了。



  不過呢......在那堆遊客散去之後,我見時機不可失時,就走到前面也去拍了幾張照片。

  哈哈!我也是怪怪的亞洲人之一,沒辦法,我要寫部落格,有任務在身啊!



  哇哇~這隻烤豬看起來好可口喔!



  好啦!準備上菜囉!

  難得今天喝到濃湯耶!好好喝哦~



  對了,導遊說這個蝴蝶脆餅很好吃,很推廌我們買來吃吃看。

  後來,富貴姑的老闆很大方的買了兩個讓大家分著吃。

  這個蝴蝶脆餅是一種質地紮實的扭結狀麵包,外表沾有粗鹽粒,在傳統酒館中經常會有服務生問客人是否要來一個,這個說是脆餅,我倒覺得說是麵包會來得更貼切,這個很好吃哦!香香、鹹鹹的,麵包本身又軟,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耶!



  主餐送上來囉!當然不是剛剛那隻豬啦!

  德國豬腳都不怕人吃,所以都超大一支的,今天的豬腳確實有比第2天在萊茵河吃的好吃多了,至少今天我終於有吃到豬皮了(非吃到不可),雖然只是一口豬皮,因為大多的豬皮還是很硬,無法入口。



  用餐到一半時,突然不知什麼原因,大家舉杯喝酒,害得我都來不及反應。



  這裡的用餐氣份很好、很熱鬧,因為前面的舞台一直有德國傳統的音樂表演、還有舞蹈表演呢!而且服務生來來、回回的送餐,好不忙碌哦!



  最後還有一道甜點,不錯,好吃!



  在吃完甜點後,導遊就急著要離開了,但大家都還不太想離開,因為舞台上的表演很吸引人,大家都第一次看德國舞蹈表演,很好奇當然想再多待一會兒啊~



  離開皇家啤酒屋後,在餐廳前面有街頭藝人的表演,這位阿伯長得好像羅賓威廉斯哦!!



  有人說亞洲人只會當低頭族滑手機,但後來我發現歐美人也是手機一族啊!您看看、您看看,這麼多人拿手機拍羅賓威廉斯呢!



  羅賓威廉斯生意還不錯哦!也有賣CD呢!



  好啦!今天的行程結束囉!我們也準備要回飯店囉!



  又看見另一位街頭藝人了,別看這位德國大叔長得不怎麼樣,他的歌喉超讚的呢!團員有打賞他呢!




MERCURE HOTEL

  今晚將入住的飯店,位在慕尼黑。

  飯店的右邊有個斜梯,就是給拉行李的客人使用,大家一定會想說:「這有什麼好講的?很多飯店都有啊!這個我知道啊!」

  問題是,隔天退房後我拉著行李往下走時,我把行李放在身前往前推,結果不知是斜梯太斜?還是行李太重了,行李往下滑時我竟然被行李拉著走,最後反應不及被絆倒,結局就是雙膝"碰"的一聲跪地,結果就是雙擦傷、黑青了........Orz

  導遊在一旁有看到,他好像有被我嚇到,我為了不讓大家擔心,馬上站起來表示沒事。(在德國跌倒,就在德國爬起!!)

  其實這一跪,讓我的膝蓋傷得不輕,雖然沒有流血,但擦傷跟黑青足足長達二個禮拜才好,在這裡要告訴各位,出門在外要小心要,別像我一樣帶傷回台。



  飯店的大廳還滿氣派的呢!



  房間看起來好舒適哦!



  透明的冰箱,一看就知道擺了什麼食物。



  浴室也很不錯,乾淨又溫馨。



  好啦!晚安囉!




中世紀的珠寶-羅騰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