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女人街買的絲襪,對!沒錯,就是跟態度不好的老闆娘買的,價格在32~35元,這兩雙穿起來很美哦~

  下面那雙是媽媽的,是「加肥加大」尺寸,看到這四個字我們都笑了~


  在香港的這幾天,我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像,就是很多路過的香港人都會低頭看一下娃娃車,看車裡坐了誰?一直想不透他們為何會有此舉動?

  後來我們也觀察到,走在香港的街頭幾乎看不到有人推娃娃車上街,可能因為這樣才會對我們的娃娃車好奇吧!

  我們坐地鐵到灣仔,要去吃早餐囉~


檀島咖啡餅店

  小迷路了一下才順利找到檀島咖啡餅店。

  檀島我跟富貴姑在2010年來時有吃過了,所以這次帶媽媽、余少爺一家人來品嚐看看。

  對於香港的菜單,每次都要看很久才決定要點什麼,我們一開始還看錯了菜單,我們看了早上11點前提供的菜單,只是時間將過11點了,店家已不提供了。

  我們沒注意到這點,好不容易決定要點什麼了,店員這才發現我們這一群傻客看錯菜單,好心告訴我們這不提供了,我們都傻了,只好重看菜單重新決定要吃什麼,好累啊........

  終於點好了,上菜速度算快。

  沙嗲牛肉煎蛋 + 撈公仔麵。

  米粉 + 火腿,這一道不合余少爺的口道,吃一半他就吃不下了。

  其實,這對我來說我也不愛,所以我都不點麵類的。

  熱奶茶,昨天吃的那家會酸澀,今天在檀島喝一樣也是酸澀,一樣也是要加很多糖才會甜。

  咖哩牛肉 + 公仔撈麵。

  煙肉 + 公仔麵。

  腸仔 + 公仔麵,這腸仔是德國香腸,雖然我不愛這撈麵,但這腸仔還真好吃,我還跟富貴姑要了一根來吃。

  牛油餐包 + 炒雙蛋,我愛這個勝過撈麵。

  冰的鴛鴦奶茶。

  牛油餐包 + 腸仔煎蛋。


  點了五份套餐花了172元。

  在香港的這幾天,我的感覺就是香港人態度都冷冷的,不是很熱情,更別說是服務態度了。

  就像我們剛進門時,櫃檯的老闆娘頭抬都沒抬一下,自顧看著報紙,收錢找錢也都聽不到謝謝二字。

  另外,翔林的媽點的餐點有煎蛋,卻一直沒看到煎蛋就問了店員,只見店員看了我們桌上的餐點後,很不客氣的說:妳吃錯餐了!

  唉.......好吧!好吧!是我們自己搞不清楚自己點的餐而吃錯了,可以了吧!

  其實我說了這麼多並不是要指責檀島的不好或什麼,只是要說這樣的感受在香港走到哪都差不多。



  離開檀島前,翔林的媽還外帶了三個麵包。




  你看看,你看看,這兩小子吃成這樣。


  媽媽跟叮叮車。


  我們一路用散步的心情往銅鑼灣前進,半路還看到了打小人的攤子呢!




Hysan PLACE希慎廣場

  就在到銅鑼灣時,看到了這家百貨公司,是目前最紅、最新的希慎廣場。

  我們沒時間逛百貨公司,但要在這先上個廁所!哈~

  這家百貨公司還滿大間的,設計算氣派。





  女廁立體標誌。

  這個有創意,我愛~

  一進到廁所,哇~沒想到廁所設計得這麼漂亮,我喜歡~

  翔林的媽還幫這兩小子拍照,只是這兩小子很難控制。



接下來:我們竟然巧遇了咱們的食尚玩家在這裡出外景耶~而且是大陣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