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AY的外觀很時尚,充滿了設計感,我們都好喜歡這間青年旅館喔



  ONEDAY的前面是咖啡廳,當然也是餐廳囉

  我們第天的早餐在這裡享用。(自己花的)




  咖啡廳前有個開放的公共空間,這裡還有一間小小植裁店,可惜因時間的關係,在這裡住了天都沒機會去看看。



  這裡擺放了一些植裁跟多肉植物,我超喜歡的



  要不是人在國外,無法帶植物回國,不然我一定會買幾盆回去的啦



  辦理住宿的地方在最後頭,走到底就是啦

  現在就跟著我去Check in吧




  走到底看到這個扇木門就是了。

  因為入住時有停在這裡,不好拍照,於是我就上ONEDAY官網抓了這張照片來PO文。




  大廳。

  工作人員還不錯,入住的天早上都會有一位女生貼心的提醒我們有早餐,要我們記得去吃呢




  這是房卡,張,但需繳100B的押金,等房卡返還時就會還了。

  因為住在這裡會跟不認識的人住在同一間房,大家的作息時間不一樣,張卡好方便進出房間;另外,進出旅館也是要有這張房卡才行,主要是避免讓非房客的閒雜人等隨意進出旅館。




  旅館有提供免費的,但因為我們在出國前有上網買好泰國網路預付卡了,所以在曼谷的這天都用預付卡上網,因為沒使用到旅館的,所以不知收訊強不強了



  工作人員貼心寫了享用早餐的時間。



  穿越大廳後,就是這個開放的公共空間,這裡滿大的,放了沙發,讓旅人可以在此放鬆、休息一下。



  最後頭的地方就是廚房,也是吃早餐的地方。

  另外,房間內是禁止飲食的,所以要吃東西也是要來廚房吃。




  這裡放了,讓房客免費使用。



  這道門就是大廳跟公共空間相通的門,從大廳要進來的話要用房卡感應才能開門。



  若要出去的話,就按這個鈕就行了。



  在樓梯的正前方放了台洗衣機、台脫水機,這是要投錢的



  現在,就上樓來看房間吧

  因為ONEDAY只有層樓高,所以沒有電梯。




  上來後在這裡就要把鞋脫了,從這裡進去之後是穿鞋的,就找個空位放著就行啦



  樓整個空間是禁止穿鞋、抽煙、飲食的。

  而整個樓都是房間,走廊很長很長~~共有間客房,可容納位房客。

  ONEDAY的房型有:

  . 4-bed mixed dorm(4床混合宿舍),混合就是男女生一起住。
  . 6-Bed Lady Dorm(6床女生宿舍),如果女生不想住混合房,就可以選這個房型。
  . 6-Bed Mixed Dorm(6床混合宿舍),一樣也是男女生一起住。
  . 8-Bed Mixed Dorm(8床混合宿舍),一樣也是男女生一起位。
  . Private Room(私人房),如果不想跟別人一起住,想要更多一點的隱私,這個房型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可住人、有)

  . Private Room with Bathroom(私人房帶浴室),以上的種房型都是沒有浴室的,只有這個房型才有私人浴室,如果你什麼都不想與別人共用,想擁有更多的私人空間的話,那這個房型絕對是你絕佳的選擇。(可住人、有)

  ONEDAY的每個房間都很有設計感哦想知道每個房間長怎樣嗎那就上官網查看吧




  走廊走到盡頭就是剛剛樓的咖啡廳。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我們這次剛好有位女生,所以訂了6-Bed Lady Dorm,薑薑好適合我們個女生。

  那天我看到它現場公告的房價是,人房晚是500B,關於最新的房價各位再上官網查詢。




  現代化的設施、復古的設計,並配有當地的工藝訂製家具

  我好喜歡它的木梯,只是階梯與階梯之間的距離太高了,上去時還可以,但下來時就要小心了,一個不小心沒踩好真的會摔下來呢 (還好,我睡下床)




  每床都有私人窗簾、個人閱讀燈,床頭個人的口袋等

  因為不知道ONEDAY有沒有提供浴巾,所以當初團員在訂房時有要求提供浴巾,但因為像這樣的青年旅館沒有每天整理房間,所以也就只提供次乾淨的浴巾。

  另外,房內沒有垃圾筒,所以垃圾一律丟浴室或廚房。




  因為房間不大,空間有限,再加上房內只有一盞黃燈,光線不是很明亮,所以出來的照片就有點暗暗的。



  房內掛了幾幅畫。



  房內還有個置物櫃,私人貴重的東西就可放在裡頭。



  每張床都有床號,它的木頭是芥墨綠色,很鄉村風



  接下來,來看看公共浴室吧

  男生請往左 、女生請往右




  哇哇哇浴室怎麼那麼可愛啊



  其實說可愛好像又沒完全那麼可愛,它應該說:可愛中又帶有前衛風格吧

  就像歲的少女,外表活潑可愛、內心又帶點叛逆的前衛風格。




  雖然浴室很可愛,但裡頭卻悶熱,雖然有電風扇,但它的風還是熱風,我洗完澡後在這裡吹頭髮時,吹沒分鐘就冒汗了,逼不得已只好先跑回房間吹冷氣,等人涼快了點後,再回到這裡繼續吹頭髮,但還是好悶熱啊.......



  前面左邊這間是更衣室。



  裡頭有鏡子、吹風機、小架子。



  廁所跟淋浴間。

  若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有間廁所、間淋浴間。




  雖然房間沒有每天打掃,但公共空間是有每天打掃的,所以廁所非常的乾淨,地上沒有溼溼的、也沒有異味,所以光腳走路都不會不舒服

  雖然地上很乾淨,但我還是穿上自備的室內拖,這是可以穿進房內跟浴室的。




  淋浴間,熱水的溫度是可以自己調整的。



  有提供沐浴乳、洗髮乳。

  但缺點是它沒有置物架,只有一個掛勾,掛勾光是吊衣服跟浴巾就滿了,所以我覺得很不便,如果能再裝個置物架會更完美




  最後,要來介紹廚房跟早餐囉



  早餐有提供熱咖啡、冰牛奶、果汁、開水與熱開水。



  餐點方面就是小餅干、土司、麥片、水果。

  其實它的早餐超簡單的,真的沒有什麼,就照片上看到的這樣,所以第天的早餐我們沒在這裡吃,跑去前面的咖啡廳花錢吃好料的早餐。

  在第天時因退房後要趕去機場,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咖啡廳吃早餐,所以才在這裡簡單吃一下。




  廚房有冰箱可以冰自己買的東西,但好像要寫名字,因為團員有人來冰啤酒,聽她說要寫上名字。

  至於廚房可不可以煮東西來吃我就不知道了 有需要的人再問一下工作人員嘿




  早上大家在此吃早餐的樣子。



  這是入住第天我吃的簡單早餐。(突然好懷念前天班丁索的活力早餐啊)



  我好喜歡它吊在上頭的植裁哦

  這裡沒有冷氣、有太陽照射、又是室內,但植裁卻長得很好,害得我也好想買一盆回家種啊




  雖然不清楚這植裁的名字,但它療癒了我,看到它們心情都大好了~



  中間這團圓圓的是鹿角蕨,這個我就有種了



  ONEDAY它位在市中心,BTS蘇坤蔚線坐到彭蓬站Phrom Phong站約走個分鐘就到了,交通方面跟班丁索比起來是方便多了。

  雖然ONEDAY跟班丁索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班丁索,但ONEDAY還是很棒的,這裡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入住,很適合愛交朋友的背包客們,也許在這裡你可以交到新朋友哦

  不管怎樣,下次有機會再到曼谷玩,ONEDAY跟班丁索都是我的口袋名單,超推廌給各位的

  想了解Baan Dinso班丁索旅館嗎那就趕快點下列連結吧
 

  泰國最佳青年旅館--Baan Dinso




 我們選擇的曼谷旅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