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丁索曾得過最佳青年旅館,但它卻位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小巷裡,這裡給人的感覺像是貧民窟,說貧民窟好像太誇張了點,應該說它這裡的小巷較舊、較髒亂吧

  清楚來說,班丁索位在民主紀念碑อนุสาวรีย์ประชาธิปไตย附近。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很喜歡它,跟我們後天入住的ONEDAY比起來,班丁索給我的感覺很溫馨,因為房間並不多,所以住起來很安靜,再加上它有人房的房間,住起來也比較有個人的隱私空間



  大廳。

  白天是一位女生接待客人、晚上則是另一位男生負責,工作人員都很Nice,尤其是那位女生,白天不只要負責接待客人,還得負責房客的早餐,而且那位女生的中文說得很好,有問題用中文問她都沒問題哦

  讓我很難忘又感動的事是,在第天我們Checn out後離開飯店時,她一直站在門口目送我們,還一直揮手跟我們說拜拜,一直到我們走到轉角消失在她的眼前.......

  天啊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人啊 我現在好後悔沒邀她合拍張照片做留念啊




  這個木頭娃娃不是玩具也不是裝飾品哦 那到底是什麼呢 等等再揭曉答案。



  房子只有層樓高,我們的房間就在樓。



  另外它還有地下樓,廚房在地下樓,另外人房也在地下樓。



  大廳裡掛了好幾個曾經得獎的獎牌

  這個紅色大門就在班丁索附近。




  現在就上樓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這次我們有個人,所以訂了間雙人房,我跟媽咪住一房。



  房間不大,但乾靜、舒適,我很喜歡

  班丁索有提供浴巾,而且每天都會整理房間哦




  在白天時我又補拍了幾張照



  以下張照片是同伴住的另間房的照片,而這間房間也比我那間大許多。



  班丁索還提供泡麵跟洋芋片給房客享用,這個真的不用錢的哦 (請盡情享用)



  雖然我們住晚,但泡麵跟洋芋片只提供次。



  電視櫃下方有熱水壼跟茶杯,有提供咖啡哦



  當然還有提供 這個就有每天提供了。



  另外,班丁索還貼心準備給房客穿哦



  樓的公共區,廁所也在此。(浴室在樓)



  接著來介紹班丁索樓的公共空間區,這裡也算是個小庭園,早餐就在這裡享用

  對了,在木梯旁有個鞋櫃,進入旅館之前是要脫鞋的,也就是說整個班丁索就只有這個小庭園是可以穿鞋的。

  第一天到班丁索時因已晚上了,沒注意到這件事,就大剌剌的直接穿鞋進旅館,後來經人員的貼心提醒才趕緊到外頭把鞋給脫了,呵呵呵.....




  眼尖的你是不是已看我剛剛提到的木頭娃娃的答案了呢



  答案揭曉木頭娃娃是用來固定門用的。



  雖然班丁索是青年旅館,但它有提供營養又美味又豐盛的早餐哦

  共有種早餐可選擇,可每天點不同口味哦




  早餐有咖啡跟熱茶種選擇。

  我個人愛喝茶,所以每次住飯店我也都只泡熱茶來喝,茶包有多種選擇,我隨便挑了一樣來泡。




  熱紅茶



  薑薑 早餐送上桌囉

  這是我點的,滿滿的蔬菜沙拉,感覺吃了會讓人充滿活力一整天的樣子,哈




  媽咪點了荷包蛋 + 火腿的早餐,還有一小碗的濃湯哦

  看到媽咪的早餐送上桌時,我當下有點後悔沒點這個,媽咪愛女心切,又知道我愛吃,於是就分一些給我吃啦 




  另外,這是富貴姑點的海鮮粥,我後來有問富貴姑好吃嗎 她說好吃耶

  於是,第天的早餐我就捨棄荷包蛋 + 火腿的早餐,改點這個海鮮粥,因為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如富貴姑的那麼好吃。(這樣寫部落格時才能呈現真實感)




  結果,這個海鮮粥真的好好吃哦

  心得 :班丁索提供的這道早餐不僅視覺享受到了、連嘴巴也享受到了,好吃得不得了啊 而且吃了後會讓你飽飽的有精神出門去玩哦




  在大廳的後面有個置物櫃,這裡也提供一些景點的簡介、及地鐵路線圖,有中文版的哦



  班丁索的房間是沒有浴室的,洗澡就要來這個公共浴室,男女生是分開的,一樣在大廳的後面。



  前間是廁所、後間是浴室。



  浴室很乾淨,唯一我覺得不便的是,它的衣架太高了,感覺像是要給公分的人使用一樣,後來我發現是因為蓮蓬頭的關係。

  另外,如果它可以再裝一個小置物架會更完美,至少可以讓我放個洗面乳、眼鏡之類的。




  還有哦入住班丁索在Check out時,還會送房客小禮物呢

  分別是班丁索圖片的磁鐵跟嘟嘟車鑰匙圈,從中選個,而且是每人都有哦




  我們覺得嘟嘟車比較可愛、特別,所以就選了鑰匙圈回家作紀念

  結論 :班丁索跟
ONEDAY這間比較的話,我個人偏愛班丁索

  但班丁索有個缺點就是地鐵坐到華藍蓬站Hua Lamphong後,還得再坐計程車或嘟嘟車才能到旅館,地點是真的有點不便,但它的優點是到考山路Khao San Road很近哦 走路約分鐘就到啦

  最後,再告訴各位一件事,那就是食尚玩家的莎莎跟哈大個今年去泰國住入的旅館就是班丁索,以上給各位參考囉





 設計青年旅館 -- ON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