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決定把身上厚重的衣服換上簡單輕鬆的浴衣。

  沒想到飯店還貼心的有準備小朋友尺寸的浴衣呢!

        
   
            

  飯店為客人準備的小點心,是麻糬,我覺得很好吃哦~

   

  來泡個熱茶配點心吃吧~

        
        
        
        
            
            

  不經意看到我的手機上竟出現北海道的氣象,溫度竟然是-8度,而最高也不過是-4度,因為同樣是hTC手機的富貴姑,她的手機卻沒有北海道的氣象,富貴姑還好奇的拿了我的手機去看。

  其實,時間應該要晚上的6:09才對,我懶得將手機時間調整為日本時間,因為屆時回台灣後還得改回來,我覺得很麻煩。

        
        


[洞爺湖畔亭_部屋食]
 

  現在就等著7:00吃晚餐了,這是部屋食的菜單,寫得"樂樂等"一大堆的,好像很豐富的樣子,好期待啊~

   

  我來說明一下部屋食的意思:

  「部屋」→ 就是房間,所以「部屋食」就是在房間吃飯的意思。

  薑薑~「部屋食」上菜囉!

  我們點了三份部屋食,所以菜多到桌上擺不下。

  菜名我就不多說了,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囉~

   
   
   
   

  打開後,裡面包的料,我覺得這沒想像中那麼好吃........

   
   
   
   
   
   

  開胃酒。

        
   
            
   
   
   
        
   
   
            
   
   
   

  飯後還有水甜點、水果。

  原先,我在選擇部屋食時,還一邊選一邊幻想著可以在房間內邊吃著美食邊欣賞著窗外洞爺湖的美景,沒想到........晚上哪看得到什麼洞爺湖美景啊?外面漆黑一片的,看什麼啊?從窗戶看到的全是房內燈光的反射,唉~真是失算失算啊!

  說真的,這個部屋食的菜色看起來是很豐富,擺盤也很漂亮,但真正說起來食物並沒那麼美味,可能有些菜我們吃不習慣吧!所以我覺得合我味口的食物只有一半左右,我想下次不會選擇部屋食了。

  我們三大一小住1晚 + 3人份部屋食的費用總共是44,625円,價格有點小貴。

  湖畔亭網址:

https://www.noguchi-g.com/hotel/kohan/reserve/top/top.php?con_mode=&date_Year=2011&date_Month=03&date_Day=8&x=33&y=11

  名片上的 內山 幸,就是幫我們服務的內將,上面有她的電話,她說如果我們用完餐再打電話給她,她再過來收拾餐具。

        

  內山 幸,是一位年輕的女孩子,長得算可愛,服務態度也很好,她一直對翔林很好奇,說翔林很可愛,還問翔林幾歲了。

  我很想拍拍她,想在部落格上誇獎她一下,但又不好意思拿著相機猛拍人家。在她幫我們收拾好餐具後,她問我們有幾人要睡塌塌米,我說兩人,她就幫我們舖棉被,這是我偷拍她認真工作的樣子。

   

  棉被舖好囉~翔林很高興的在棉被上跳來跳去的。

   

  好啦~又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囉~雖然今天有不愉快的事,但美景、美食撫慰了我們難過的心情,明天起來又是美好的一天了。

  晚安囉~

   


[湖畔亭露天溫泉]
 

  來介紹一下湖畔亭的溫泉吧!

  我們在北海道玩的這9天,只要飯店有溫泉的我跟富貴姑一定都去泡,但媽媽卻一次也沒泡到溫泉,因為她要照顧翔林,我也有想說大家輪流照顧翔林讓媽去泡泡溫泉,但最後媽媽要我跟富貴姑慢慢泡不需趕時間回房間,這是媽媽愛女兒的心啊~

  湖畔亭的溫泉位於最高樓層的9樓,是空中露天溫泉,湖面上32公尺可將洞爺湖絶景一覽無,晴朗時可遠眺羊蹄山,夜晚則可觀賞星空。

  原本也是抱著期待的心去泡露天溫泉的,但一樣洞爺湖漆黑一片的什麼也看不到,抬頭看天空也是黑黑一片,那邊下雪邊泡湯總可以了吧!拍謝~完全沒下雪,只有寒風陣陣吹過來.........唉~

  溫泉區當然是不能帶相機去拍照囉~這照片是湖畔亭網址上的照片,我把它擷取下來讓大家看看空中露天池的樣子。

  照片總是比實際來得美.........

   

  右圖是室內的大浴場,如果怕冷的人可以在室內泡湯。

 


接下來5天:洞爺湖氣船 洞爺駅 14:00JR特急スーパー北斗12 15:38抵達函館 函館東橫INN Check in 函館山看百萬夜景 門横丁吃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