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png311.png

 

  今晚跑去嘉義店的品田牧場吃飯,我想98%的人應該都吃過了,就不多介紹了,但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

  吃豬排時必沾的黑芝麻,這可是大隻幫我磨的呢!

  還不錯的沙拉。

  大隻的媽幫他們倆叫了一份兒童餐,看起來是可愛,但又有點空虛.....

  我則點了新產品,以蔬菜為主,豬肉是炸豬肉捲一條,切對半。

  這炸蔬菜就是一般我們所說的炸天婦羅這樣,我覺得很好吃,尤其是吃不了一大塊炸豬排的人很適合。

  它的菜色中有一個半顆的水煮蛋,它下去炸過後,上頭放上魚卵,這超好吃的。

  我們還另點了一份薯條,才69元而已,份量多、沾上它附的醬很好吃!

  前面講了那麼多,接下來才是今天要講的主題:

  就是用完餐時,大隻跟小阿肥兩人就拿著筆在問券調查的紙背面畫畫,這時店員看到後,就熱心表示要拿圖書紙給他們畫,不只有圖畫紙,還有蠟筆呢!

  一開始以為蠟筆是要送小朋友的,結果並不是,店員表示圖畫紙可以帶回家,但蠟筆只是店內單純提供給小朋友使用,是不可帶回家的哦!

  有了圖畫紙後,就不必在小小的問卷上畫畫了。

  我後來終於明白,為什麼王品旗下的餐廳間間都受大家喜愛,除了他菜色好、無低消、服務好之外,就是他早已想好客人會有的狀況發生,而他也早已想好怎麼應付客人的需求,及時解決客人的問題,讓每位客人都感受到加倍的貼心與溫暖。

  最後,上甜點啦!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紅豆湯,每次都點紅豆湯,女生吃紅豆補血嘛~

 


檢視較大的地圖

 

312.png31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田牧場 炸豬排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