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在無名小站發表我的遊記的,但誰知我遊記才寫到韓國的第3天問題就出現了,照片無法上傳,要改用另一種方式上傳,我覺得很不方便,再加上修改後,會造成文章最後面的一些照片及內容的流失,想要再新增照片及內容都無法成功,讓我很苦腦及不便,因為好不容易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寫好的一篇遊記,只因為了更加完美去修改而造成文章的流失,真的是很嘔吶!

  另外,無名小站的照片上傳空間是有限制的,若要大量上傳照片就得花錢買空間,像我照片拍那麼多又上傳那麼多,無名提供的免費空間根本就不夠容納我那一堆的照片。而且,我發現無名的廣告超多的,整個版面顯得很複雜,後來我決定改用yahoo部落格來發表遊記,不但照片無限量上傳,也沒廣告的騷擾(至少部落格的版面很乾淨,讓我覺得很舒服),看來我又得重新再來一遍了。

  以下是我之前在無名發表的文章,現在原封不動的搬過來這裡,也希望各位網友們會喜歡。(謝謝支持)

  yahoo部落格申請了那麼久從來也沒發表過什麼文章,就這樣一直放那讓它空著,因為太忙了.........
不,應該是說太懶了!!!要去弄一個部落格實在是太花時間了,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照片上傳、寫文章、設定使用等........等到要摸熟它還得花一段時間呢!


  不過呢....現在想找時間去慢慢的把自己的部落格建立起來,反正,就慢慢用嘛!總是會有用好的一天,所以呢,第一篇的文章就先從下個月就要出發去日本及韓國玩的遊記開始吧!


  其實想再去日本想很久了,至少整整有兩年半了吧!距離上次去日本時是2008年元月初的事了,那時是去東京,自由行玩了5天,跟媽媽及富貴姑,行程超趕的,而且有些景點排了卻沒玩到。


  雖然中間陸陸續續也有出國去,但都不是去日本,今年決定要去了,就是要去日本,而且是一定要去成!!本來是預定年初農曆年後想去北海道看雪的,誰知計畫總是敵不過變化......因為新工作的關係,讓原本年初想去北海道的小小心願化成了幻影,這一點讓富貴姑恨我恨得要死......


  可是沒辦法啊!工作總是要去做嘛!而且媽媽一直跟我說工作比較重要,想出國去玩隨時都嘛可以去,機會多得是。


  是嗎?有嗎?現在我就去不成啦!哪能隨時啊?而出國一事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媽、被工作給阻止而失去了。


  不過呢,辛苦工作是有回報的,而等待也是值得的,工作至8月底將結束(本小姐的工作一向不穩定也不長久......),所以打算9月要完成日本之行。


  雖然知道9月確定要去日本玩了,可是對於行程規畫卻遲遲一直沒著手去做,因為一直認為時間還早嘛,不急!所以就這樣一直混......到6月下旬時,才驚覺時間逼近,不能再混下去了,要趕緊快準備所有要出國的事情才是,因為是自由行,所以不像跟團那樣,繳了錢就沒事了。


  首先要決定去哪裡玩?不是北海道嗎?不不不!想去北海道那已是年初時的想法了,經過了半年人心也變了,人是很善變的.........相信我!


  當然啦!其實還是可以去北海道啦,只是9月去看不到雪而已,可是我想看雪啊!所以去北海道這事就完全不在我的考慮之內了。


  於是就去跟團員其中1人商量,就是富貴姑,東京己去過兩次了,雖然東京不是一次二次就能玩完的地方,但每次去日本都去東京就不好玩啦!商量後的結果決定去關西,也就是大阪、京都、神戶、奈良等,知道要去大阪後就開始著手準備接下來一連串要去做的事情囉!

  首先,先買機票。


  因為去東京兩次都是5天4夜的行程,說真的,行程不僅趕又不能玩得盡興,跟富貴姑商量後再配合她可以休假的時間,也在媽媽的同意之下,決定要買14天的機票。


  我就開始上網搜尋各各旅行社的國際機票,在搜尋的過程當中,發現韓亞航空及大韓航空飛往大阪的航班有在首爾轉機,那這樣的意思是說我去大阪的途中可以順便去首爾玩囉?!於是,我又跑去跟富貴姑商量,有想去首爾玩的意願嗎?


  誰知,她老人家竟然很不屑的表示對韓國這個國家沒啥興趣!!她跟我說首爾跟台北沒兩樣,去首爾幹嘛?(她是打從心底瞧不起韓國就是了),可是我不放棄,雖說首爾也許沒日本好玩,但畢竟也是國外,不同的語言,不同的種族習性,一定是有去玩它的理由吧!我好說歹說,說了一些韓國的好話,最後富貴姑還是被我說服了,哈......


  所以,首爾是玩定囉!


  在搜尋各旅行的國際機票裡,發現也不是每間的旅行社有我剛上面說的那樣機票,所以當我發現這家旅行社沒有我要的機票時,我就跳過不再浪費時間多看了。


  大約前前後後花了一星期左右的時間,幾乎全台灣的旅行社全查過了,再經過比價之後,從中選出了5家左右,然後再一一打電話去詢問
  我除了詢問飛往大阪的機票 + 稅的價錢外,另外還問了入境首爾的事,也就是說如果我要入境首爾,那入境費用是多少?


  在打電話詢問過程中,有的態度不佳,有的一問三不知.......竟然還有一家跟我說他們只辦理去首爾行程,大阪沒有,這下我可糊塗了?什麼叫只有去首爾,沒有去大阪?明明網站上就有韓亞航空及大韓航空飛往大阪的航班啊!


  又問了一次,答案還是一樣,而且對方口氣還不太好咧!一副就是我們沒辦理去日本的行程,妳是聽不懂啊的口氣,那現在是怎樣?貴社的網站是讓人看好玩的嗎?茄~


  好吧,沒有就沒有,有什麼了不起的,全台又不是只剩你們這家旅行社了,我找下一家不就是了。


詢問完後,最後鎖定了兩家,價格差個一百多塊,而且這兩家的服務態度都不錯,有問必答。


  一家是可樂旅遊,另一家名字我真的忘了,不過我最後決定了可樂旅遊,雖然他比另一家貴了一百多塊,但至少可樂旅遊我聽過,而且先前兩次的東京之旅也都是買可樂的自由行行程。


  可樂旅遊的品質不錯,服務人員很機警,我問的問題他們能很快的馬上回答,我心裡就很開心。而韓亞航空的機票又比大韓航空來得便宜,飛的時間也差不多,所以當然是選韓亞航空囉!


  因為沒坐過韓亞航空,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韓亞的網站,看到韓亞公告說7月起機票會漲一些有的沒的的稅,所以最好在6月底開好票,這下我緊張了,又打了電話去可樂旅遊問一下,待服務人員查詢完後說真的確定7月1日起機票真的會漲價,而那時再幾天就要7月了,所以在一個很匆忙的情況下決定了出國日期並快速的開好票。


  最後就是買了可樂旅遊的14天旅行機票,是搭韓亞航空飛往大阪的班機,去程會先入境首爾。


  以下就我們搭韓亞航空的班機日期及時間:

================================================================
行程表              
日期  出發    抵達    航班    艙等   電腦代號  狀態  航空公司
=================================================================
01
台北桃園(TPE) - 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ICN)13SEP 1435 1755 OZ712 V CI8KNE 確認OK 韓亞航空

02 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ICN) - 大阪關西(KIX)17SEP 1000 1140 OZ112 V CI8KNE 確認OK 韓亞航空

03 大阪關西(KIX) - 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ICN)26SEP 0930 1120 OZ115 V CI8KNE 確認OK 韓亞航空

04 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ICN) - 台北桃園(TPE)26SEP 1205 1335 OZ711 V CI8KNE 確認OK 韓亞航空
+++++++++++++++++++++++++++++++++++++++++++++++++++++++++++++++++++

 

  可以看得出來第1天出發跟最後1天回台灣的時間很爛是吧!可是沒辦法,我們要這樣玩它就只有這樣的時間,別無選擇
  也因為是晚去早回,所以決定要整整玩它個14天,因它是14天的票,當然要玩14天才夠本啊!
  問我機票錢多少?
  機票+稅+首爾入境費=$18,600,這是1個人的費用


千呼萬喚使出來之99.09.13~26日本、韓國14天自由行機票解決後,接下來就是住宿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