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於4月底購於台南新天地,價格44,000元,我買的是小尺寸的。

  此款的LOEWE圖案,是少見的大logo,且是立體的。

  在這裡要提一件事,從今年6/1起,LOEWE全面漲價(所有商品),店員說我買的這個包將漲到53,000元,足足漲了9,000元,還好我先買了。

   

  包包的皮革是小牛皮。

        
   

     用來製作AMAZONA的每一塊皮革都必須要經過三種的挑選程序以確保無任何的瑕庛。

  只有5%來自製革廠的高端皮革會被用來製造AMAZONA而每一個AMAZONA須要用61塊皮革來製造,而這61塊皮革須要工藝師六個半小時的工作才能製作出一個完美的AMAZONA

  準備、裁剪、縫紉和裝的工序須要4位專門的工匠才能完成,高超的技術性確保了每一個針腳、內裡、外表,都同樣精彩絶倫。

   
   

  包款的底部。

   
        

  包款的背面。

   
   

    如果,包內的內裡也是全皮革的話,價格會貴上一萬元左右,而且重量也會稍為重一點。

  其實,我覺得AMAZONA包買小尺寸的就夠放東西了,如果是大尺寸的會有點重量,像我之前買的那款160週年紅色麂皮包因為是大尺寸的所以很少拿它。

   
   

  手袋編號:011103,西班牙製。

   

    包包的鎖頭我想應該很少人會上鎖吧?這樣要拿東西太麻煩了,通常這種東西只是個裝飾、時尚而已。

        
        
        
        
   

  2011/10/02 _雙春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