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後邀請卡的樣子,看照片時會以為只是一般的卡片而已,其實這邀請卡可是很厚的一張卡呢!用來K人可是會痛的啊~

  邀請卡的另一面寫上了酒會的時間、地點,最底下還不忘提醒VIP別忘了屆時要將此邀請卡帶至台北101店上,不然到時候可是進不了開幕會上,更是拿不到禮物的哦~






2012224日,這天終於到囉~

我們要前往台北101啦~
 

  從台南到台北當然是坐高鐵最快啦~而且來回的車票可都是由LOEWE出錢買單的呢!

  事先就跟店員約好下午15:00在高鐵台南站的摩斯漢堡前見面,見面後店員把車票給我們,事後我們必須將車票還給店員,因為她需要購票證明跟公司請款。

  我們將坐下午的15:15班車,到台北時是17:00

  一開始我們根本就沒注意到我們坐的是商務廂,是上了車坐下後總覺得那裡怪怪的?等高鐵小姐推著餐車一人發一份餅干及問我們要喝什麼時,這才驚覺我們坐的是高級的商務廂,明明車票上就有寫了,我們都沒在注意看........

  呵呵呵~LOEWEVIP可真是大手筆啊!

  富貴姑說原來就是坐商務廂,難怪車票那麼貴,因為她記得原本沒那麼貴的啊~

  另外,富貴姑說高鐵發的這歐貝拉洋菓子是滿有名的一間店,而店就在富貴姑住的附近,她也買過他們的蛋糕。


  我點了果汁,結果高鐵小姐就給我了一瓶,另外富貴姑點了熱茶。

  原來高鐵商務廂的座位是紫色的,而且全部只有一節車廂(6車)是商務廂,一排只有四個位子,位子更寬敞了。

  不要說我老土,因為之前坐高鐵都只買一般票而已,而且也從來沒去注意過高鐵還有商務廂這回事,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坐商務廂呢~

  雖然高鐵很快,從台南到台北只要105分鐘,但怎麼一路還是覺得坐很久呢?唉~人啊,就是不能被寵壞........

  到台北後,原以為是坐計程車到台北101,結果沒想到是坐BEZN101啊!!

  真是讓我驚喜了一下,雖然家裡也是開BEZN的,不過想到LOEWE如此的禮遇VIP我真是太感動啦~

  從台北車站到台北101我們沒有遇到大塞車,所以在半小時內就到了。

  這幾天全台都有雨,台北更不用說啦!也是一片煙雨矇矇的,天空矇矓到看不到101的最上層。


台北101 LOEWE前聚集了大批媒體,原來等等有明星要來啊!
 

  LOEWE在台北1013樓,還沒走到櫃上就看到一群媒體聚集在LOEWE的大門口前,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拍VIP來店上的盛況,結果並不是(VIP算啥啊?),我後來才從店員口中得知這群媒體是要來拍賀軍翔跟ELLA的,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好多家媒體、好多架攝影機。

  一進入店內,就有店員來問是LOEWE的貴賓嗎?我們出示邀請卡表示我們是VIP,店員馬上做登記後快速的把VIP小禮物拿出來送我們,一人一份哦~所以我們有三份,至於小禮物是什麼呢?請點我觀看吧!

  另外還有一張是派對通行證,也是一張厚厚的小卡,原本我們想保留邀請卡留做紀念,但那必須收回,所以從原本的大卡換成小卡,而這張小卡的通行證就可讓VIP留做紀念啦~

  另外,沒有邀請卡的人是無法進入店內的,就算妳有錢要買也無法入店,因為今天的LOEWE只接待VIP們。

  原本我們只打算來店上看看、參加一下派對就好了,結果最後還是又買了兩個包,也算是給台南店的店員有個業績。

  其實老實說,LOEWE花了錢讓我們北上,又一人一份禮物,不就是要我們掏錢買包嗎?(沒買店員不會放過我們的啦~)

  照片上的這款包就是我們買的其中一款,這是媽媽要的,另一款包是富貴姑的,我沒來得及現場拍照,有興趣的人請點下列觀看包款
 

  媽媽的手工編織手袋。

  富貴姑的Fusta 25手袋。

  我沒有拍店內的盛況及包款的照片,心想應該也不能拍吧?但這個包已被我們買下了,我總可以拍張照片了唄~

  我從店內往外拍的一景,門口前聚集的各大媒體正在等著賀軍翔、ELLA的到來。

  對面的LV都沒有客人,超冷清的........

  ㄟ.......我才拍完沒多久,大明星就駕到啦~而且是什麼時候走進來的我都不知道?是突然發現怎麼店內有了騷動,回頭一看才發現不得了啦~賀軍翔、ELLA已經到現場啦~

  當我發現後要拍照時只拍到一堆攝影機,因為他們被媒體團團包住了,我根本就看不到人。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努力的找了最佳位置,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賀軍翔跟ELLA一進內店就這兒看看、那兒摸摸的。

  另外,我現場看到ELLA後才發現她超瘦的,可是電視上看她並不覺得啊!

  果真本人比電視要來得瘦。

  他們還不時得應媒體要求看鏡頭拍照。

  ELLA的表情比較多變化,女生嘛........

  我也發現今天的ELLA特別美也特別有女人味,跟她演的花樣少男少女樣子差很多。

  往後每每看到她在花樣少男少女的模樣時都很難跟今天看的樣子聯想在一起。

  而賀軍翔本人與電視上看到的一樣,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同。


  他們倆整個店內都有走到,不只媒體拍攝,連VIP跟店員也搶著拍照,我當然也是咔嚓咔嚓的一直拍不停。


  賀軍翔、ELLA也不忘拿著LOEWE的包款拍照。


  而且他們倆還會拿著包款研究,這兒說說、那兒說說的,我還有聽到ELLA說:ㄟ~這款不錯吶!這是我喜歡的款式........

  不知是不是演員明星本身就會演戲的關係,我怎麼覺得他們連看包包討論包包的樣子都像是在演戲一樣似的?













  我有很努力的拍照吧~這麼多張,但我並沒有全部放上來,想看更多照片的朋友們再去我的相本看吧!

  開幕派對相簿。

  最後再應媒體要求來個合拍,我這可是剛好站在絶佳位置所拍到的呢!

  而我的旁邊正好就是那群媒體,在拍照當中不時會聽到媒體說:ELLA左邊上面、右邊下面或小美右邊下面、左邊上面.........然後他們倆的臉就得聽媒體的指揮動來動去的,唉~藝人真是辛苦啊!

 


  獨照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我後來看了報導才知道,當天ELLA穿的這身LOEWE藍色洋裝是與林志玲同件的,因為髮型師、化妝師都相同,她還笑自己跟林志玲是同等級的呢!

  她這身性感的透視洋裝,我在現場近看她時以為她裡面沒穿呢!也是後來看了報導後才知她特地選穿膚色內襯,故意要展現出若隱若現的效果。


  當大家還在猛拍ELLA時,我偷拍了幾張在一旁等候的賀軍翔,他不知在跟助理在說些什麼呢!




  好啦!換賀軍翔獨照上場囉~

  同樣都是大明星,但偏偏報紙就沒特別報導到賀軍翔,只簡單的寫說他很喜歡LOEWE的皮衣,曾買來犒賞過自己,不知他會不會哭啊?

  不過,我覺得賀軍翔笑起來可愛多啦~

  大明星大駕光臨LOEWE櫃上就到此結束啦~在賀軍翔拍完獨照後他們倆就一起離開店內了。

  而原本一大堆的媒體也跟著不見了........

  好啦~大明星走了,店內也跟著稍為平靜了一點,雖說我們3人不是大明星,但好歹也是VIP吧!

  拍拍照片是一定要的,就算沒有媒體搶著拍,我們可以自己拍個高興啊~

  富貴姑今天可是很難得穿上高跟鞋呢!這雙鞋可是LOEWE的哦!


  拍謝,我就沒高跟鞋啦~

  不過,我這雙也是LOEWE的呢!

  對了,我身旁的行李箱是假的,也就是裝飾品,若要買行李箱是要另外訂製的。


  對了,媽媽也是為了此次的酒會才又踩上高跟鞋的。

  我有拍了幾張LOEWE櫥窗照,各位可以看看。











  因為平常都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富貴姑喊腳痛了,於是我們走到LV這邊來,這裡有椅子可坐,我們稍為休息一下,等著時間到時店員帶我們上84樓的派對會場上。



接下來有更精采派對哦~就在台北10184樓上,派對上眾星雲集,又熱鬧又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