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山極速礦車

  登上香港迪士尼樂園中車道最長也最瘋狂的極速礦車,深入灰熊山探索埋藏於礦山中的黃金寶藏。

  請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住在山中被驚醒的頑皮灰熊,會神出鬼沒地令你的尋金之旅驚險萬分。

  一個個超乎想像的驚險刺激,將會陪著您疾馳山林小鎮中,穿梭整個灰熊山谷裡。

  這項遊樂設施真的太刺激、太好玩了,雖沒有360°的旋轉,但中途有倒退嚕的把戲,真是刺激到了極點啊~

  我跟富貴姑兩人玩得嚇嚇叫的,中間還下起了毛毛雨,最後我們兩人都成落湯雞了,哈哈~


西部拍拍照

  西部囚室。

  這個金石檢測所擁有著世界最大的幸運金石,您可與金石拍照留念,暫時讓自已成為一位偉大的尋金專家,想像自己是一位億萬富翁吧!

  馬車紀念品區。

  米奇糖餅,很好吃哦~

  幸運黃金石小食亭。


  灰熊山極速礦車的出入口,推薦各位一定要去玩哦~



  在前往反斗奇兵大本營時,經過了迷離莊園,但目前還在興建當中,將於明年2013年登場。



反斗奇兵大本營

  這也是亞洲獨有的哦~

  來到這裡,感覺自己彷佛縮小至玩具般大小,在巨型的玩具世界中遊走。



玩具兵團跳降傘

  各位軍人注意!一起加入安仔的玩具兵團,躍進玩具兵團跳降的隊伍,享受在半空中來回升降的快感。

  大家準備就緒,隊長一聲令下「GO ! GO ! GO !」行動立即開始。


  中途機器出了問題,工作人員在問題決解後先空機測試,安全沒問題後再讓遊客乘座。

  而這項遊戲也是我們等最久的,至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玩到,除了是因為機器出問題,另一原因是被沒水準的西裝大陸客給插隊,雖然媽媽惡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但西裝大陸客還是照插不誤,不只沒水準更是沒有羞恥心!


  沖天遙控車,雖然很想玩,但我們時間有限啊~

  於是我們選擇玩「轉轉彈弓狗」。

  工作人員會發一個狗骨頭牌子,這是當您坐穩後,將此牌交給工作人員。

  彈弓狗興奮的搖頭擺尾,不斷的追逐自己的尾巴,轉轉轉啊~

  趕快來親身體驗彈弓狗瘋狂旋轉的快感,讓自己開心轉個不停吧!









  西部老友記,我喜歡穿著西部牛仔風的米奇跟米妮。




  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但我很想叫他一聲:山姆大叔。




  回頭時,翔林的媽想幫他們拍個照,結果這兩小子一臉很不甘願的樣子,翔林都快哭了.......

  小弘進也變身成西部史上最強的通緝犯啦~


  灰熊腳印。

  迪士尼古典列車,這列車會帶遊客繞園區一周。



  翔林、小弘進對小熊維尼歷險記念念不忘,於是我們又去玩了一次。

  小熊維尼的奇妙鑄幣機,小弘進選了一個他愛的圖案來鑄一個作紀念。

  在離開迪士尼前,我們最後決定再去玩一次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也是我們最愛的其中一項遊樂設施,因為它真的很棒!



























  以前出國總是不喜歡去遊樂園玩,因為我覺得出國就是要去體會當地的民俗風情、人文氣息,遊樂園在每個國家還不都一個樣。

  但,這次來到了迪士尼,我的想法就變了,因為我發現迪士尼真的太好玩,我有去注意到迪士尼的每個遊行,不只表演好看,花車也都很精緻,每位工作人員都很認真投入自己的表演裡,臉上永遠帶著笑容,把歡樂帶給每位遊客。

  另外,我也注意到,園區內的每項遊樂設施乾淨又整潔,就拿這個小小世界來說,每個小木偶身上的衣服都很新很乾淨,地上一塵不染的,就好像是剛新開幕的樂園,永遠把園區內所有的設施保持在最新最完美的樣子,這讓我由衷的佩服,這一點國內的遊樂業者要多多學習,不要時間一久就讓設施破破舊舊的。

  還是應該說這就是迪士尼本身的魅力呢?我也因這次來到迪士尼玩才了解它正真吸引人的迷人地方,對於迪士尼來說,它沒有平日、假日淡季、旺季之分,它永遠就是有那麼多遊客來玩。

  所以,還沒來過迪士尼的朋友們,一生一定要來玩一次,來體會迪士尼的魅力吧!

  我超愛這個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啟航四十多年來一直被喻為「最快樂的水上之旅」。









  我們要離開迪士尼囉~心裡真的很依依不捨........

  期待下次的來臨。

  我們再回到好萊塢酒店拿行李,連行李車上都有米奇的樣子。

  時間來到晚上的18:50左右,我們要搭地鐵往機場去了。


  我們坐到青衣站時,當我們在售票機前在想說要怎麼購票時,一旁的工作人員發現了我們,熱心的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坐到機場,還熱心的告訴我們怎麼買票,真的很謝謝這位熱心的工作人員。

  因為我們有五位大人,買團體票會比較划算,花了270元。

  機場快捷車廂。

  約二十多分鐘就到機場囉~

  在迪士尼玩了一天了,也沒吃什麼東西,肚子早就餓啦~

  在出境後,就在這家店買吃的先止止飢。

  因為登機時間快到了,所以就外帶這個特長熱狗跟奶油豬。

  還以為外帶熱狗會很快,沒想到我等了有二十分才拿到餐點。


  這奶油豬看照片時以為是豬排,結果是抺上奶油的下去烤的麵包。

  香香、甜甜、脆脆的,好吃哦~

  至於這個熱狗,我一打開盒子,著實被這特長的熱狗給嚇了一跳,因為它真的很長,至少有25公分長,難怪它價格不便宜。

  麵包扎實、生菜新鮮、熱狗彈牙,超好吃的啦~

  正當我準備咬下熱狗時,翔林的媽說:大姊,要登機了哦~

  我只好放下熱狗乖乖登機。

  我們將搭21:55港龍班機回國。

  上機沒多久,空中小姐就送每位小朋友禮物。

  上餐囉~口味還可以。

  雖然剛剛才嗑完一整個熱狗,但我還是一樣把飯給吃光光,因為我真的餓了~

  好啦~吃完晚餐要來拆禮物囉!

  就小朋友用的一些文具用品,圖案還是山寨版的米奇呢!




  回到高雄後,翔林揹上這個禮物要我幫他拍一張。

  最後,就用這張照片做為此趟香港行的結尾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