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看來以為是本小冊子,其實攤開來後是一張紙,很利害吧!

  其實這個對富貴姑她們這些學平面設計的人來說沒什麼,家常便飯啦~

  這一面是每天的行程。

   

  另一面是是地圖。

   

  摺起來後就是一本小冊子囉~

            

來看看我的行理吧~

  現在臺灣已入冬了,夏裝早已收入衣櫃了,為了此次的出國又再度把夏裝拿出來,光是在想要穿什麼衣服就想了好半天。

   

  我的行李箱是27吋的,也只有這一個而已,去年冬天去北海道9天用這裝,現在去新加坡4天也用這裝,但不同的是這次裝起來空空的,不過這樣也好,如果在新加坡買了伴手禮後可全部塞進來,哈~

            

  這次出國跟媽媽借了她的LOEWE包包,改天再PO文來介紹此款包。

            

  另外,我要特別說明一件事,那就是去新加坡一定要帶溼紙巾,面紙大家是一定會帶的,但溼紙巾就不一定人人會帶。因為去新加坡用餐通常是不提供面紙及溼紙巾的,就算有提供也要錢花,所以不想花錢的話就要自己帶,新加坡的物價超高的啊~

  新加坡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怕曬太陽的人要記得帶帽子去。

  雨傘也是必帶的,除了防曬外,新加坡常常會下起陣雨,帶把傘是必要的。

  其它就我帶的兩雙鞋、手機跟像機的充電器跟一些換洗內衣啦~

  這次我帶的兩雙鞋都是平底娃娃鞋,玩到第2天的時候我就後悔了,雖鞋不緊好穿,但走一整天下來腳底還是會痛的,主要是平底的鞋底太薄 ,建議至少還是得有一雙布鞋才行。

            

  最重要的旅遊書是一定少不了的啦~

            

  這次出國我跟富貴姑各帶了480元美金,到了新加坡後再換新加坡幣。

        

  新加坡的插頭跟咱們是不一樣的,新加坡用的是三孔扁角的插頭,別忘了買此種插頭,不然到新加坡後可是沒辦法充電的哦~

   


  接下來:出發吧~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