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gif049.gif051.gif055.gif049.gif058.gif049.gif058.gif (六) 第​053.gif天 天氣 085.gif
行程: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deco~otomedojo~3233.gif 夜晚的活米村更顯神秘色彩 deco~otomedojo~3233.gif 

  晚上035.gif點之後,哈利波特園區就不管制入園人數了。

  因距離晚上038.gif點的魔幻星光大遊行還有近030.gif小時的時間,所以我們用快走的方式衝去活米村deco~otomedojo~2194.gif,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拍活米村的夜景

145.jpg

  昨天有看白天的活米村,今天當然說什麼也要去搶看夜晚的活米村囉



  恐怖哦遊客一樣爆多

  昨天的
deco~otomedojo~2767.gif 哈利波特摩法世界 遊記有詳細介紹過活米村了,在這裡就不再多說囉(自己點連結吧)



  又遇到青蛙合唱團了 

  可惜我趕拍照,沒空停下腳步欣賞..... (難道這就是我的宿命嗎)




  目眩神迷、精采絕倫的魔幻星光大遊行Magical Starlight Parade

  我們用不到分鐘的時間拍完活米村的夜景後,又火速的衝到好萊塢區這裡來

  今晚的重頭戲就是看魔幻星光大遊行



  圍起來的地區是特地為觀賞遊行而花錢買星光票的遊客所保留



  雖然花錢保證有坐位,但仍必須於遊行前的分到現場,出示星光票,並由工作人員引導入坐。



  魔幻星光大遊行的星光票,不分大人、小孩,通通都700(含稅)。

  本來沒想過要花錢買票的,是因為後來富貴姑看到票價才700元而已(約台幣189元/匯率0.27),她覺得很便宜所以就買了。

  再說,花錢買票保證一定有坐位,就不必為了看遊行而七早八早去搶位啦



  對街坐了一排的遊客,那是沒花錢自己找位子的人。

  後來我發現,其實真的可以不必花這個錢買什麼星光票的,因它遊行的範圍滿大的,足夠讓你找個好位置欣賞遊行。

  另外,我更發現一件事,那就是雖然花錢買票保證有位置,但決不保證坐在第一排

  太晚來的人就要往後排到排之後來,甚至更後頭.....

  所以若沒早到搶到第一排位子的話,那這錢真的是白花了



  我們光是等遊行就苦等了小時之久,等到我都打瞌睡了、坐到屁股痛..... 

  也太久了吧到底是幾點才開始啊

  就在晚上快點半時,園區熄燈了,看這情形心想應該遊行就快開始了吧



  就在點半,魔幻星光大遊行終於開始啦

  本來已經快睡著的我,頓時精神百倍了起來

  錄影準備好、像機也緊握在手,準備錄、拍同時啟動,絕不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的時刻



  Ladies and Gentlemen,就讓影城為您拉開夜晚的幕簾、揭開遊行的序幕、前往童話王國的大門、籠罩在五彩繽紛的聲光裡吧



  接下來我就不廢話了,大家就好好欣賞我拍的照片吧(這可是花了錢才有的最佳欣賞好位子啊)



  愛麗絲夢遊仙境一千零一夜灰姑娘的童話書在眼前一頁一頁的揭開,盡情沉醉在華麗燦爛的夢幻世界裡



  
魔幻星光大遊行就在這裡劃下完美END

  官網上說遊行時間為小時,但實際上卻只有短短的分而已,它說的小時應該是從它出發的地方開始算,然後繞園區一圈完後再回到原點的時間。

  雖然苦等個多小時才看到,但遊行的花車裝飾、燈光效果超讚的,就算花錢買位置我都覺得很值得

  更高興我們有提早到搶到了第一排的好位置,才能用更好的視野觀賞這遊行,很推廌這遊行給各位,一定要看哦



  遊行結束也表示關園的時間快到了,但我看大家好像都還不想回家.....(最好是小時營業)



  我們剛剛看遊行的位置就在太空幻想列車這裡。



  我因為想拍照就走進這裡來,才發現列車還在運轉,而且都不用排隊,看到這情形我馬上衝出去叫富貴姑想一起去坐。

  當我們再用最快的速度再衝回去時,工作人員表示今天到此要休息了,唉..... (難道這就是我的宿命嗎)



  帶著遺憾的心,慢慢步出園區



  在離開園區時,我還有一樣拌手禮一定要買,那就是各種造型的泡麵

  昨天就發現這有趣又可愛的泡麵了,今天就要離開環球影城了,就決定今天掃貨買了這一系列泡麵回家吃去(這泡麵好吃,很推廌給各位)

  來看看我們在環球買了什麼  京阪福:藥妝、零食、紀念品篇



  突然看到一堆人準備要離開園區了,這畫面還真壯觀啊



  我們在晚上的點半多步出了環球影城,終於還是該道別了

  玩了天還是有很多遊樂設施沒玩到、表演沒看到,真的有點可惜啊

  下次來也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後會有期啦大阪環球影城


 


檢視較大的地圖

 


BUBBA GUMP吃蝦子大餐

 

deco~otomedojo~1297.gif deco~otomedojo~1297.gif deco~otomedojo~1297.gif deco~otomedojo~1297.gif

arrow
arrow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