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衣服會那麼貴最主要它是100%絲質,再加上它又是多層次的蕾絲,所以價格超貴的。

  店員很怕我不買它還特別跟我說它是純100%絲質的,又跟我說只有這款白色的才有下折扣,黑色的在還沒下折扣時就斷貨了,她的意思是要讓我知道,這件我能用5折買到真的是算撿到,而且也只剩這一件了,不要再猶豫了,快買吧~快買吧~

  在與其它衣服比較之後,這件是較值得買,再加上我在當季時就想買它了,又剛好是我的尺寸,在試穿後沒問題就買啦~

  衣服背面是做排扣的,如果後頭的衣領再低一點的話,這件就有前後兩種穿法了。




  先看看白色穿起來的感覺,白色穿起來有公主味。(照片由竇騰璜+張李玉菁提供)

   黑色穿起來有時尚感,但通常黑色會賣得比較好,難怪會早早就斷貨了,若我有機會做選擇的話,我也會選黑色的。(照片由竇騰璜+張李玉菁提供)

  另外這是刊登在雜誌上的穿法,模特兒反穿,也就是將後面穿到前面來,也是很好看,展現出不一樣的美感。



  2014/04/19_淡水、八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