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很薄,再加上又是白色的,所以穿時一定要再內搭一件小可愛。

  衣身還滿長的,會蓋到屁股。

  這羽毛超美的~

  當時第一眼看到這件衣服時覺得很特別,因為很少衣服上會有羽毛的設計,雖然喜歡但又怕這羽毛多到太誇張怕不實穿,在試穿後覺得很不錯,除了羽毛外衣身的設計簡單,我想應該是不會不實穿。

  當我試穿在照鏡時,媽媽還問我買了後敢穿嗎?我就說:當然敢啊~

  那時店員小姐有跟我說這是真的動物羽毛,她也有說出是什麼動物,但我跟富貴姑沒聽出她說的是什麼動物,畢竟動物的英文我們懂得有限。

  我還問小姐說可以水洗嗎?小姐說可以,因為它是動物羽毛所以水洗沒問題。

  羽毛雖然很美,但在穿時跟收納都要特別小心跟注意。

  在穿時要盡量不要碰到羽毛,不然羽毛是會斷掉或脫落的。

  在收納時因沒辦法摺,只能用吊的收納,因為是白色的,我還特地用衣服專用的防塵袋蓋住衣服,避免泛黃。

  回國後,我穿去買設計師的衣服,每櫃的店員都說這件衣服超好看也很特別,還問我是哪位設計師的衣服?我就說是在韓國買的啦~



 

  不久後的某一晚,因為不知看哪個節目好時而一直轉台,突然驚見蔡依林身上穿的衣服,ㄟ.......那件不是我在仁寺洞買的那件嗎?再仔細一看,真的一模一樣呢!

  我趕緊拿了相機拍了下來,隔天跟了媽媽、富貴姑講此事。

  富貴姑說:妳跟蔡依林撞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