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子用了簡潔有力的剪栽,強調肩膀的弧形曲線與線條,使洋裝添加了極簡的時尚美感。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另外一件前短後長設計的襯衫,在兩件試穿比較後,店員說我穿這件比較好看,她這一說真是讓我困擾,我該買哪件呢?

  後來,我問店員哪件賣比較好?她說是這件,因為畢竟前短後長的設計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那好吧~就先買這件囉!


            
   

  買洋裝兩側還有做口袋。


   

  2012/05/27_台南國賓影城,我是去看復仇者聯盟時,覺得這個很好玩就拍了一張。

  竇子+張李2012春夏大秀上模特兒所的樣子。(照片由竇騰璜+張李玉菁提供)

  買完衣服後順便拍拍櫃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