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淘沙是新加坡的離島,所以看到海景是一定的啦~


   
   
   
   
   
   
 
            
            
   
   
            
   

  聖淘沙名勝世界。

   
   

  我不知魚尾獅在聖淘沙這裡還有一隻,遠遠就可看到魚尾獅在哪兒了。

            
   

  不用十分鐘的時間,我們到聖淘沙囉~

   
   

聖淘沙,一處最適合放鬆心情享受陽光假期的地方

  聖淘沙之所以名氣大,使它成為遊新加坡時必到的景點之一,雖然只是新加坡南端的一個小島,但島上卻匯集了數十種遊樂設施,成為適合一家大小同樂的歡樂島嶼。

            

  這是印度吹笛子就會有蛇跑出來的特技,如果想體會與蛇拍照可以花5元來玩玩哦~

  竹籠裡裝的是真的蛇哦~還好幾隻呢!因為我走過去有稍為看一下。

     
   
            
     
   
   
   
   
   
   

魚尾獅塔

  剛剛在纜車上看到的魚尾獅漸漸浮現在眼前,而且這隻超大隻的,比在魚尾獅公園看到的大隻多了。

  Sandra說這隻不會噴水,但可以入內參觀,但這不在我們的行程內,所以就拍拍照囉~

            

  這尊高37公尺的魚尾獅塔就是聖淘沙最醒目的地標,不論站在何處,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它。

  塔內設有動畫廊,帶您深入海底的神話世界,探訪傳說中的深海怪物。

  另外,在第9層樓,也就是獅口,及12層樓(獅冠)處都有瞭望台,風景絶佳哦~ 

  登高望遠後千萬別急著離開哦~因為從魚尾獅背後穿過半圓形劇場,有個120公尺長的魚尾獅走道,絢麗的彩色馬賽克及有趣的噴泉,構成眼前非常歐洲的迷人風味,有讓人來到巴塞隆納欣賞高第作品的錯覺呢!

            

  很多遊客都在拍這隻大魚尾獅。

   
   

  輕軌電車好可愛,等等我們要去坐哦~

   
   
   

  要搭輕軌電車就從這兒搭車。

   

  一旁就賣著可口好吃的冰棒,我是沒吃啦~但光看照片就覺得眼睛吃冰淇淋了,哈~

   

  我們要搭輕軌電車去VIVO CITY囉~

            
   

  藍色的電車才是我們要搭的。

   
   
   

  從電車往外拍的一景。

   
   
   
   
   
   
   
   

  電車上看白白胖胖的小貝比~

   
   
   
   
   
   

  不用三分鐘的時間,我們坐到VIVO CITY了。

            
            
   

  今天中午我們要在VIVO CITY用餐,照片上的大食代就是我們的用餐處。

   
   
   
   

  包今天,好有趣的店名哦~是賣包子的。

            
   

  大食代裡頭的裝潢是走復古路線,別有一番味道的。

            

  裡頭賣吃的有近30家,飯、麵、炸的、烤的、魯味、冰的、涼的、熱的通通都有啦~

   

  我們光是看種類選擇要吃什麼就看到眼花了........

  因為每攤賣的食物都很好吃的樣子。

            
            
            
   

  最後,我決定吃這家,是賣魚湯的。

  麵的種類有四種可選,我選了最左的那種麵,有點像咱們的鍋燒意麵。

   

  我還偷拍下老闆煮麵的過程。

            

  因為是加入炸過的魚肉,所以才叫魚湯。

  我本身是不愛吃魚的,但我看這魚肉炸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才決定要點一碗來吃吃。

            
            

  哈哈~我的魚湯麵好囉!

   

  哇~你看看,你看看,這碗料多味美,我覺得滿好吃的。

   

  來看看富貴姑點了啥好吃的。

  她老人家是吃重口味的,是南洋風味的麵哦~

   

  一樣也是滿好吃的哦~湯頭辣辣的滿棒的。

            

  只吃一碗麵實在不夠,在麵吃完後,我又跟富貴姑兩人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

   
   

  沒想到新加坡也有賣魯味吧!

  Sandra就是想試試新加坡魯味的口感,所以她就點了這個。

   
            
   

  這個跟咱們的自助餐一樣,菜色多達二十多種,可選自己愛吃的菜色,再搭配新加坡的米飯吃。

   

  看這菜色真是棒極了,但我沒辦法再吃那麼多了,所以就拍拍照了。

   

  後來,我們決定吃這家的沙嗲。

  來新加坡第三天了,我都還沒吃到沙嗲呢!

            

  另外還有賣烤雞翅,看起來也是超棒的。

            

  各位,這沙嗲真是超讚的,沾上這醬料更讚,一旁有附上小黃瓜及米飯。

  其實它的米飯是一整塊的,吃起來很像我們的年糕。

   

  好啦~飽餐一頓之後,我們離開大食代要去逛逛VIVI CITY,順便消化一下。

  順便提一下,新加坡人的服務態度我們實在是不敢領教,通常在台灣店員都會很熱情的招呼客人或很極力推廌自家產品,但新加坡完全相反,都不理人的,客人站在攤前也不打招呼,面無表情的,讓人很無奈。

  我還好咧~沒遇到態度兇的,王老師就比較倒楣了,遇到了兇巴巴的店員,態度超惡劣的,讓王老師一肚子氣,要不是已先付款了,不然還真調頭就走人不吃了。

  總之啊~新加坡人的服務態度真是需要多多加強跟改進。

   

  在離開前看到賣果汁的有賣這個,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吶~

  有紅色跟藍色的,也不知是不是口味的分別,顏色雖鮮艷但說真的我覺得吃起來還好,沒什麼特別,只是因為之前在麥士威小販中心有看過在賣,今天又看到,只是好奇就買來吃吃,但下次我不會再買了。


   
   
   

  這裡有個淺淺的水池,只能泡泡腳,是不能游泳的哦~

   
            
            
            
            
            

  今天天氣真好,太陽好大。

   
   
   
   
   
   
   
   
   
   
   
   
            
   
   
            
   
            
   
            

  我們有大約在商場內逛逛,說真的,賣的東西我覺得還可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這裡還有玩具反斗城哦~

  最近我那兩個小姪子迷上了憤怒鳥,想說反斗城應該有賣,結果逛遍了整個反斗城都沒找到,就放棄啦~

            

  最後用這張來做結束,VIVO CITY就逛到此囉~

            


  接下來:去看看漂亮又神聖的聖安德烈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