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人一人一種口味的小蛋糕。

  雖說小蛋糕不是人間美味,但至少形狀外觀還不錯,口味算可以啦~

  就好好的放鬆心情,去享受這一刻吧~

  原本預約的時候,人員跟我說今天沒什麼人使用,怎知今天整個貴賓室坐滿了VIP

  其實,是VIP室太小了,因為之前光看簡介不清楚VIP室到底有多大,但實際到了現場才發現VIP室真的不大。

  VIP室總共有四~五個坐位,大約坐上十個人就客滿了,真的不大吶~

  那天我們去正好遇到購物的VIP客人,客人一邊購物一邊使用VIP室,真是熱鬧吶~

  其實,通常會去使用VIP室的客人應該都會順便血拚一下,因為在這兒所有代理的品牌都可以買到。


  還有一個小小的室外區,但我沒到室外去。

  連杯墊都是品牌。



  咖啡、熱茶、冷飲自助區。

  我們在VIP室大約待了一小時。

  我們一趟跑了那麼遠來到台中,當然不是只為了使用VIP囉~

  所有的品牌在這裡可以一次看得夠,當然要好好來逛逛囉~

  一樓是HAAT,往二樓去是ISSEY MIYAKE


  怕店內不能拍照,所以拍了一張二樓窗戶照,望出去是勤美綠園道。

  ISSEY MIYAKE的衣服雖美,但貴到不行,都快可以買一個名牌包了。

  於是我們去看了稍為平價一點的PLEATS PLEASE,它在地下一樓。

  為了寫部落格,偷偷拍了一張。

  媽媽後來在PP買了一套衣服。

  我想買me的衣服,最後去看了me

  但這季的me沒找到喜歡的,不過富貴姑倒是有買了一件衣服,反正此趟只有我沒有收穫,嗚.......

  這次我們因有買衣服,我的VIP資格又可以繼續了。

  順便跟各位講一個好消息,從04/26~05/13君梵有舉辦母親節優惠活動,到這裡購物滿一萬元以上可直接折抵1,200元,若各位沒空到台中總店來的話,在全台百貨專櫃也有活動哦!一樣購物滿一萬元可直接折抵500元,只是沒那麼優惠就是了,因為我是VIP還可打85折呢!所以是君梵VIP的貴賓們別錯過此次活動哦~

  不知各位有沒有發現照片尺寸有兩種,沒辦法啦~因為有的用手機拍,有的用像機拍,有矇矓美的是我的手機拍的,清晰度當然不比像機了。

  買完衣服,時間來到晚上六點多了,我們在勤美綠園道散步了一下。




  誠品就在這裡而已,晚餐就在誠品吃蓋飯,真的好吃吔~

  完後,我們坐了計程車去了宮原眼科,不是去看眼睛哦~是去買日出起士蛋糕,結果卻忘了買鳳梨酥。

  宮原眼科另一個有名的是冰淇淋,但因為剛吃完超大碗的蓋飯,肚子飽到不行,所以冰淇淋就留著下次來吃囉~

  反正,在未來的一年我又可以無限次使用君梵VIP室了,有空、沒事、想來隨時都可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