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發現雙B名車滿街跑,就像我們滿街跑的TOYOTA那樣普遍。

   
        
        

  哇~真有過年的氣氛。

   

  後期聖徒教會。

              
   

  我們回飯店稍做休息一下後,準備要去吃晚餐囉~

   

  晚餐在銅鑼灣吃,因為銅鑼灣就在灣仔旁,所以我們一路用走路的方式去,以為香港小小的,想說應該走個幾分鐘就到了,沒想到我們走了快半小時才到。

   

  走著走著還路過了一家高級跑車店,連小朋友的娃娃車都如此高級。

        

  我跟富貴姑看得很心動,很想牽一台回去給我的小姪子開。

        

  銅鑼灣是一處年輕人的購物天堂,想買流行又便宜的東西,來這裡就對啦~

   

  今天的晚餐是Sandra的先生,也就是謝老師住在香港的乾媽請大家吃的。

  謝老師的乾媽與謝媽媽是好友,後來到香港定居,一知道我們一行人要來香港玩,就很開心的說要請大家吃晚餐。

  這是一家很道地的港式餐廳,只是我忘了拍店家,所以我無法告訴各位餐廳名稱是什麼,拍謝啦~

   

  吃港式料理,一定會有魚翅湯。

  天啊?我竟然吃了保育類動物,可是好好吃哦~(內心好矛盾、好掙札........)

   
   
   

  這道是用奶油下去炒的一道料理,好吃。

   
   

  這是用蓮耦做成的餅。

   

  YA~有我最愛吃的炒飯吶~真開心!

  這道當然是好吃囉~

   
   
   

  飯後的甜點,是烤布丁,布丁內還有西米露,讚的啦~

  今晚的晚餐每道都好吃極了,大家都吃得很開心,謝老師也跟乾媽一家人聊天,難得大家可以到香港去玩。

   

  吃完豐盛的晚餐後,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前往太平山去看夜景。

  太平山在中環。

   

  要到太平山頂看夜景當然不是用走的啦~要坐纜車上去,那就買車票吧!

   

  太平山早期的纜車。

   

  這裡還有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哦~

        

  纜車票價,一人56元港幣包含來回,約台幣232元。

        
        

  山頂纜車歷史珍藏館。

   
   

  纜車來囉~紅色的外箱,真可愛。

  山頂纜車自1888年營運以來,不分日夜載送想一睹香港夜景的遊客直達山頂,至今早已逾數百萬人次了。

        
   

  纜車的票。

        

  纜車內一景,因為是往上爬的,所以車身是傾斜45度方式往上爬的。

        
   

  到達山頂之後,一下車就是紀念品店。

   
        
   

  蠟像館就在這裡,外頭放了尊李小龍的蠟像,免費提供給遊客拍照留念。

        

  要看到漂亮的百萬夜景沒那麼簡單,當然還得繼續往上走。

  要到凌霄閣去看夜景,我們到後才知道想在凌霄閣看夜景還得再買門票,後來想說來都來了,那就花錢看囉~

        

  凌霄閣是由英國建築師Terry Farrell所設計,樓高七層,設計概念融合碗與拱手示禮的造型,呈現獨特的建築外觀。

  凌霄閣集合各種娛樂設施、紀念品、美食餐廳於一身。

   
        

  這就是凌霄閣的門票,港幣25元,約台幣103元。

        

  哇~終於看到夜景了,真美!

  可惜,我的像機拍夜景拍不起來,會模糊。

   

  唉~我已很盡力去拍了,只是山上起了濃霧,想拍照還得等霧散去。

  想體會香港夜景的美,就親自去一趟香港吧!決不會失望的。

   
   

  當然啦!一定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超美的~

   


  接下來,明天的第一站是赤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