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早餐的用餐區都窗明几淨、光明透亮的,但芬名卻帶點暗暗的黃光,還有一處酒吧台,這在裡用餐真超FU的~

   

  我們那簡單到不行的早餐。

        
   
        

  我要開動囉~

  早餐要吃飽,才有力氣走路!

  
   
   
        

  因為地方不大所以供應的餐點就不多,不過這個蜂蜜窩很吸引我,它的蜂蜜是從蜂蜜窩慢慢滴下來的。

   

  吃完早餐後坐上電梯,回房拿包包,時間到再到大廳與大家集合。

   

  我們要搭公車往赤柱出發。

  公車站旁廣告上超可愛的小貝比。

        
   
        

  我們坐上了雙層巴士,因為是第一次坐,還滿有新鮮感的。

   

  赤柱到囉~

   
        
        
        
   
        
   

  我想大部份的人來赤柱就是為了逛這個市場,可以挖到不少寶哦~

   
   
   
        

  想買香港道地的紀念品,來這裡就沒錯啦~

  這一條街上的店面全都是賣成衣的,很便宜哦~

   

  這一件就是我們在這一排成衣店買的,材質是純棉的,很好穿,我穿到現在不知洗了幾次了,布料都沒有起毛球,沒想到香港的成衣品質這麼好。

  這件衣服的圖案有很多種,顏色也有多種可選擇,富貴姑挑了一件桃紅色的,我跟富貴姑兩人把它當成睡衣穿,真的很好穿,很推廌大家去了別忘了買一件。

            

  那時在現場買時沒有去注意到上頭有大陸的國旗圖案,我只看到香港兩字。

  這衣服很便宜,只是我忘了多少錢,反正別忘了買一件回國穿。

   

  說老外愛來逛這裡真的一點也沒錯~當然也有台灣、日本、韓國遊客。

  想買紀念品衣服、包包、鞋子及其它一些有的沒的,這裡通通都找得到哦~

        

  逛完市場,就一路晃晃.......隨便晃晃。

   

  這個海景滿美的,但就是冷了點~

   

  是因為靠海邊,所以這裡有一個香港海事博物館,但那不是我們行程,各位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

   
   

  富貴姑在這裡花了不少錢玩扭蛋。

   
   

  赤柱就差不多逛到這兒了,時間來到了下午三點多,我們直接搭著的士直奔珍寶海鮮舫,我們要去吃大餐囉~

   


  接下來,我超期待吃到珍寶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