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就在某處看到圍了一群人,我們就湊上去看看。

  原來是猴子的雜耍表演耶~於是我們就停下來看看到底猴子要表演什麼特技。

  這隻猴子超利害的,十八般武藝樣樣都會,大家看得驚呼連連,給了不了掌聲。

   


   
   
   

  你看,猴子還會踩高蹺呢!

  快給點掌聲吧!

   
   
   
   

  猴子的精彩表演,讓每位遊客看得笑嘻嘻的。

   

  猴子:我很棒吧!那就來個掌聲鼓勵鼓勵吧!

   

  在表演結束後,主人拿著竹籃向遊客一一募款,有給錢的遊客就會得到一個平安符之類的東西。

  問我有沒有給錢?我當然沒給啦~看完就溜了,哈~

   

  可能是過年的關係,這裡真的超熱鬧的,還有不少的攤販。

   

  是雞蛋糕耶~

   

  只見這位歐吉桑動作熟練的製作蛋糕,而且歐吉桑的頭髮也梳得油亮油亮的呢!

  我們沒買來吃,所以不知口感如何?

   

  這裡除了仲見世通り外,隔一條過去是伝法院通り,人潮一樣多。

   
   
        
   

  這裡真的逛不完,光是走路逛街就不知花多少時間去了,我發現我們時間根本就不夠,早知道就要早上就過來了

   

  好有特色的門哦~我好喜歡哦~

   


浅草名物、天丼の店_大黑家天麩羅

  大黑家創業於明治二十年,在浅草很有名,之前從網路上得知它的天麩羅蓋飯很好吃,所以就把它列入名單裡。

  我們在這裡逛到了下午四點多了,中午也沒吃飯到現在,肚子早就餓死啦~再逛下去的話我們會餓昏在浅草的街上。

  雖然店不會很難找,但我們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看到大黑家的扛棒我們都開心死囉~終於可以吃飯啦!

        

  浅草有兩間大黑家,除了本家之外還有別館,日本人說的別館應該就是我們說的分店吧!

  我們吃的這家是別館,下面是大黑家的網址,有需要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tempura.co.jp/access.html


  我們到時已有人在排隊了,在苦等了半小時後終於快輪到我們了,而我們後頭陸續都有客人來,看來大黑家真的有名,就算要在這寒冷的天氣裡排隊大家也心甘情願。

  啊~我終於排到門口了,在飢寒交迫中下也一定要在店門口前拍照留念。

   

  上菜單啦~稍為研究一下才知道要點什麼。

   

  點了三個蓋飯跟一碗湯,共花了5,355円,超貴的,希望餐點不會讓我們失望才好。

           

  點完餐後,別以為很快就能吃到了,我們足足又等了快半小時蓋飯才送上來,我等得好久好餓啊........

  嗚.......我真的終於可以吃飯了~

   

  這碗有一隻炸蝦和炸魚肉的天丼蓋飯1,470円,這是媽媽點的。

   

  這碗有二隻炸蝦和炸掦物的天丼蓋飯1,680円,這是富貴姑點的。

   

  哈哈~這是我點的海老天丼蓋飯,足足有四隻炸蝦哦~1,890円約台幣要600元耶,超貴的。

  雖然貴是貴,但這蓋飯真的不是蓋的,好好吃哦~(還是我們餓昏了?)

  但總歸一句話,大黑家真的好吃,很推薦大家來吃,只是錢要多帶一點,因為價格真的不親民。

   

  對了,蓋飯都會附上一碗清湯,不過我們另外有點一碗蛋花湯,就左邊那碗。

  它的蛋花湯不是清湯,是芶芡的湯,雖然一碗要315円,但好好喝哦~

   

  終於吃飽了,從大黑家走出來天都黑了,但我們浅草卻只逛了一半,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呢!

  我們從大中午到天黑,人一直都會這裡打轉,浅草真的半天也逛不完啊!

   

  就算天黑了,但仲見世通り人潮仍不見減少。

   
   

  又是一家仙貝店。

   

  為什麼它們的仙貝可以擺得那麼整齊啊?

   

  逛著逛著我們走到另一條商店街去,這家店賣著很多很可愛的吊飾。

   

  離開浅草時都晚上六點半了,原本行程裡有安排去上野的,但看來是去不成了。

  因為富貴姑想買電器,於是臨時改變去池袋。

  我們終於要跟浅草說拜拜囉~原本安排好的景點這次去不成,只好期侍下次去囉~

   

  地鐵坐到上野後再轉車去池袋。

   

  池袋的商店街,這裡的感覺跟浅草完全不一樣,但相同的是人潮。

   
   

  池袋這裡也有過年的佈置,反正現在全日本都在過年啦~

   

  富貴姑買完電器,要回去坐地鐵時路過一家速食店,愛吃的我們就進店內點餐,順便休息一下,因為走了一整天的路,腳都走到沒知覺了,這時覺得可以坐下來休息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除了愛吃外,想休息外,最主要還是被它拍得很好吃的海報給吸引。

  在咬下去時才知道是蝦子口味的漢堡,啊!下午才在浅草吃過炸蝦蓋飯而已呢!點錯了啦~

  結果,富貴姑說,明明人家上頭就有註明是海老了,是我自己眼瞎沒看到。

  好啦好啦!都是我的錯啦!但這漢堡不錯啦!

   

  回程時被JR地鐵的海報給吸引。

  這裡是哪啊?好美啊!這正是我最愛的日本味耶~

   

  海報上的雪好有感覺哦~雖然東京現在很冷,但卻未達到下雪的溫度,只好拍照乾過癮。

   

  我們要從池袋回新宿囉~而今天的行程也結束了。

  自由行真的很累人,整天都在走路。

   

  就算今天很累了,但回飯店後我還是很敬業的拍今天的戰利品。

  今天在浅草的仲見世通り買的仙貝人形燒。

   

  浅草跟雷門字樣的扇子、明信片、貼紙。

   

  這是我在大黑家排隊時,媽媽跟富貴姑跑去買的糖果,每包都很可愛,還附了可愛的紙袋。

   

  明天要去逛築地市場跟吃生魚片囉~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