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弘進病情有轉好,余少爺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一到機場像個小孩似的,看到航空公司的空姐立牌,直嚷著要我幫他拍照,開心的咧



  余少爺不放過跟任何一家的空姐拍照

  翔林、小弘進要去迪士尼樂園玩囉~

  小弘進只顧著看二姑姑送的湯瑪士火車簿,完全不看鏡頭,原來湯瑪士比飛機還要來得有吸引力。



  登機門的藝術裝置。

  我們這次是搭港龍航空KA453早上10:15的班機。

  翔林是第二次出國。

  小弘進是第一出國哦~

  這次出國一樣向旅行社提出要坐靠窗的位置,但旅行社卻說我們買的行程無法選擇坐位,他建議我們在櫃台Check in時向地勤人員要求靠窗的位置,所以我們有四個靠窗坐位。



  不知是到香港的時間太短了,所以這次上餐特別快,當然是先上小朋友的兒童餐囉~

  兒童餐是要先預訂的,當初我要訂時旅行社一度很疑惑,一直跟我說兒童餐超難吃的耶~我心裡當然是知道的啊,但我還是堅持去程訂二份兒童餐,不管好不好吃,小朋友有一份兒童餐吃總是會開心點。(順便可看看港龍兒童餐的菜色如何,呵.....)

  兒童餐是蕃茄炒蛋 + 薯餅,看起來不錯~


  我後來有問翔林:好吃嗎?翔林一邊忙著吃一邊回答我:好吃~

  沒多久換大人的餐點送上來了,是炒麵 + 煎餃 + 燒賣。

  說真的,這炒麵真的不好吃,我還寧願吃兒童餐咧~



  余少爺第一次搭飛機,一直點可樂喝,應該是他想多看空姐幾眼吧!

  飛行時間是1小時30分,在11:45飛機安全降落在赤鱲角機場。

  香港就是香港,機場大到一個不行,又超華麗的。

  領行李囉~

  結果,我們四個行李箱都拿到了,卻遲遲沒看到娃娃車?搞了好久,又問了服務人員,又找了好久,才發現娃娃車不會跟著行李箱一起出來,工作人員會另外放在每個行李轉盤的最前面,結果我們是站在最後頭,當然是找半天找不到囉~

  我們買的港龍航空有免費的機場接送,活力巴士在機場大堂的B04櫃檯,一路都會有指標,認真找仔細看就可找到囉~

  找到B04櫃檯後,要出示護照及電子機票,服務人員就會為您安排巴士了,個人覺得人員的服務態度不錯。

  另外,我們要順便兌換免費的一日迪士尼門票,這事我忘得一乾二淨,還好是服務人員的提醒,這可是此趟最重要的一件事呢!

  接著沒多久,服務人員帶領我們一群人走向活力機場穿梭巴士的搭乘處。

  這一路上才發現赤鱲角真的超大的,一想到我們的機場,就是兩個字:輸了~




  活力巴士搭乘處。

  服務人員怕客人會沒耐心等候,還會貼心的告知客人約幾分鐘巴士就到了,還要客人先在一旁的椅子上先坐著等候。

  這次去香港,有規模的公司服務態度都很好,這點讓我們很驚訝,反倒是小吃店及路邊攤的態度讓人不敢恭維。

  天啊~這裡有阿鴻小吃耶!

  阿鴻小吃也是我們此次來必吃的其中一家,因為以為日後會有機會吃到,誰知阿鴻小吃的營業時間改成下午一點,我們無緣吃到,富貴姑可是很期待的說,早知道就先在機場裡買來吃。

  要搭活力巴士的旅客及行李都要貼上這貼紙來辮示。

 

  這洋娃娃真可愛~


  等巴士到來時,順手拍了幾張照片。


  大約等個十份鐘,巴士來囉~










  我們下榻的城市花園酒店位在香港島的北角,所以一路從大嶼山、青衣、九龍最後才到香港島的北角。

  只是,我們沒想到香港的車超多的,又加上塞車,一路走走停停的,花了近二小時的路程才抵達飯店,我們都坐到快沒耐性了..........好累~

接下來:終於到酒店了,Check in後我們要先去坐叮叮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