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OEWE有稍為佈置了一下,在大門口進去就看到訂制服與行李箱的展示。

  店員Bonnie帶領我們到坐位上,還問了我們要喝什麼?香檳好嗎?我說好~

  我順便問了Bonnie會場上的服飾跟包款可拍照嗎?她說可以,我放好隨身包包後,就快速的去拍了幾張照片。

  會場上所看的服飾及包款,只有在這次的訂製系列中才有,所以平時就算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透過一個擁有超過165年皮件製作經驗的品牌,探索各種一流材質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以一種勇於實驗的精神邁向未來,是今年最新訂製服務系列的精神。

  從各人的喜好出發,以多變又獨特的組合打造出全新的臻品,獨特的訂製服務,創作出最獨特的夢幻逸品。

  訂製服務系列也延伸至品牌最經典的手袋,您可選擇最喜愛的皮革與色選,訂製出呼應訂製服裝的完美搭配。

  今年除經典的AMAZONA手袋以外,訂製服務系列也首次提供訂製款FLAMENCO手袋

  LOEWE最富有經驗的工匠將精心為您製作您最喜愛的手袋,AMAZONA手袋除了最經典的規格外,還提供AMAZONA 23AMAZONA 28兩種規格提供訂製。

  材質上則有細緻牛皮novak、麂皮、鱷魚皮、鴕鳥皮等多種選擇。

  而訂製服務的服裝系列中各色的納帕革,將供您挑選以訂製出最適合於您的FLAMENCO手袋。

  在訂講之後的三至六個月內,LOEWE擁有精湛工藝的工匠團隊將根據客人訂定的規格,以手工細心地為客人打造屬於您的精品,並刻上專屬於您的姓名縮寫,打造出全世界僅有並專屬於您的華美服飾。

  LOEWE今年的訂製系列提供更新穎的顏色選擇、材質與線條,用您最鐘情的皮革,最喜愛的色彩,以最完美的規格完成。

  今年的餐點還弄了個LOEWE字樣,感覺更有質感了~

  巧克力粉的LOEWE字樣。



  原本應該要準時四點的服裝秀,卻因某一位貴賓的遲到而延到快四點半才開始。

  LOEWE訂製服的價格目錄,今年就不再拍目錄的照片了

  我大約看了一下價格,從最低的73,000元到最高的504,000元,今年的訂製服價格比去年貴得許多。

  另外,訂製的Multicolor Croco Amazona手袋價格更是高達1,014,000元。(我只能在夢裡擁有它了,呵呵呵.......)

  LOEWE服裝秀說開始就開始,完全都沒先預告,當模特兒一走出來,害我來不及準備而手忙腳亂的拍照。

  這次一樣是請來伊林的模特兒,這位是王麗雅。

  安東尼。

  王孝懷。


  江政怡(如果沒錯的話)。


  沒查到他叫什麼名字,拍謝!

  吳品萱,所有的模特兒裡,只有她有微笑,其他的人都板著一張臉。













  皮草在頂級訂製服裡是不可缺少的。


  百香果色納帕革連帽外套,帽子可依自己需求自由拆下。











   















  





  LOEWE從百套訂製服中精心挑選出30套,讓台灣的客戶訂製。

  秀後,LOEWE公關特別介紹了以下六件訂製服,因為我只顧著看模特兒及拍照,再加上年紀大了,記性比較不好,公關講的話我一聽完就忘得一乾二淨了,所以也就無法來說明以下六件特別之處。




  品萱手上拿的就是此次訂製系列中首次提供訂製的FLAMENCO手袋。

  這顏色LOEWE用了一個很美又甜的水果為代表,稱它為百香果色。



  這款AMAZONA鉚釘手袋超美的,我猜至少要十萬元起跳吧!


  在整個服裝秀結束後,我們當然也要拍拍照囉~

  這款AMAZONA 23又迷你又可愛,訂價六萬元起跳,我跟富貴姑都超愛的,店員很熱心的要我們拿著拍照,她比我們還積極呢!


  另一款AMAZONA 23手袋,材質是羊毛的,桃紅色很討喜。

  另外,只有AMAZONA 23這款有附揹帶。

  富貴姑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這款AMAZONA 28手袋,一樣是羊毛材質,訂價七萬元起跳,我跟富貴姑都比較愛這顏色,因為這顏色是羊毛的原色,讓我們覺得比較有羊咩咩的感覺。

  要不是在年初已花了近二十萬買了三個包,不然我一定馬上訂下這款包,去年就很愛這款羊毛包了,今年還是無緣,願明年能買下它。

  原本要離開會場了,結果在大門口前還有個LOEWE大牆,我們忍不住的又拍了幾張照。

  富貴姑說這裡亮多了,拍起來當然比裡頭的要來得好看。

  您看,氣色多好,多白,多亮啊~



  大門口前展示了兩款AMAZONA手袋,價格都不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