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園區後沒多久就看到大象。

   

  看到鬼屋就激起了我們的玩興,也還好啦~

   

  我還滿喜歡鬼屋外的一些設置。

        
   
   

  我們在玩碰碰船時就一直覺得眼前這座車軌既好玩又刺激。

   
   

  這遊戲叫翻筋斗電車,聽起來好像以為會有180度旋轉,但實際上並沒有,腳是懸空的,就算沒有180度也超刺激的!

  厚!我超想玩那個的說。

  最後當然是非玩不可啦!我們排了約30分才玩到,真的超讚的!要不是時間有限,我還想玩第二次呢!

   

  可能這個碰碰船不夠刺激,沒什麼人氣,只有我們母女三人在玩而已,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泰國的椰子水好好喝哦~不只甜還有淡淡的芋頭香。

  在這炎炎夏日裡,喝個椰子水是降火的最佳方法,在泰國的這幾天可說是天天都在喝,更重要的是這椰子很便宜,一顆才泰銖25元。

   

  海盜船,本來想玩的,但排隊的人太多了,只好放棄。

   

  一罐百事可樂 + 飲料桶才泰銖70元,真是太便宜了。

   
           

  連熱食也都超便宜的,泰國真是人間天堂啊~

   

  原本想吃的,但旅行社已安排好吃自助式午餐,只好作罷。

   

  公共電話。

        

  中午吃飯的地方。

        

  泰國的米粉湯,意外的好吃。

   

  自助餐,愛吃什麼就夾什麼,吃到飽。

   

  沙拉跟冰涼的甜點。

  其實菜色很豐富,但實際上想吃的卻沒幾樣。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園區裡有賣內衣的?

  門上還貼了一張禁止榴槤進入,後來才發現,在泰國只要是密閉的公共場所都一律不准摧帶榴槤,像飯店也是。

        

  設置曼谷包的櫃是不能少的,另外來這裡採購曼谷包也是來此原因之一。

   

  一堆台灣遊客瘋狂的採購曼谷包,我實在是想不透??

  因為人擠人的,再加上對曼谷包沒興趣,我就出去了,可我又好想在裡面吹冷氣,因為外頭實在是太悶熱了........

        

  要不是中午吃飽了,我一定會買來吃的。

  這就是跟團的缺點,雖然貼心安排好午餐,卻變成不能隨心所欲的買自己想吃的。

   

  每顆樹都變成夏威夷女郎了。

        

  小丑變魔術中。

   
   
   

  好可愛的水上腳踏車。

   
   
   

  園區裡還有空中纜車,就覺得一定要去坐坐,也是排了很久才玩到。

           

  從纜車上所拍的園區空拍照。

   
   
   
   
   

  救..........救..........我..........

   
   
   
   

  老實說,夢幻樂園的園區設計還滿漂亮的,各位有機會來一定要坐坐空中纜車,好好賞欣一下樂園的美,可看到在地面上看不到的景色哦~

  從園區的簡介得知地型屬長條型的,算大,只是我們時間有限,沒辦法玩完整個園區。

   

  發現聰明的人躲在樹蔭下避暑才是王道。

  另外,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是泰國人不喜歡穿皮鞋或球鞋,我發現每個人都穿夾腳拖,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大象果然是泰國的代表。

   

  我只有一句話:太陽又大又毒的,熱熱熱熱熱!!!

  我完全睜不開眼睛啊!

   
        
        

  走著走著,來到了世界七大奇景,到底是哪七大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雖說是七大奇景,但實際上卻不只七個。

   

  有些奇景我知道,有些我就不知道了。

        

  哦~這我知道,是中國的萬里長城。

   

  這我也知道,是埃及的金字塔。

   
   

  義大利的比薩斜塔。

        

  巴黎鐵塔。

        

  羅馬競技場。

   
        
   
        

  英格蘭的巨石陣。

   

  很希望有一天能親自到這些奇景去,然後親眼去見證它們的歷史跟奇蹟,而不是只看看這些小模型。

   
   

  園區裡幽默的廁所指標。

           
        

  可愛的素燒盆人偶。

        
        
   
   
   

  日光浴。

        
        

  集合時間將到,我們慢慢步出園區。

           

  一大片向日葵,當然要拍一張囉~

   
   
   

  夢幻世界,拜拜囉~

   

  離開夢幻世界後,我們將暫時離開曼谷,前往芭堤雅玩三天。

   

  路途中看見蓋在河上的房子,很簡陋算是貧民區吧!

  在泰國有錢的很有錢,反之很窮的就很窮(台灣也一樣啦!)。

   

  第二天晚餐。

   

  還是台菜........

   

  吃完晚餐後,接著就是要去享受傳統泰式古法按摩,一按就是兩小時哦~

  這按摩已包含在團費裡了,也是旅行團裡一定會安排的行程。

   

  這裡就是我們要體驗按摩的地方。

  按摩完後,我只能說:讚啊!

   

  接下來就是要來好好享用魚翅大餐,送上來時還沸滾的呢!   

   

  還附上一顆生雞蛋。

   


   我們把雞蛋打入滾沸的魚翅裡,這道料理吃起來很美味,只是吃到最後有點偏鹹。

  事後想想,我竟然在吃保育類動物,真是罪過罪過啊..........

   

  媽媽跟富貴姑也加入了罪過行列。

   

  另外還有一道甜點,是燕窩。

   

  燕窩真的好好吃哦~

  以上吃的魚翅 + 燕窩都是要自費的,印像中好像是泰銖800元吧!

   

  接下來要住三天房間。

   

  我們住的飯店沒有提供牙刷、牙膏、拖鞋,所以我在剛剛的按摩店買了一雙拖鞋,泰銖60元。

   

  泰國當地的水果,它叫龍眼。

   

  龍眼撥開後的樣子,跟咱們的長得不一樣,不過還滿好吃的。

   

  也是泰國當地的水果,忘了叫什麼名字?

   

  也是很好吃哦~

   

  它叫山竹。

   

  飯店提供的礦水,是玻璃瓶裝的,喝完後是要回收的。

        

  來看看今天買的紀念品,下以皆在夢幻樂園所買。

        

  這是檳榔子做的,一個泰銖195元,買三送一。

        

  另附一小瓶香精,有玫瑰、雞蛋花、薰衣草、海洋等多種味道。

        

  富貴姑買來送人的曼谷包,很便宜不貴的啦~

        198


  接下來:泰國第3天,終於要去我期待已久的水上市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