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花園裡種滿了各種植栽,有仙人掌、蘭花、空氣鳳梨及一些花花草草,我好喜歡哦~

  
         

  這裡的蘭花種得很漂亮哦~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有沒有很歐風啊~

  

  這全是假的哦~造景的。

  

  因為泰國當地盛產紅土素燒盆,所以款式不只多、好看又便宜,我此趟泰國行差點因此原因想搬來泰國住呢!哈哈~

  而此行我也扛了不少素燒盆回台,一定有人覺得我瘋了,哈哈~

  

  看完植物接下來就是看動物。

  團員裡的一位胖妹妹跟樂園裡的紅毛胖猩猩合照,拍一次可是要花50元泰銖呢!

  胖猩猩:唉喲~給人家親一下嘛!

  

  當下真想問這位妹妹有沒有e-mail?我真想把照片寄給她留作紀念。

  超熱情的紅毛胖猩猩把我們台灣的胖妹妹嚇到手抓褲子了。

      

  這紅毛猩猩又胖又可愛,尤其牠又穿著黃色短褲,真是超口愛的~

  我也好想把照片寄給牠當紀念,哈哈~

      
      

  真是口愛的一對寶。

       
      

  好啦好啦~本猩猩要打道回府啦!

      

  唉喲~不要這樣嘛!人家會害羞吶.......偶要下班休息了啦~

      
  

  另外還能跟老虎、花豹拍照,一樣是50元泰銖,不過仍不少遊客會掏錢出來。

  
  
  

  另一隻猩猩,這隻比較不口愛。

      
       

  樂園裡另一處全用素燒盆做了一些造景裝飾。

  
  
  
  

  這隻老虎超大一隻的。

  

  接著就看到猴子表演摘椰子。

  

  其實椰子早就被摘光了,但為了表演園方把椰子綁在樹上讓猴子去摘。

  

  遊客若不拍手叫好,猴子可是不表演的哦~

  

  天氣熱到連老虎都懶懶的.......

  看到遠從台灣來的貴客也不起來吼個兩聲,展現一下威嚴!

  

  東芭樂園的門票,等等看表演要持此門票入場。

  

  剛剛看植栽又看動物的,太晚入表演會場,所以當我們入內時,整個表演會場內早已坐滿滿的遊客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位子,可惜離舞台太遠了。

  

  表演的節目內容以泰國的民俗舞蹈為主。

  
  
  

  泰拳表演。

  
  
  
  
  
  
  85

  土風舞表演。

  看到他們在跳竹干舞時,整個感覺就是這國家真是合樂融融啊~

  跟我昨晚看的成人秀氣氛相差很多,心情真是洗三溫暖啊!

  
  
  

  還有大象表演哦~

  發現大象對泰國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最後的表演又冒出了人妖秀了?真是一整個奇怪?

  啊!忘了,人妖也是泰國的特色之一嘛~

  

  看完這一連串的各種表演後覺得很不錯,我個人很喜歡,比第一晚的人妖秀或昨晚的成人秀都好看多了。

  

  看完民俗表演後,我們直奔場外去看大象秀,一路又趕又跑的,只為了搶到一個好位子,不知為什麼看個表演要這麼累........?

  不過當看到一隻隻大象們抓著前面同伴的尾巴走出來時,那畫面真是可愛極了~哈哈!

  

  立正,敬禮:各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貴客們,大家好啊~

  
  
  
  

  大象每表演完一次,就會到觀眾席前要香蕉吃,香蕉可是遊客自己花錢買來餵大象的呢!

  
  
  

  大象表演射氣球。

  
  

  姿式一百分。

  

  厚!水啦~

  

  大象騎腳踏車,真的是有練過的哦~

  
  
  

  接著要表演畫畫囉~

  
  
  
      

  樣子出來囉~

  

  這時,場中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員賣大象畫畫的T恤,一件要250元泰銖,園方真是無所不賺啊~雖不貴,但我想應該沒人想買吧!

  

  接著園方徵求遊客來個與大象互動,這位小姐又愛又怕的.......

  
  

  大象踢足球囉~

  

  守門象。

  

  先叫囂一下,再來踢球。

  
  

  大象又來要香蕉吃了。

      
      
  

  還有跳舞表演咧~

  
  
  

  還會耍彩帶呢!

  

  還可來個呼啦圈呢!

  
  

  表演完後又來要香蕉吃了,ㄟ.........我不知道大象愛吃香蕉吶?我還以為只有猴子愛吃香蕉呢!

  

  保齡球準備好了,準備上場了。

  
  

  唉啊~沒全倒........

  
  

  互動時間又來啦~幾位自願的遊客躺在地上,準備要讓大象來抓龍囉~

  

  大象用牠長長的鼻子來幫遊客抓龍。

  
  

  粉享受哦~

  

  其實我發現不少遊客都肯掏錢買香蕉,這比T恤好賺多了。

      

  表演結束後,大象會在現場等遊客來跟牠一起拍照,這是要花錢的。

  

  我身後那個應該就是大象神吧!

  為什麼人到泰國連拍照的姿式都變了呢?人真的很容易受影響的。

  

  在東芭樂園發現有不少的台灣遊客。

  

  這是乾的玉蜀蜀做成的裝飾。

  

  我們逛著逛著來到了大象休息處。

  

  我才想靠近點拍照,大象就用牠的鼻子跟我要吃的,拍謝啦~我沒吃的啦!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真的沒吃的啦~

      
  
  
  
  
      
  

  園區裡也賣燒賣,但我想應該不會很好吃吧?

  什麼是肉碎啊?

  


  接下來:我們要去學做泰國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