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這種券都不能在假日使用,我就跟富貴姑兩人選在11/29星期五去享用。

  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去享用下午茶吧!



  茶類有冷、熱飲及咖啡,我們選了熱茶,因為它的茶名取得又長又好聽,很吸引我們去點它。



  但老實說,喝起來也還好,後來才發現它是泡茶包,所以有點小失望。



  用餐處在飯店的1樓大廳,可邊享用下午茶邊聽鋼琴演奏。



  點心有甜、鹹兩種,擺盤方式有跟我們心中期待的一樣,但是細看的話,就會覺得這個鐵架很普通,並不精緻。

  這是兩人份的點心。




  大多的甜點都是巧克力口味的,偏偏我就不喜歡巧克力,唉...........













  這個提拉米蘇就還不錯!!















  大緻上我覺得整個下午茶普普的,餐點沒有讓人有驚艷感,若要我花4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去吃這餐,我是不會考慮的。





  最後來感受一下聖誕氣份吧!







活動上購入的Cruz手袋

一日店長日活動

小禮物:Napa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