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遇到教堂。



  看大門有開,應該是可以參觀的樣子,於是決定進去參觀一下。



  沒看到有禁止拍照的警語,所以就不客氣的拍了很多教堂內部的照片。



  整座教堂的牆壁畫滿了神像。



  因為我不知道這座教堂的名字,所以也無從查到相關資料,所以各位就看看照片囉!



  聖水。



  香油錢。



  位在早市不遠處的這座教堂真的很不錯,不但免費參觀,還可以拍照,各位有機會來這裡玩,剛好路過的話記得進去參觀參觀哦~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我們打算到處走走。

  走著走著,抬頭望向遠方的山時,突然發現那座山中間的那塊石頭,長得好像觀音哦!!




  卡蘭帕卡這裡還真的滿鄉下的耶.......



  再走近一點後,各位,那座山偏左邊的那塊石頭是不是真的超像觀音的啊!



  走到這裡時,這裡有家民宿的老闆看到了我們,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還問我們打哪來的,又問我們住在哪家民宿,後來他問我們怎麼沒來住他的民宿呢?

  富貴姑無奈的跟他說:我不知道你的民宿........




  好吧!那我現在就將您的民宿PO在我的遊記裡,也許其他的台灣朋友有看到會有興趣。(老闆,我對您不錯吧!)



  我的天天天啊!我們的觀音出現在希臘的卡蘭帕卡耶!!(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我們越走越上,算是來到了半山腰處,這裡可腑視卡蘭帕卡小鎮的樣貌。



  這顆葡萄樹長得好特別啊!而且葡萄長得很飽滿、肥美,粒粒分明呢!




聖母升天拜占庭教堂ΙΕΡΟΣ ΝΑΟΣ ΚΟΙΜΗΣΕΩΣ ΤΗΣ ΘΕΟΤΟΚΟΥ

  就在這裡,我們發現了另一座教堂,決定走過去瞧瞧。



  這個電話亭也太慘了吧........



  ΙΕΡΟΣ ΝΑΟΣ ΚΟΙΜΗΣΕΩΣ ΤΗΣ ΘΕΟΤΟΚΟΥ翻譯過來應該是「瑪麗亞升天的教會」,後來翻了旅遊書後,發現是間最古老的拜占庭教堂。

  我們也太幸運了吧!隨便亂走,竟然就讓我們走到了這座教堂來。




  大門寫上「不能拍照、不能攝影」。




  這座教堂建於9~11世紀左右,參觀是要錢的,1人2歐,我們有進去參觀,裡頭某部份正在維修,牆壁也都是畫滿了神像,可惜不能拍照啊!(現在才發現有附錢卻沒門票)

  來到卡蘭帕卡這裡,除了必去的梅特歐拉天空之城看修道院群外,另外一個必看的教堂就是這間最古老的拜占庭教堂,它也是唯一不在山上的教堂。

  所以也就是說,來這裡總共有7座教堂是絕不能錯過的。




  在教堂外意外發現這個香草植物,摸摸植物,手上就會沾上香草味,有點像九層塔的味道,香味很濃呢!



  教堂內不大,大約花個10分鐘參觀。



  離開了教堂後,我們慢慢走回鎮上,準備要回民宿了,



  這個是希臘藥妝店的招牌,我後來發現,希臘的藥妝店超多家的,也就是說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像卡蘭帕卡這種小鎮上,我走在街上沒幾步就會看到一家藥妝店,所以要買希臘出產的藥妝不用擔心買不到。



  希臘文的「ΦΑΡΜΑΚΕΙΟ」翻成中文是「藥學」的意思,我猜應該就是指藥局的意思吧!如果認不得希臘文也不用擔心,只要看到綠色十字,那就是藥局啦!



  走著走著,看到了郵局,原本想進去買幾張郵票的,但發現人很多,不知何時才能買到,就放棄了。



  那不然就先寄已貼好郵票的名信片吧!



  走著走著,ㄟ~竟看到了家樂福,然後我們就進去逛了。



  剛好帶去的牙膏快用完了,就順便買了牙膏跟一些零食吃。



  大致上希臘的家樂福跟我們的一模沒有兩樣,早上的時間就這麼悠閒的渡過囉~





下午,繼續攻梅特歐拉,把未參觀的修道院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